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疼844珍珠淚滴
2010/12/21 23:57:21瀏覽277|回應0|推薦2
心疼844珍珠淚滴
   
   
   
   
   很痛嗎???好心疼…怎麼會這樣呢???我又怎能離開他呢!?

   
   我不要你走…我想要你留、、,為我…而留!
   
   @@@
   
   打開他的靴子…好慘血肉模糊…=怎麼可能不痛呢?...不敢看啦=不行…一定要盡心盡力的幫他~~~他救過我啊!、、小白菜=在爹爹的軍營裡=也看過ㄧ堆傷患…,只是=還沒看過…有人痛成那樣! ….其疼痛程度可讓活人生不如死痛到顏面變形、身體扭曲、在地上打滾、、,他沒打滾=也沒喊痛、、可是=誰都看得出來=他很痛+很痛=而且是持續的痛…,姨媽自斷手臂=也只會痛一時、、,可是=他痛多久了呢???
   
   這樣不舒服=為什麼、、還要揹自己呢???大概從上回=在山上…揹了自己=舊傷復發…更加嚴重,、、昨天晚上=幹麻還揹自己呢???
   
   我才是死豬頭=一點都不知道…體貼他嘛???整天=還在幻想…什麼=在一起+結婚,、、他這樣不舒服+不方便…我怎麼都沒感覺呢?
   
   吸了幾口鴉片煙=疼痛舒緩一些了,、、他好想看看她!
   
   又哭了嗎???...別哭啊!!!
   
   斗大的淚珠=串成點點珍珠!
   
   「、、別哭了=小姑娘…不痛了=、、妳若是哭了=我心裡更痛+更難過!、、別哭了=好嗎?」
   
   「對不起…你如果=沒揹我…就…不會…那麼難受吧…對不起..嗚、、呼、、,我沒哭啊…呼、、。」
   
   「…怎麼會呢???能揹姑娘=是我三生有幸…哈…真的不痛了…!、、別哭了、、。」
   
   「你怎麼笑得出來呢…我都、、好痛!嗚、、好啦=我不哭了=呼、、我幫你洗洗腳…我在爹爹營裡=也幫過傷兵包紮+清創…隨身都有創傷藥…!」
   
   「沒關係的=不用啊,…別碰我的腳了,…很醜+很髒的,…別碰了,、、我自己清理、、別擔心了…很久的毛病了…,不理他就好了。」
   
   「不理他=才不會好啦,…我去向廟裡的住持要些溫開水,、、拿些紗布=你好好躺著休息!...我一下下就會回來!」
   
   白痴小白菜=樂於當可愛的小護士、、,我一定要好好照顧他,、、都是我害他受傷的啦…,她根本不知道=那是很難治的絕症…。
   
   可憐的小瞎子+小病人!
   
   @@@
   
   疼痛緩解之後=他腦袋也清醒一些了,、、傻女孩=他的腳…根本沒救了!...師父說那是=烏腳病…蝕骨散(砷中毒),只能止痛…患肢慢慢脫落=如果沒好…就會越來越嚴重。…五年前=他十二歲的時候…中毒+失明…還活著=生不如死罷了!
   
   他在她回來之前=就悄悄的離開了…!
   
   @@@
   
   烏腳病其病徵是在患肢末端的皮膚產生烏黑的顏色變化漸向患肢上部蔓延,發病初期患部因末梢血管栓塞、血流量減少致使患部皮膚變為蒼白,然後便為紫紅色,最後變成黑 色。在患病期間會出現麻感、發冷、間歇性跛行等症狀,最後患部會因外傷而產生潰爛、壞疽,若繼續惡化患肢常會自動脫落,烏腳病最可怕的特色是當患肢自動脫落或被切除後,仍會繼續惡化。很多病人初發病於腳趾,腳趾踞掉後小腿又開始發病,小腿踞掉後大腿又會出現病徵,最後又不得不踞掉大腿。如此接二連三的進行截肢,使病人身心均遭重創,烏腳病所產生的疼痛非常劇烈,往往使病人疼痛難忍,徹夜輾轉床第,無法成眠,有些病人無法忍受肉體的痛苦及精神上的折磨,而厭 世尋短。
   
   台大公共衛生學院院長、中央研究院院士陳建仁指出,由於河川污染,水源日漸枯竭,各國均逐漸轉往地下尋求水源;像亞洲的大陸、菲律賓、蒙古、東歐的羅馬尼 亞、南美的智利、阿根廷、墨西哥等國,均正值經濟起飛時期,工業污染河川,居民只有改抽地下水飲用,結果都造成近年來砷中毒案例頻傳。
   
   @@@
   
   晚安+下次見!!!
(2010/12/21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72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