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江北841小鎮冬暖
2010/12/21 09:54:47瀏覽222|回應0|推薦0
江北841小鎮冬暖
   

   

   就算是小白菜的白痴腦=也知道,…跟著他,一輩子,…都不可能=有啥好日子,…最好就是吃吃雞蛋+爬爬山+坐著發呆,…哈=管他以後怎麼樣,…現在開心=就好了啦!

   

   小白菜=想和他睡,…門都沒有=因為,…他晚上=根本都沒躺下去睡=全都是學老和尚=打坐…;他也不可能=真正陪她睡…他有自知之明,…小姑娘=冰清玉潔…怎可侵犯,、、能碰碰她的小臉蛋=已是莫大的幸福了!

   

   「小姑娘,~~~回房睡了吧!」

   

   「我又沒帶錢=也沒定別的房,…沒地方睡了啦=嘻,、、和你擠一擠!」

   

   「嗯,那去床上躺吧、、!」

   

   「你陪我啊=冬至日,…天氣特別冷啊。」

   

   「嗯、、,妳去睡吧=我很少睡床…就打坐而已!」

   

   好冷淡,…想也知道=他就是這樣的爛個性,、、嘻=算了…能住在同一個屋頂下=就好開心了啦!小花癡。

   

   我到江北的時候

   你會在 那裡等我呢

   

   花開的時候 和我一起遊園嗎

   

   @@@

   

   「我睡不著,…你要哄我睡?」

   

   「怎麼哄呢?」

   

   「學阿嬤=就揹我啊…學姨媽=就唱歌,、、學我爹爹=就陪我玩…!我要你…學我爹爹!」

   

   「嗯,、、陪妳玩什麼!?」

   

   「手給我…握成一個拳頭=讓我扳開手指…就這樣玩啦!~~~啊還要藏一個小禮物!」

   

   「嗯、、好啊!」

   

   爹爹+他手勁大=怎麼扳…都扳不開啦,、、等扳累了=就睡了啊、、小禮物=本來就全是她的、、。

   

   他給她=一塊…好漂亮的紅鋼玉墜子、、鑲滿水晶鑽。

   

   「你那來這麼漂亮的紅鋼玉墜子=真要送我嗎?」

   

   「嗯=我娘給我的…妳若喜歡=就給妳吧!」

   

   「喜歡啊…好漂亮。」

   

   @@@

   

   清晨的時候 我與我的女孩 一起醒來

   聽那聞啊 鳥語花香 小鎮春暖…花開富貴

   

   哈=我才不要富貴,、、只要兒孫滿堂啦!

   

   @@@

   

   小白菜貪睡+賴床,~~~醒來時=都太陽曬ppp股了啦!

   

   「噫、、他呢???又跑那去了啦…??這個小鎮=鳥不拉屎的…好想趕快和他一起回山上…!」

   

   小白菜=從小陪著爹爹…遊遍大江南北+看盡英雄豪杰+天下勝景…覺得萬事萬物=不過一般…過眼雲煙…,還不如和自己心愛的人=遊山玩水+採菊東籬+世外桃源+化外之民…!小傻瓜…。

   

   @@@

   

   他來江北…當然不可能是為了小姑娘!

   

   他還有任務在身上…,兄弟門北上…,為國為鄉為民…他豈能=茍且貪生+他豈是=兒女情長+貪生怕死之徒!

   

   「叔叔…我兄弟們都北上了,、、依計而行!」

   

   「小姑娘=不礙事嗎?...」

   

   「嗯=還好…明天=就送她回去了。」

   

   「賢姪、、此行=兇多吉少=自己小心…與兄弟們=多加保重!」

   

   「叔叔放心=我知道了。」

   

   @@@

   

   你心裡 想什麼呢

   我又該 如何

   為你 分勞解憂呢

   

   @@@

   

   「噫、、你怎麼跑來小客棧的後花園了啊=冰天雪地的…沒花可賞啦;、、剛才和你說話的黑衣人=是誰呢?」

   

   「我師叔…!」

   

   「要幹嘛?」

   

   「要我送姑娘回去,、、聽說姑娘是九江總督余紳的獨生女=要上京去參加=秀女選秀會…怎麼偷跑出來了呢?」

   

   「我…我=不想參加選秀會了啦,、、嘻=我想陪你回山上…逍遙自在+遊山玩水=多開心啊!」

   

   「那也由不得我們呢,…姑娘是自己回去=還是要我護送妳?」

   

   「為什麼呢?我就是想跑出來找你啊,…幹麻還回去!」

   

   「何必找我呢???回去吧!!!」

   

   好痛=心好痛,…好傻的女孩!

   

   @@@

   

   早安+下次見!!!

(2010/12/20 发表)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717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