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廢墟847為愛動容
2010/12/23 22:12:42瀏覽226|回應0|推薦2
廢墟847為愛動容

   
   
   好英俊的男生,兩道劍眉、、眼睛好漂亮=又大又圓、、好像總是對著妳微笑,烏黑的頭髮、、,細膩的五官+貝齒如珍珠般閃耀+溫潤的嘴唇,~~~就是要打扮成女孩子=也一樣標緻,…好漂亮啊!
   
   小白菜很漂亮=她也是喜歡帥哥…,她在山上=就覺得他長得好看…,來到京城,…他只是靜靜坐在小客棧中=他周圍的空氣,…彷彿凝結了,~~~好幽雅的男生,、、彷彿月夜星空下一朵雪白的曇花,、、彷彿深山深潭…一朵雪白蓮花!

   
   「嘻,寧靜哥哥、、你笑起來=很好看=應該常常笑啦,、、怎麼來這裡=腳痛不痛呢?」
   
   「哈哈=好啊、、遇見姑娘=就很開心,、、不痛了=別擔心了=好多了。」
   
   「哇,寧靜哥哥~~~你吃啥呢=我肚仔也好餓…,一起吃吧!...老闆=我要兩碗牛肉湯+兩份炒滷味+炸排骨…烤雞…+.牛肉烤餅…我們一起吃喔!」
   
   「哈=小姑娘,~~~我吃方便素+肉邊菜=不吃肉+只吃一點雞蛋,…妳自己吃吧!」
   
   「喔=難怪寧靜哥哥,上次你也沒吃鮮肉湯圓,~~~好啦=老闆,…全改成=不加肉=加雞蛋吧。」
   
   「哈哈=不需要啊,~~~小姑娘、、,這家店的牛肉湯=特別有名,~~~是用三斤牛骨頭=熬了三天三夜才煮出一碗湯…,多喝一些湯吧,~~~美容養顏!」
   
   「唉啊~~~幹麻一直叫我小姑娘啦=我叫余翡…我姨媽=喜歡喊我小白菜!也可以...叫我余翡妹妹吧!」
   
   「呵呵=好啊,…小白菜妹妹=妳好可愛…。」
   
   「寧靜哥哥,~~~好好喝喔,你也喝一口牛肉湯吧=別光吃素麵啦!」
   
   「哈=妳喝就好,…別硬塞過來啊…呵呵。」
   
   @@@
   
   「寧靜哥哥=喔…我吃好撐=飽死了啦=你有事嗎???我們去逛逛啦!」
   
   「嗯,、、沒事=…好啊!」
   
   「我們搭馬車吧,…不用你揹了啦!」
   
   「呵呵=好啊,…搭馬車吧。」
   
   小白菜愛玩=雇了一輛大馬車=自己駕駛…,拉他坐在身邊=一直嘰嘰喳喳,…講個不停,
   
   下雪了,~~~雪花片片,、、他怕她冷=…緊挨著她坐、、想脫下大衣給她…她乾脆直接躲進他寬大的胸前!...好癢+好舒服!
   
   「別亂摸啦,…豬頭靜,…好癢=哈哈,…討厭鬼,、、咚!」
   
   「呵呵,…小白菜妹妹=果然身材很好,…大波霸=哈!」
   
   @@@
   
   她看他、、,迷濛的眼睛…好像=很多心事…很神秘=一潭深泉;、、她很想問他、、五年前的事,、、她爹爹真的是害他家破人亡的人嗎?...他們家真的=私藏國寶嗎?...好多疑問=又怕…真相=讓人無法承受=就連小白菜那個小豬腦=也知道,…有些話=不說也罷!
   
   「寧靜哥哥=雪停了~~~前面有個小祠堂+小花園…小廢墟=我們休息一下吧!?」
   
   「好啊…下去逛逛吧…。」
   
   「腳可以嗎???、、木頭腳掌=還能走嗎?」
   
   「還好=別擔心了~~~沒事啊!、、哈=可以!」
   
   「嘻,、、我姨媽右手=和你一樣…也裝了木製假手…好可憐!」
   
   「哈=不會…不可憐,、、生死有命…我還可以走路=就很感謝老天爺了!、妳姨媽、、也去選秀會了嘛?」
   
   「對啊,~~~陪我姐妹去啊!、、嘻=還好我爹爹捨不得我!、、沒讓我參加選秀會!」
   
   「嗯、、。」說起她家人~~~他又一臉陰霾、、,小白菜更是不敢多問他了。
   
   
   我的心=是荒原裡的廢墟
   一片 孤寂…純然黑暗
   
   妳是 沙漠中的玫瑰
   …夜之明星...閃閃發光
   
   @@@
   
   晚安+下次見!!!
(2010/12/23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726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