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願845太過天真
2010/12/22 21:53:58瀏覽262|回應0|推薦2
心願845太過天真
   

   

   他怎麼離開了呢???腳痛成那樣=也沒交代一聲,、、會跑去哪裡呢???

   

   是不是 我太過天真呢

   神的殿 又該是如何

   

   他為什麼=就這樣走了…人海茫茫=該去哪裡找他呢?

   

   @@@

   

   夠了=再沒遺憾了嗎???

   

   頭腦一片空白…,結婚=好可笑的想法!!!

   

   他對生死=越來越淡薄了!

   

   哎,、、如果=我死了,…妳會哭嗎???

   

   在怎麼難過=都會過去吧!

   

   @@@

   

   小白菜=第一次嘗到=失望的滋味!

   

   本以為=他看不見+腳又不方便=哪裡都去不了+很好相處…,誰知道=怪胎一個、、莫名其妙=就不見了!

   

   算了=回頭找姨媽吧!

   

   和他=談不上=有任何承諾=感情,…也不深吧、、!?怎麼辦呢,…他好可憐!

   

   @@@

   

   「小翡,…妳又跑哪去了=姨媽急死了,…要出去=也不講一聲,去哪裡了???」

   

   「去江北,…逛逛啦=沒事了…!」

   

   小白菜=第一次,…對姨媽有所隱瞞,不知道=該講些什麼!

   

   他如果=身體好好的…我才…好意思說啊。

   

   「…?妳上次帶回來的翠玉翡翠+金龍寶刀、、,到底是誰給妳的呢???那些都是白帝城、、寧氏的傳家寶,、、妳到底哪裡拿來的???」

   

   「撿到的啦,…破東西=又不值錢…。」

   

   「??別亂說了~~~那些寶貝誰給妳的呢???、、妳上次=不是說…妳找到心上人了???」

   

   「啥心上人=一個又瞎又瘸的怪胎=好可憐而已、、,不提他了=反正是個又醜+又怪的殘疾人…喔=對不起=我不是有偏見…只是,算了啦…,我們上京吧=反正…聽說=太子爺…又高+又帥+英明神武啥的…!」

   

   「小翡=妳想通了嗎???飛上枝頭當皇后…榮華富貴!」

   

   「隨便,…反正=太子爺…三妻四妾=不缺我一個啦!」

   

   姨媽+爹爹=反正,…到頭來=也是靠不住嗎?!

   

   「小翡…妳雖然還小=但是…婚姻大事=不可兒戲…,翠玉翡翠+金龍寶刀=絕對不可能是平常人=送妳的!到底是誰給的呢?」

   

   頭腦一直線…直腸子的小白菜=當然想瞞+也瞞不住!

   

   「他說他叫寧靜…,五年前家園被燒毀…眼睛+腳=全都受傷…,是他救了我啊…,我離家出走走幾個月=就是他對我最好….救了我啊=我去偷白玉山莊的白玉環=差點被抓+滾落山溝…是他幫我療傷=然後拿寶刀和我換白玉環,、、又送我翠玉翡翠!」

   

   「寧靜、、嗯,、、他是寧翔的親姪兒,、、我和寧翔退親後=就很少有他們家的消息…,只聽說=五年前…寧氏山莊=通敵叛國…偷藏國寶…還是妳爹爹去圍勦的啊,、、唉=聽說…全家人=都死了…怎麼寧靜小弟=竟然逃過一劫,、、眼睛+腳=受傷了啊?」

   

   「嗯=好可憐…他根本=什麼都看不見=100%的盲人,、、腳更恐怖=全都爛掉了=看了就難過…,、、可是=他還忍痛揹我喔…脾氣很好+模樣也不
錯,、、就是個性=很古怪=我在江北一間小客棧,…其實也遇到他;、、還一起去月下老人廟逛…,可是=他不告而別+不知去向了啦!」

   

   「??唉,算了=也算是,…妳們=沒緣分吧,、、本來=妳娘…是想把妳許配給寧靜愛姪,、、可惜=妳爹爹反對…,算了=都過去了~~~他既然=又瞎又瘸=當然100%配不上妳了…別再想他了=上京選秀要緊、、皇上=恩准妳們所有姐妹=都可以領旨=選秀!」

   

   「姨媽,…可我不想嫁啊=我聽阿嬤說妳當時=還不是執意不嫁…,寧可自斷一臂、、我也不想嫁啦!」

   

   「當時=我已經與寧翔訂親=烈女不是二夫=當然不嫁…,我後來=自斷一臂、、當然更不可能嫁人=我寧可…自己清清白白過一生=何必強求!」

   

   「可是=我聽阿嬤說,…寧翔大哥=還是願意娶姨媽啊…,姨媽又為什麼=不嫁寧翔呢?」

   

   「唉,我殘廢了=怎能嫁人…況且=我既然拒絕了小王爺=現在的皇上=當然更不可能嫁人了!...過去的事=就算了…,小翡…妳自己的終生幸福=只能自己去爭取!...想不想嫁入皇室=在路上,…好好想一想吧=妳想怎樣…姨媽都會想辦法=讓妳如願以償!」

   

   「好吧…我再想一想!」

   

   @@@

   

   晚安+下次見!!!

(2010/12/22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72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