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擇779傳宗接代
2010/10/30 19:07:57瀏覽278|回應0|推薦1
選擇779傳宗接代

   
   
   「比比,…眼睛痛不痛…,痛痛飛飛…!?」
   
   「比比=抱抱…親親!」

   
   「、、比比=親親。」
   
   好熱鬧,…耳邊全是=小孩的笑鬧聲、、,小手術=他沒通知任何人…甚至只請事假,、、休息幾天!
   
   開刀前夕,、、小白菜來陪他;、、讓他好安心!、、開刀後=她帶小孩…天天來醫院陪她=讓他也沒機會…胡思亂想!
   
   @@@
   
   麻醉過後=鼻腔充滿血腥味、、,眼睛不痛了+頭痛也痊癒了~~~術後的疼痛=也不需要吞止痛藥!...早知道=病因,…早點開刀=就好了!
   
   「老公=吃蘋果吧,…我還煮了=麻油麵線,…來吃吧!」
   
   「嗯=孩子吃了嗎???」
   
   「吃了啦=我還帶了,~~~一堆蛋糕+布丁…,好像來郊遊、、哈哈!...痛不痛!」
   
   「還好…,不痛!」
   
   @@@
   
   傳宗接代…愛的世界
   代代相傳…天倫親情
   
   @@@
   
   原來=開刀…也沒像他想的那麼多顧慮,去除病眼=反而輕鬆!
   
   小孩來=全都爬上床=看電視+吃蛋糕…一點也不像病房;、、小孩不只是傳家寶=根本是磨人精。
   
   哈=唉呦,…小孩都是我在照顧耶…,而且=生孩子,~~~痛死了啦!
   
   身材走樣+小腹…好難減肥!
   
   「老公=乾脆,…我也順便=去抽脂吧,~~~整形外科、、你覺得呢?生完小孩=肥死了!」
   
   「哎啊=不用啊~~~,妳很美=身材更好了啊!、、好豐滿!..不可以去抽脂啊=不行…不安全。」
   
   「喔=為啥不行,~~~小手術而已=金小玉…就去抽大腿+小腹=很安全啦,、、擔心啥啦!、、你還不是來割除眼睛,…和我抽除脂肪=有差嗎???」
   
   「不可以去做無謂的手術,…當然有差啊=我是不得以=而且考慮很久+醫生建議、、,差很多!、、而且=一定會很痛喔!、、況且說抽脂手術、、還是有風險!」
   
   「唉啊,~~~~你不懂啦=小腹…很難減耶=我好像又懷孕了=醜死了!、、幹麻那麼緊張=金小玉說,…不會痛=而且只要一+兩小時…雕塑身裁=最有效!」
   
   「聽話啊,~~~妳身材很完美了=我+小孩不能承受、、任何風險,、、你可以吃減肥餐=會去埋羊腸線、、或是來我醫院=針灸減肥,…不可以去抽脂、、拜託妳=要聽話!、、妳一定要答應我啊…。」
   
   「喔=幹麻那麼緊張啦…,好啦=不去就不去!、、神經啦你。」
   
   @@@
   
   「咪咪…我要吃薯條+漢堡…!」
   
   「吃麵線啦=我煮了一大鍋耶…。」
   
   「比比吃…我要吃漢堡啦…!」
   
   「呵呵,~~~妳們去吃漢堡吧=我吃麵線!」
   
   「一起去啊,~~~比比牽牽…咪咪的麵麵=很難吃啦。」
   
   「哈哈=算了啦,比比~~~和我們一起去吃=摩斯漢堡吧=我想吃洋蔥圈+米漢堡…!肥死=就肥死吧!」
   
   天倫之樂 其樂無窮
   父母親情 兄弟姐妹
   和樂融融 天堂社會
   
   @@@@@@@@@@@@@@@@
   
   時空旅人!
   
   鄭一郎,~~~不會有事吧!?就算當不成夫妻,…也可以是=親人+朋友!
   
   他=也沒表白啊~~~寧靜=總是看著她,、、從來也沒要求要交往,、、還是=我也可以主動!
   
   她知道=這次任務,…林明月=很想來;、、她知道=她可以選擇誰當她的搭檔!
   
   她選擇他、、。
   
   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選擇他=一起出任務!、、他很低調=也不曾表達任何情感,只是,、、每次鄭一郎出軌=她就只能找他哭訴…特警隊裡=全都是鄭一郎的親信,、、除開他、、地球邦聯華中地區民選總督的獨生子…,勢力夠大=雖然很低調…,可以不擔心,…鄭一郎家族的權勢!
   
   其實=這些都是藉口而已…她喜歡上他了嗎???
   
   @@@
   
   晚安+下次見!!!
(2010/10/30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549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