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第一次心臟手術!三情人(八)接受 8-2秋阳、手术!
2010/10/30 16:53:27瀏覽322|回應0|推薦1
三情人(八)接受 8-2秋阳、手术
   !! 余翡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可以一个人生活,只是她万万没想到,她对一直只是当成大哥看的宁静会无法放下。
 

   「宁静先生,你的心藏瓣膜的问题只能开刀治疗,至于手术成功的机率只有50%,你一定要尽快决定安排手术时间!!」国内心脏权威经过几次详细检查,发现宁静的心脏扩大+瓣膜小洞一定不能拖延下去。(如果不开刀最长存活十年+须要长期卧床!)

 

    「嗯!爷爷,我知道事情很严重…,我不考虑出国治疗…,我想一下手术的时间!好!我会尽快决定住院日期!?嗯!平叔等一下会直接送我回家!嗯!我知道奶奶后天回来,我现在很好,没有不舒服!好,等一下回家再说!!」


 

    宁静从小心脏就有很大的毛病,只是一直是追踪检查+吃药控制,心藏瓣膜脱垂造成心肌扩大有90%的人会自动痊愈,只有1%的人会急速恶化;静属于后者!

 

   
宁静知道他终究要面临开刀的风险,他对自己的生命很随缘,他的心思纤细敏感,天生眼盲和爷爷的严厉教养,使他并不留恋生活…;只是现在他好犹豫,因为:余
翡啊!他不自私,他以为病情一直很稳定,所以才敢默默靠近翡翠小白菜,爱的小公主!他真的只是想象大哥一样疼爱小白菜,只是他现在好难面对余翡:他如何开
口呢!?

 

    余翡的态度会决定静的最后决定!!

 

   
「你骗人!我不信,你没事!!你很好!你骗人!…」「你好恶劣!你干脆死掉算了!我恨你!」「…你好差劲,随便你,你不要问我意见!」「我要挂电话
了!!」余翡呆了!宁静不愿意直接面对余翡,他选择打电话告知!!余翡一开始哭不出来,心想:死瞎子、活该!她恨死了宁静!!死掉算了!

 

    最后斗大的泪珠像成串的真珠般滑落!!她好气宁静!在经过这么多磨难后,她可以接受他全盲的残缺后!!他会死掉!!死掉算了,我要找一个像「文雅丽」一样建康、开朗、活泼、俊俏的男生!我一定可以活得更好、更自在!!什么死瞎子班长啊!!死掉算了!!

 

    余翡根本无法吃饭、无法睡觉、无法见人!!她好恨宁静啊!!

 

    宁静一样吃、喝…,只是他不说话!没有一句话,而且不愿签字开刀,像个石雕像一样安静!!

 

    余翡完全不愿意见任何人,「平婶、平叔」,「方翔、倪妮」…,甚至于宁子妈妈和宁严董事长及夫人她都不理会!!她好恨宁静啊!!

 

    最后连「景容」舅舅劝她,她也只是冷冷的说:「宁静班长是我同学啊!我和他不熟!我不好意思去看他,反正他眼瞎也看不见我!」「听说他心脏不好,要动手术,我啊!祝福他一切平安顺利!」她好恨宁静啊!!

 

   「冷艳」去看了几回宁静,宁静知道是她,所以淡淡的笑了笑…;「冷艳」知道只有一个人,可能还可以硬逼余翡让步去看宁静(宁静已经住院两星期),
「余绅」爸爸出面,或许还有一线希望!刚好余绅回国,「冷艳」很清楚他那个爱钱如命的老公,只好由「宁严」董事长出面拜托「余绅」说情!!

 

    「好啊!每个人都要我去看那个死瞎子!!」「连很讨厌他的爸爸,也来告诉我要去看他啊!」「好伟大!好啊,我现在就去看他!」「免得他死了,都怪到我头上!」倔强的余翡在余绅出面后,终于愿意去看宁静:「我要单独见他!」

 

    余翡真的不知道见面要说什么,她戴个大太阳眼镜,掩饰一下憔悴的脸蛋,心想:见了面骂他一顿,打他两巴掌好了!!

 

    晚秋的医院,空调很冷!午后秋阳灿烂依旧,斜斜照入病房,瞎男孩脑袋和表情一片空白!!病房门一打开,…好熟悉的奶香味、甜酒般的女孩:「谁啊!?」「你是余翡吗!?」瞎男孩三星期以来第一句话!!

 

   
余翡还是好恨他!!好丑的脸啊+好可怕的眼睛!!痴呆的表情+迟滞的动作!!坚强又勇敢倔强的女孩走过去,轻轻的坐上病床,静静的躺在瞎男孩身边!!她好
久没有好好睡一觉了!好冷啊!!「你啊!靠过去一点,棉被分我盖,我要好好大睡一场,你要看好我,不要让别人进来喔!?」「你啊!要轻轻帮我按摩背,我好
痛啊!」「你啊!等我醒来就要动手术喔!」小公主安安静静的睡着了:她梦见自己是一个小女孩,牵着一个好可爱的小王子在公园玩喔。

 

   宁静决定自己一定要好起来,他轻轻的按摩小公主弯曲+一道大疤痕的背,他从背后轻轻搂着安静躺在身边的小公主,在小公主耳边柔声的唱催眠曲:「宝宝乖,乖乖睡…」!!

 

   秋阳由窗帘缝隙照进病床,宁静漂亮脸蛋轻轻的转向艳阳,他感觉到温暖的阳光正洒在身上,他用手环抱着小公主,依稀听到她温柔的心跳声在歌唱…;他仿佛慢慢的上升到天堂,安安静静的抱着沉睡的小公主。

 

   晚安!读文的朋友!下次见!!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549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