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交心773閒聊一下
2010/10/27 00:09:31瀏覽317|回應0|推薦1
交心773閒聊一下

   
   
   當我留下 一點點餘裕
   換來彼此交心 閒聊一下
   

   打開耳朵 靜靜的聽 更加開闊
   
   @@@
   
   他最喜歡的工作=是待在廚房+餐廳,、、做餅乾+煮飯、、和自己心愛的家人=在一起、、,周華聲=也算是家人了,、、他也真心歡迎他來家裡。
   
   小悅悅+小花花+小安安=都很喜歡乾爹周華聲,、、他是真心疼愛小孩…小孩也都可以感受得到。
   
   他很感激有周華聲=幫忙照顧小孩,、、畢竟=多重障礙的小孩=須要更多更多關愛+教育。
   
   泡一杯咖啡、、和他一起=閒聊小孩+責任+工作…生活瑣事,也是很好啊!
   
   「華聲兄=很感謝你,,…總是來陪小悅悅+小花花…復健治療,、、要不是你=小孩也不會恢復得這麼快,…謝謝你。」
   
   「那裡呢???我是小孩的乾爹,…本來就是=我該做的而已,、、哈,寧靜兄=真客氣啊,、、不好意思的是我~~~常常來你家叼擾。」
   
   「哈哈,…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隨時歡迎你來啊…。」
   
   @@@
   
   每個人=都會有的…喜怒哀樂+歡喜悲傷
   家家有本 難念的經…和 工作上的滿足 喜悅
   
   周華聲=最煩惱的事,…唉=敗家到底的老爸+老哥、、,幫不了的無底洞!
   
   真正的家人=應該是怎樣呢
   
   「、、聽說=你有三個弟弟…哈=隨意問問!」
   
   「!?對啊=方翔+方隆+…秦宇、、華聲兄=也有大哥吧!吳思明…我聽阿翡講的!」
   
   「聽說你的兄弟=都很優秀啊,~~~方翔=在當飛行軍官+秦宇正在讀醫學院、、方隆=開公司…,哈哈=我也是聽小翡說的、、,我大哥=吳思明…成天只想從公司扒錢+爭權…唉=煩都煩死了!」
   
   「??哈=我弟弟們=是都很優秀…喔=錢財是身外之物,~~~兄弟親情為上啊!」
   
   「那樣愛錢+貪權的兄弟=沒有也罷,、、我已經決定=分完家產…個人為自己負責。」
   
   話雖然是這樣說=遇上這樣的哥哥=也只能…自我堅持=不能讓他得寸進尺,…才能保護自己+讓人警惕。
   
   @@@
   
   「!?小翡呢???」
   
   「喔=帶小安安去健康檢查+打預防針…,應該快回來了。」
   
   「要不要我去接她們啊!」
   
   「哈哈=不用了~~~她說自己開車=小莉也去了。」
   
   @@@
   
   余翡回來的時後,…人未到=聲先到,…大嗓門+小火爐。
   
   霹靂啪啦的…。
   
   「、、小+花+花,…小+悅+悅,…快過來啦,~~~媽咪=買了蛋捲+布丁,、、快來吃喔!」
   
   「咪咪,…我要吃。」、、「我也要吃啊,…咪咪=回來了啊。」
   
   「哇=你們都在啊,…來吃蛋捲吧=哈哈,…我買了一大堆=各式各樣的口味=芝麻+咖啡+雞蛋+牛奶,…嘻=快點來吃…。」
   
   @@@@@@@@@@@@@@@@@@

時空旅人!!!
   
   他看她的時候=如此專注+深情…,捨不得閉上眼睛、、總是靜靜的看著她。
   
   「幹麻一直盯著我看啊,…我很醜嗎???」
   
   「哈哈=妳很漂亮、、。」
   
   「小心=我前男朋友…看你不順眼喔!、、就算分手了=他也很愛吃醋啦。」
   
   「哈哈=我不怕他吃醋,…只怕他對妳不好=讓妳哭+惹妳傷心!」
   
   「神經病…我才不會為臭男人、、哭了啦。」
   
   他的眼睛很漂亮…淺灰色的,、、皮膚顏色很白,、、很英俊的東方帥哥臉孔。頭髮很伏貼…柔順=有一個特別美的頭顱形狀。
   
   @@@
   
   晚安+下次見!!!
(2010/10/26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538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