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學771最好朋友
2010/10/26 06:41:05瀏覽291|回應0|推薦1

余翡,最最要好的同學=丁安琪從美國回來=第一個,就是打電話給她!

「喂,~~~小翡=我回台灣了=還有我老公!

「啊,妳是安琪=啊,~~~=妳在哪裡=我請妳吃飯!

「哈=坐車啊,~~~要回遠企飯店!

「唉啊=離我家很近,我去找妳!」小安安在睡午覺+小悅悅+小花花=在學校,小白菜=好開心,她的手帕交耶!

@@@

妳是我~~~最好的朋友

高中 大學一起吃+一起睡

一起手牽手放學+上學

我的 最最好的朋友

@@@

她們倆個=以前在大學的時候走在路上=回頭率特別高,、、小翡不愛穿胸罩+小琪=特別纖腰、、,兩個特別有女性味的女孩=都是,學校=大校花!

「哇=余翡妳變得好漂亮=好有女人味,有媽媽的味道=真漂亮,豔麗的少婦。」

「啊=安琪妳才漂亮=氣色好好=妳老公=很疼妳喔!

安琪的老公=大她好多歲,是個成功的企業家+學校教授,長得很斯文+笑容溫和!

@@@

「嘻=妳看,我的小孩=小花花+小悅悅+小安安,我好幸福,~~~妳也來生孩子吧!

「哈=我才不要生,地球人口=夠多了,、、我老公+他前妻=還有兩個男孩,我都頭痛死了=還生啊!?

「生個女兒啊,~~~女兒最貼心了=男孩,也不錯啦!

安琪也知道=余翡領養了兩個多重障礙的小孩,~~~她很佩服她呢!!!~~~她從以前=就很納悶,~~~她怎麼會和盲人交往=可是,看她=好幸福的感覺,人各有命=有愛最美!!!

@@@

遠企飯店的下午茶=有好吃的各式各樣的餅乾+蛋糕,余翡只顧德和她聊天=根本也來不及吃

「妳怎麼有空回台灣???、、妳不是剛買一棟海濱大別墅=忙著整理!

「整理好了=還招待的一大堆人,~~~=歡迎妳+小孩來喔,讓我當小孩的乾媽嗎。」

「當然好啊,~~~=謝謝!

兩個大女孩=聊天聊個不停,~~~=原來丁安琪=也想跟老公離婚=不是只有我啦!

「妳和老公=看起來感情好好喔,夫唱妻隨=真好!!!

「哪有啊~~~前一陣子=差點離婚。」

「??為什麼呢???

「沒為什麼=就是覺得~~他很煩=很霸道+很囉唆啊天天都在講=遠大的企業理想=一點都不交心!而且=他年紀比我大好多~~~還有糖尿病+高血壓=好怕他比我早死。」

「妳不是=最喜歡他、、上進=有企圖心、、喔=妳以前就有一點點戀父情結吧~~~=還好吧...他看起來=氣色很好+很健康啊!、、糖尿病+高血壓=是可以治療的啦~~~哪像我老公=眼睛根本都沒救了=好可憐。」

「??我到現在=還是很佩服妳喔,怎麼願意接受他啊!

「不知道=遇上了吧~~~其實=他人真的不錯=;我覺得=妳老公也很好別輕易離婚喔!...我姨媽說愛一個男人=是因為妳可以發現=別人看不見獨特的個人特質=青菜蘿蔔=隨人喜歡!

@@@@@@@@@@@@@@

萬里鄉=???

金山萬里鄉

寶島好風光

假日何處玩

溫泉國聖埔

就算是2050年,~~~小白菜=第一次看到寧靜時=她馬上呆掉,、、這人是誰呢???怎麼感覺=那麼熟悉+親切!?

她和鄭一郎=分手那麼多次,還是被那個王八蛋=吃得死死的,~~~可是=她一看到他、、就完全分心了!

你從哪裡來的呢

又將回歸何方

我的心情如此平靜+喜悅

春花秋月往事誰還憐???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53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