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警776你+我+他
2010/10/29 23:08:31瀏覽233|回應0|推薦0
特警776你+我+他
   

   

   怎麼算=誰才划算呢???

   你我他,~~~築夢最美!!!

 

   算了=何必太過計較呢=哈!!!
 

   @@@

 

   寧靜是很好的業務=因為,…他懂得=聆聽。、、回寧氏企業集團=也主要是擔任業務部分…!

 

   認真的聽每個人說話=安靜的微笑,、、就算是面試最基層的業務=他也總是可以、、聽他們說,…當業務最基本的原則=聽聽客戶說話!

 

   食+衣+住+行、、育樂,每個人每天都要和布料打交道~~~,、、寧氏=是紡織業龍頭~~~賣布料=就是他的工作重點!!!

 

   @@@

 

   什麼事=都應該問清楚,…不用怕問阿!、、哈=他只賣過…靈骨塔=沒賣過布料啦!

 

   應該差不多吧=賣東西。

 

   他問了所有相關人員=結論是,、、就去賣吧,~~~上+中+下游…全都要搞定=量身訂做+一條龍服務!!!

 

   家族企業=最忌諱,…循私茍且…,他每天總是=最早到+最晚走…忙得和一條狗差不多!

 

   小白菜=更不諒解他了,~~~天啊=接啥班啊,以前已經夠忙了=現在更是…整天見不到人影+氣死人了!

 

   @@@

 

   「媽咪,…比比早上都要燙衣服喔,、、壓壓壓,…起來了啦=咪咪,…我要去學校了啦!」

 

   「喔=…比比壞壞,、、哈哈=好癢…好啦=等等要小莉=帶妳去幼兒園吧!」

 

   連小安安=都去上幼稚園了,好無聊…乾脆=也去寧氏企業幫忙吧!

 

   既然=他整天,…都不在家=那去他公司=夫唱婦隨,…很棒吧!

 

   他不想她來=又找不到理由拒絕!

 

   「喂、、,嘻=平叔要我去幫你喔=哈哈…正合我意啦!」

 

   「??什麼,、、平叔要妳來公司=…好好考慮一下吧,~~~孩子優先。」

 

   「小花花+小悅悅+小安安=全都去上學了,~~~我好無聊,、、反正是平叔找我去=剛好啦!」

 

   @@@

 

   小孩=好快就長大了~~~,三個=每天都忙得團團轉…於是=時間過得好快、、轉眼之間=好多年就過去了!...26歲結婚+4…=30歲了~~~啊+啊+啊…我去死掉算了啦!

 

   彷彿作夢一樣…雙十年華=轉瞬消失!

 

   她只剩下他了=生活之中…認識他之後=就全都只有他!

 

   我的夢=從什麼時候開始…只剩下黑與白呢???

 

   誰來築夢!!!

 

   @@@

 

   他帶她去吃早餐!...公司地下室的員工餐廳。

 

   他和她=一起吃午餐+晚餐,就像…剛開始的時候,…他對她…好親切溫柔。

 

   我還記得…和你一起=走過四號公園


   地下室….安靜無聲….我的焦慮+你的冷淡=消失得無影無蹤

 

   @@@

 

   回寧氏總公司上班=他更注重外表=每天都要燙衣服+穿西裝,…打領帶=皮鞋插得亮晶晶的!

 

   他對她冷淡,…可是=很保護她。

 

   他不喜歡她來上班=可是…從不提起。

 

   過了 很久+很久之後


   我才理解 你的溫柔體貼…漫不經心是誰呢???

 

   @@@@@@@@@@@@@@@@@@@@@@@@@@

 

   時空旅人!

 

   2050年的特警=也有槍,…死光麻醉槍,、可惜=帶不過來…。

 

   小白菜特警=她槍法神準,…彈無虛發。

 

   2010年的槍=更沉+更有真實感!

 

   潛入2010年=也有真實的身份=一樣是特警隊的成員=民國149年~~~持續了149年的…優良傳統!!!

 

   @@@

 

   2050年=早就廢除死刑=所有武器=都沒殺人的作用。

 

   她可不想拿2010年的武器傷人,~~~可是=民國99年特警隊標準配備之ㄧ=一把手槍。

 

   一台摩托車+一台汽車…,兩個人=一起出任務。

 

   她以前=都是和鄭一郎配搭,…一直到=林明月、、三姐妹介入!

 

   林明月的父親=是大將軍,…母親也是警界高官…軍警世家=當然,、、虎父無犬女=一進特警隊=就立功無數!

 

   林明月=本來也是要來追查,…鄭一郎失蹤事項,…她很想來!

 

   只不過=鄭一郎…有指名=他如果失誤…只能派小白菜來;…小白菜自己再找個搭當。

 

   @@@

 

   她好漂亮=她是他的夢中情人。

 

   就算換了 千百萬個名字


   就算過了 千百萬個年月

 

   妳依然是我的 唯一女孩

 

   @@@

 

   晚安+下次見!!!

(2010/10/29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547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