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任777心甘情願
2010/10/30 10:54:44瀏覽221|回應0|推薦1
信任777心甘情願
   

   

   關於信任~~~還是…重蹈復轍???

   

   這個關卡=我可以拒絕+也可以接受=還沒潑出去的水~~~還可以保守!!!

   

   @@@

   

   余翡=通常是不管帳的,她沒什麼金錢概念,、、她老公=給她一點家用+零用錢~~~,她老爸=給她一點私用+信託基金…,連周華聲=都會給她一點分紅+股金!...除此之外=她從不過問金錢。

   

   她去上班=也會領一點,~~~小小的薪水。

   

   你+我+她=背後的意義=是什麼呢???...金錢的流向=我的權利+義務!!!

   

   @@@

   

   我和你的理念一致…你以為=我在乎嗎???

   其實=一切都是 虛無…轉瞬消失…裡面和外面=一模一樣

   

   @@@

   

   嚴格的想一想=我最最在乎什麼呢???於是…我開始想通了!!!

   

   誰知道=明天會如何…誰真正在乎=誰的感受!?

   

   透視一切=無所畏懼+不曾懷疑!

   

   @@@

   

   天氣陰陰的=秋冬…天亮得晚!...但他總是早起,~~~很早就到公司+很晚回家=對晚起晚睡的小白菜=簡直是十足的折磨’!

   

   啊=幹麻答應,…去上班呢???煩死了!!!小白菜=做沒兩天事、、又不耐煩了。

   

   忍耐一點吧!、、看他那麼認真=自己怎麼可以落後+偷懶呢?

   

   @@@

   

   他的個性很沉悶=知道小白菜懶散慣了,~~~也不會催促她,就自己去上班…有時候搭捷運+有時候=叫計程車、、偶爾=公司的司機=來接送。、搭了幾次小白菜=自己開的車=就敬謝不敏了、、等來等去=還不如自立自強!

   

   「、、為什麼=不搭我的車…等一下=會死啊?早上=幹麻那麼早出門啦…晚上=又一直加班!」

   

   「嗯、、,妳別太晚回家=小孩全放給小莉=也不行!...早上=妳多睡一下吧+晚上早點走!」

   

   頂多就是講這樣!...小孩雖然都去上學了=回家,也有點吵鬧!

   

   @@@

   

   當你做了選擇=總是,…一體兩面+無須後悔!

   

   你跟我說=失敗了17次,…成功+失敗=只是過程而已!

   

   我在思考=為什麼,…不跟你=一人一半呢???

   一直+一直的回想…找不出答案…應該是誰的!!!

   

   @@@

   

   生命是什麼呢???生活又該怎樣!!!

   你展現給我的+我所能擁有的~~~慢吞吞的過活=像蝸牛一樣!

   

   @@@

   

   嫁給瞎子=很可笑嗎???我也不知道=自己,…真的想要什麼吧!!!什麼事=都不能勉強。

   

   她是100%心甘情願=嫁給他、、,所以=不能抱怨嗎?!

   

   「你為什麼要娶我?」

   

   「!?不知道~~~妳又為什麼=肯嫁給我呢?」

   

   「、、我想一下,…我覺得,~~~你可以安慰我吧!讓我理解自己+人生,…當一個=更好的人。」

   

   「嗯=哈…謝謝!」

   

   想通了嗎???親愛的女孩=何必鑽牛角尖呢!!!

   

   @@@

   

   脫下墨鏡=他的眼睛…有點凹陷,左眼腫腫的…有點畏光!

   

   還是=很英俊的臉+高大的身材…,靠近他=還是有很好聞的檸檬薄荷氣味。

   

   他很少摸她的臉,、、頂多只是=握握手,、、也很少=主動和她說話…;結婚前+結婚後=全都一樣!

   

   有了孩子之後=她太疼孩子了嗎???再也沒一起睡…那很重要嗎???是她選擇和孩子睡…不理他、、幹麻難過+抱怨!!!

   

   @@@@@@@@@@@@@@@@

   

   時空旅人!!!

   

   從2050,~~~民國139…,來到異時空2010…民國99年。

   

   百年前夕

   寂靜如昔

   

   她從來都沒想過=嫁給鄭一郎,…以外的男孩,、、她專心的眼光=也從不分心!

   

   所以=他太有持無恐了嗎???還是=他也和自己一樣…,無可奈何=他也不愛她、、只是習慣=大家把她們湊成對,弄假成真!

   

   @@@

   

   晚安+下次見!!!

(2010/10/29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548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