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內772往事誰記
2010/10/26 08:49:07瀏覽301|回應0|推薦1
心內772往事誰記

   
   
   以前在高中的時候=走到哪,…都想到他=拿手杖、、不方便身影;余翡就是這樣的小傻瓜,、、他是她同學=而已,怎麼就是放心不下他呢!?
   
   可愛的小白菜=有時候,…會故意繞到他家門口=來個,…不期而遇,她會馬上親熱的去牽他的手,…要他幫她提書包!

   
   他那麼習慣她+依賴她,、、又那麼愛著她,卻從不說出口!!!
   
   「嘻,、、唉啊…哈=又遇上你了,~~~幫我拿書包吧=我來牽你、、我們一起去學校!」
   
   「喔=哈哈,…好啊!」
   
   安靜的聽妳,~~~許多思念!!!
   
   @@@
   
   她坐在靠窗的位置=窗外,…有一整排香楓,、、秋天的時候=一片紅黃=樹葉掉滿地…,下課的時候,…她會去檢=最漂亮的落葉,…夾在課本裡!
   
   我們之間…最後的結局=會是什麼呢???
   每一天 無憂無慮+平安喜樂~~~就是 勝利的冠冕!!!
   
   @@@
   
   他很害羞+他很感激,…她讓他感受=所有正常男人,…應該經歷的一切!
   
   許多的愛憐,…更多同情與了解=我的心,…如水上波影…平淡+清晰!
   
   @@@
   
   「我們去看海吧,~~~今天=考完試,…才半天課=我們坐公車=去金山+萬里=看海吧!」
   
   「嗯、、好!」
   
   小白菜=很喜歡去海邊,…秋天的海邊=都沒人~~~,她+他、、在沙灘上…印下足跡!
   
   「揹我罷=懶得走路了啦,…哈!」
   
   「好啊、、。」
   
   總是記得~~~那時候
   趴在你…寬大的背上…安穩的睡了
   
   余紳爸爸…小時後=哄小白菜時、、也會揹她,、、所以=她很懷念嗎???
   
   寶寶乖+乖乖睡
   爸比+媽咪…永遠陪著妳
   
   @@@
   
   閉上眼…我彷彿又回到從前
   妳的嬌俏身影…柔順微笑
   
   @@@
   
   「手杖..收起來吧=當成你是正常人=和我手牽手…沒人知道=你看不見!」
   
   「嗯、、沒關係=我習慣拿著手杖!、、好吧。」別人知道不知道=他的殘疾,…他早就不在乎了,~~~他只在乎她的感覺!
   
   海邊風很大…真不知道=她為什麼…那麼喜歡來。
   
   「我每次來海邊…都會把=所有煩惱=都忘光光!」
   
   「哈=妳有什麼煩惱呢???」漂亮又驕縱的大小姐=不知人間疾苦!
   
   「唉啊…你不懂啦!」~~~小白菜的煩心事=從國家大事+到芝麻綠豆…全都讓她煩,、、杞人憂天!!!
   
   @@@@@@@@@@@@@@@@@@@
   
   時空旅人!
   
   特警隊裡=大家都很敬畏=鄭一郎~~~他出的任務=最多,、、功勞最大!!!
   
   頭啦=花心大佬官。
   
   小白菜是鄭一郎=青梅竹馬的小學妹,…兩個家族=都是警察世家…,余翡特別倔強+好勝,…小時候玩=宇宙無敵大超人=對抗打仗時,…她從來都不放棄=凶巴巴的=大家都怕死她了,~~~死纏爛打=就是要贏!
   
   「小翡、、妳別太認真=大家都是玩遊戲而已,…妳那把=模擬死光槍,…太重了=別拿了,~~~拿輕一點的模擬武器吧=而且,…小心一點=亂打=也是會受傷的!」
   
   「不要…你走開啦~~~你才要小心=我馬上就會…消滅敵軍=打死你們臭男生隊啦!」
   
   2050年的女生,~~~也是不愛玩=模擬打仗啊,~~~結果=小白菜那個女生隊=永遠只有小貓兩三隻=可是,…她偏偏又愛找男生隊,…對打=拿的全是=她哥哥們的武器!
   
   她有三個哥哥=也全是警察,…鄭一郎=有四個姐妹,…哈~~~當然=全都不是警察,…卻全都和警察交往!、、寧靜=卻是獨生子!
   
   小白菜=從沒想過,…她還可以和別人交往!
   
   當特警隊成員+嫁給鄭一郎,~~~好像是她唯一選擇!
   
   一直到他=走進來嗎???
   
   親愛的女孩=請將 心房打開=讓我進來!!!
   
   @@@
   
   早安+下次見!!!
(2010/10/25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53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