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查明730愛情頌歌
2010/09/26 13:08:37瀏覽284|回應0|推薦3
查明730愛情頌歌



[文报论坛]
其實小白菜=也很怕看屍體+也很討厭去殯儀館=可是他很講義氣=既然答應李小花=一言九鼎…,當然=說到做到!

「嘻=你陪我去=
哈,…好像,好可怕=而且,…可不可以幫我找個解剖專家=查明死因!」

「??什麼意思=妳不要亂來+亂想喔~死者的遺體=是很莊重
的=不能隨便展示+也不能隨便給外人解剖,…查明什麼死因???妳到底在搞什麼呢???」

「喔=好啦=李小花,~~~我請她自己拜託
你啦=煩死了,…我只是想幫她忙=幹麻那麼凶啦!」

@@@

「寧靜院長=對不起…,我是余翡的同學=李小花、、林
大雄是我老公=我們其實已經算結婚了,…雖然還沒去辦戶口登記+辦結婚典禮=他不可能自殺…請幫幫我們倆,、、唉=我…我已經懷孕了=大雄要當爸爸了=他
怎麼可能會去自殺了=求求你幫幫我+我的小孩啊!幫我查明真相…好對小孩交代!」

「??嗯=妳好、、??喔=我知道了,、、可是解剖
大體=需要家屬同意,妳要出示同意書…我們醫院才能辦理啊!...」

喔=天啊~~~費用怎麼辦=解剖屍體=很貴耶…,算誰頭上=
唉,、、算了啦~~~看在是小白菜的同學;、、而且看起來=李小花+林大雄…兩人應該相愛很深=同情她們一下吧!!!(哈=我和小白菜一人出一半的錢吧)


「有啊+有啊,~~~我都準備好了=他父母也想查明死因…!就是怕費用太高+麻煩大家了,~~~我和他秘密結婚的事=還沒公開啊!」


「唉呦=呆頭鵝,~~~你不要那麼小氣=費用,…我來出啦!」就出那張嘴=妳喔=節儉一點!

「嗯,我知道
了,~~~我來安排吧!...費用=先由我代墊…妳們不用擔心了!」

@@@@@@@@@@@@@@@@@@@@@@



小盲女!!!

言語無法形容 我對妳的愛情之深之廣
天上
的飛鳥+地上的小花…我的思念…綿延無期間
妳來的時候 如春風化雨 滋潤我心 我魂…親親女孩

親親君子
我願停歇你溫柔的懷抱 我的晨星+我的太陽
黑暗不能阻隔 光明的盼望 內心的嚮往 愛情的魔法
所有的 璀璨華麗 燦爛榮光
全歸向你…永遠的愛人

@@@

不論小盲女+小軍官=多麼捨不得…彼此分開=還是不得不暫別兩地!、、還好=他出門
以前=已經教會她寫盲文,~~~所以魚雁往返+書信交通,~~~聊勝於無!

思念 從離別那一刻起 就開始泛濫決堤
親親小太
陽 柔柔小岳亮…幾時重逢

@@@

他回日本讀書前=果真帶她上台北=遍訪名醫…可惜=她中毒太久+太深…,又是神
經毒素=根本無藥可醫=…神經系統 : 口舌、四肢和全身發麻,並有緊束感,煩躁不安,頭暈、頭痛、神智不清;痛覺消失或減弱,陣發性抽搐;或雙目失明。


「唉呦=算了啦~~~不用一直徒勞無功=看一堆醫生,我阿媽=也帶我看了一堆醫聲+還一堆偏方秘方+拜神求佛…全都沒效=幹麻那麼大
費周章=我看不見,、、已經很久+很久了=早就習慣了~~~,眼不見=心不煩!」

「哈哈=唉、、,娘子受苦了=沒關係、、,我去日
本=會再想辦法=多找些醫生+教授..妳放心好了=我一定傾盡所有,~~~幫妳治療!」

「咚、、好了啦=有你這句話=我就心滿意足+
死而無憾了,、、再說=我也不是完全看不見=模模糊糊+迷迷矇矇=差強人意、、。」

「呵呵=霧裡看花嗎???台灣博覽會…聽說=很熱
鬧~~~我們去參觀吧!」

1935年日本始政40周年紀念 - 台灣博覽會



1935年日本
始政40周年紀念 - 台灣博覽會

總督府辦這場國際級的博覽會,目的是為了向全世界宣揚殖民成就,
因此宣傳的方式與手法是相當全面而細膩的。大會充分利用各種方式,如 邀請函、明信片、傳單、手冊、地圖、參觀指南、兒童作文比賽、會報、
報紙、雜誌、海報、貼紙、戶外看板、電影院、三角旗、廣告燈、宣傳歌 曲、廣播、航空、汽車、紀念戳章、標語、浴袍、火柴盒、遊藝比賽、預
售票、煙火、入場人數發表、櫥窗裝飾比賽、信鴿大賽、媽祖大遊行、扒 龍船等。從平面的文宣到立體的裝飾藝術,五花八門,真是巨細靡遺,到
達無所不在的境界。

第一會場:

在台北市公會堂(今中山堂)及公會堂以南三線道路(今中華路),會場面積
13000坪。內容包括-

直營館:交通土木館、產業館、林業館、第一府縣館、
第二府縣館、興業館。
特設館:滿州
館、交通特設館、福岡館、朝鮮館、日本製鐵館、三井館、礦山館、糖業館。
賣店及興行物:日本歷史館、家庭文化館、大眾食堂、來來軒食堂、民眾食
堂、 森永製果出張販賣店、國產館。

  還有各類案內所、休憩所、郵便局、銀行、警衛所、救護所、消防所、寫真所、便所等。




第二會場:

新公園(今二二八紀念公園),會場面積24000坪。內容包括-

直營
館:第一文化施設館、第二文化施設館、國防館。
特設館:愛知名古屋館、北海道館、大阪館、船舶館、京都館、電氣館、
東京館、專賣館(附腦寮)。
協贊會施設:迎賓館、演藝館、映畫館、音樂堂、子供之國。
興行物:水族館、海女實演館。
賣店:
有奈良館、特許館、森永製果出張販賣店、來來軒食堂、日之 丸食堂、宮崎食堂、祇園茶屋、民眾食堂、國昌食堂、子供之國賣店。

  還
有各類案內所、休憩所、郵便局、銀行、警衛所、救護所、消防所、 寫真所、便所等。


大稻埕分場



平町(今延平北路),會場面積4000坪。內容包括-

直營館:南方館、暹羅館、菲律賓館、福建館。
特設館:馬產館、演藝
館。
興行物:曲藝乘、奇物園、迷路。還有各類出張所、休憩所、賣店等。

  大稻埕分場本來不在這次的計畫中,是經由地方士
紳爭取後所增設。


草山分館

草山溫泉地(今陽明山溫泉),會場面積5000坪。


營館:草山觀光館,展出台灣風景名勝其他設施有休憩所 、救護所、便所等。

資料來
源:http://proj1.sinica.edu.tw/~photo/subject/C-sun-01/40years/40years1.html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44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