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鬧場732安靜一下
2010/09/27 00:42:28瀏覽272|回應0|推薦1
鬧場732安靜一下



[文报论坛]


當小班長覺得=很累的時候=他也會想…沉澱一下+安靜一下=休息一下!


你失明=很奇怪,…你的身邊=就會形成一種氛圍=可憫的+可憐的+可悲的=一些些異樣的感覺!...不過認識稍微久一點=這些氣氛=就會消失,…和正常
人=差不多,~~~只是比較不方便!

當他青光眼嚴重起來後=就開始戴墨鏡,越帶越黑、、,小白菜想=他應該連光感都沒了嗎=但是,…
她也完全習慣了!

「你知道=現在是白天+晚上嗎???不准摸錶啦!」

「哈=幹麻,~~~想考我啊=晚上啊!」


「嘻=你怎麼知道…是白天啦!」

「哈哈=唉,算了~~~別欺負我了,白天+晚上=氣氛不一樣,仔細感覺周圍的變化…不難分
別!明明就是晚上…剛下班。」

「哈=好啦,~~~謝謝你幫我找醫生=幫忙解剖!、、幾時有結果呢???」

「喔=
明天才有報告,…哈哈=不客氣!」

有時候=當他回家,…放輕鬆=所有憂慮都消失了!!!他把余翡摟在懷裡=那麼輕柔+那麼溫馨+那麼
甜蜜,…彷彿只要沉靜的睡一下,他就可以上升到天堂!

安靜的休息一下 什麼都不去想 什麼擔憂都沒有了

「不知
道=李小花…以後怎麼辦=她很可憐,…16歲就開始做美容+美髮=半工半讀…,本來有機會=去日本進修=又被林大雄=綁住了!現在她懷孕了~~~可是未婚
夫=又死了=好可憐!、、你有沒有在聽啦!?咚=專心一點、、。」

「喔=哈,…我好累了啊=讓我睡一下,…明天再講吧!」


@@@

林大雄=一直到死之前=都不知道為什麼、、,誰知道呢???連他買了意外險=都因為自殺而領不到=真是太慘了!


小白菜=說想幫他,…其實=自己也是一頭霧水…,她那會查案啊!

出殯那一天=很冷清…親友=小貓兩三隻=他父母年邁+身體
很差=根本不管事了=全交給李小花處理,、、李小花父親早逝,還有年幼的弟妹,早早就出社會工作+賺錢+養家…;林大雄有兩個異母兄弟,、、他父親到現在
都還是個泥水小包工,幾次建築業起起落落=早就被倒光所有積蓄。

小白菜=好感傷、、,那幾年=父親搞建設的時候=家裡好熱鬧,、、林
大雄=看起來=那麼爽朗+活潑+健康+英俊、、,她其實=不排斥和他交朋友,如果沒有一郎那一掛=她其實、、也可能靠過去。

他那麼光
明正大的看她,跑到家裡來說=要和自己交往,~~~連一郎都沒那麼直接,、、好奇怪!

原來=李小花竟然也是基督徒~~~她死去的父
親=聽說受洗信教了=所以全家都不拜偶像了=可惜、、李小花父親死後=全家也沒再去教堂了,、、可是李小花=選擇基督徒的儀式、、,她也不想墮胎,、、她
相信=一切都會好轉!

余翡的盲人男朋友=讓她很驚訝、、,學校的風雲人物=最漂亮的大校花,竟然和盲人交往,~~~好奇怪!


盲人也比死人好吧,、、唉=好不容易大雄的生意開始好轉=就又出事、、,人生的事情實在=太難臆測了!

冷淡的儀式、、竟
然=還有人來鬧場=簡直是氣死人了!

「幹什麼呢???你們是誰呢???」

「喔=人死=還是要還錢啊,、、林大
雄=欠我們老大哥一大筆錢=誰負責還啊???」

「喂、、你們幾個=不要太過份喔=不然我馬上報警喔!、、快走啦!」

「妳
是誰啊~~~妳要幫他還錢嗎???小姑娘=長得很漂亮=還挺兇的嘛!」

「我馬上報警,…不要太囂張!」

「好吧=
算了=在殯儀館…鬧事=會觸楣運…,今天只是個小小警告。」

其實是,~~~殯儀館的警衛=已經過來了,幾個流氓+小混混=看苗頭不
對=只好閃人!!!

@@@

「喔=李小花…妳別擔心了啦=沒事了,、、這幾個人再來找麻煩=妳馬上打電話報警…也
可以找我幫忙,、、但是=妳好好想一想=這些人是誰呢???大雄真的欠他們錢嗎???是大雄以前認識的人嗎???」

「嗚+嗚、、,怎
麼辦呢?、、沒有啊=應該沒有、、,大雄出獄以後=都很乖+只在貨運行=努力工作…,喔=大雄沒欠人錢啊=他開貨運行的錢=都是這幾年我辛苦存下來的=他
不會亂來,…我也不知道!、、大雄會不會是被他們害死的啊!」

「好了=別哭了,~~~我們快把今天的儀式辦好、、,一切都會好轉的
喔!、、我們一定可以查出真相的啊!」

@@@

晚安+下次見!!!(PS:小盲女=下次再寫吧=哈!)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447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