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停住739同情弱者
2010/10/06 11:56:54瀏覽292|回應0|推薦2
停住739同情弱者
   

   

   妳說=同情弱者…但我想要 贏取 妳的愛情

   我的世界 一片 黑暗荒蕪 是妳 讓我 看見

   

   如果=她不來了呢…他想過無數多次

   所以 推開她嗎 最純真+最善良+最可愛的女孩

   

   @@@

   

   他的世界=一片黑暗嗎???停住了嗎???

   

   「別哭了=今天…怎麼了呢???」

   

   「嗚+嗚…你…的眼睛=是不是完全都…看不見了呢???」

   

   「哭什麼呢???早就這樣了!」

   

   「可是=以前…高中的時後=應該還有光感+看得到我啊!」

   

   「我一樣…看得見妳啊…別哭啊=怎麼突然…那麼傷心呢?」

   

   「人=為什麼會死呢..人為什麼為殘障+失明呢!?」

   

   「那是因為=要彰顯神蹟,、、別哭了=死亡…才會帶來=生命的復活=妳要往好的方面去想!什麼事情…都往好處想!」

   

   「眼睛失明+人死了=有什麼…好處呢!?好可憐而已。」

   

   「嗯…我不可憐,、、我不要妳=可憐我+或是同情我、、不要這樣!」

   

   他希望=她理解他…喜歡他+愛上他,、、高中的時候+大學的時候…不論任何時候=他都一樣的心情。

   

   @@@

   

   誰說 我不愛你呢

   如此的愛你

   為什麼 殘忍的 推開我呢

   眼淚決堤 再也追不回的重頭

   

   @@@

   

   算了=反正都是 莫名其妙的情緒 太過在乎~~~才會這樣吧

   既然 我是想要 理解人生 那就沒什麼 好悲傷 微笑歡喜吧

   

   @@@

   

   瞎子男朋友=有什麼好驕傲,、、小傻瓜=但是也不用,…一筆抹殺=那也太極端了!!!

   

   我如果都沒變=為什麼你要對我改觀

   該反省的是誰呢 太過自信 還是 太過愚蠢

   

   @@@

   

   小白菜=反正哭一哭=又沒事了,~~~她神經特別大條=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試著寫一段 心中的想像 莫名其妙的分享心情

   試著理解你的心情 黑暗的人生 光明的前程

   

   @@@

   

   「嗚,、、算了吧=不可憐=就不可憐,反正=遇到了。」

   

   「唉、、隨緣順境吧!」

   

   「還有~~~怎麼辦=季珍姐=也說是林大雄是自殺結案、、,那怎麼辦??? 」

   

   哈=唉、、自顧不暇了=還擔心死人嗎???小傻瓜!!!

   

   @@@

   

   幹麻生氣呢???我要的是=平等對待…,為什麼…歹徒要傷害=林大雄呢???

   

   就像所有男孩=他喜歡,…汽車+摩托車+…有輪子+引擎的所有機械!!!

   

   小男孩=就是喜歡玩玩具汽車=可以一直盯著有輪子的…所有車車+吸塵器+買菜車…,好奇怪!

   

   這就是林大雄選開貨運行的原因嗎??? 各式各樣的車=大大小小…大貨車+小貨車…林大雄出事後=貨運行的車=都被貸款銀行壓存了!

   

   聽不懂 你說的 同情弱者

   關起電燈 回歸想像

   向內心求取 真正的堅強

   

   @@@

   

   輪椅=算不算有輪子的車子=周華聲有一台輪椅=折疊型的、、,他=也有車=一台銀灰捷豹、、。

   

   小白菜=也還是沒放棄,…追查林大雄死因真相!

   

   因為他的腿的事,小白菜也是常常更多的同情;、、不著痕跡...越來越親近!

   

   他們倆個也常常一起加班+熬夜、、。

   

   「我還是不相信=林大雄會自殺,、、不可能啊=他那麼喜歡車子=又開了貨運行=一堆車…美夢成真=不可能自殺!」

   

   「嗯=喔…我也是很訝異,哈=出殯時聽妳這樣講=是有些疑點,、、可是=妳不說…妳+寧靜請醫生解剖調查+也去淡水警察局調查案子了,…都是自殺結
案,寒還有什麼疑點呢?!」

   

   「我就是覺得=還有疑點啊!例如陳屍現場,…嘻=你載我去看一看吧,~~~拜託啊?!」

   

   「哈哈=好啊…。」

   

   @@@

   

   午安+下次見!!!

(2010/10/05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47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