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養736人命關天
2010/10/03 01:37:29瀏覽319|回應0|推薦1
保養736人命關天



[文报论坛]


「啊=幹麻一直摸我啦=走開啦,…煩死了=我要睡覺了啦!」

「嗯、、,
想不想親親。」

「咚+咚+咚,~~~親你個大頭啦=睡了啦,~~~嘻=明天要出去玩=今天早點睡;…睏死了…這幾天=做設計,…累死
了!」

他有時=心情低落,…也想親親她+抱抱她=當一個,…名副其實的未婚夫~哈!!!

想得美=小白菜基本上是
個…石女=只是外表熱情+內心和修女一樣冷淡=清心寡慾。


她其實=真的是太累了,~~~和死魚一樣,、、
偷看他一眼=其實她眼睛快睜不開了!~~~好睏!

@@@



他很英俊=全身上下…找不出缺點+暇疵,、、身材高大+骨肉勻稱、、,白晰+細緻的
肌膚+漂亮的臉蛋…,頭髮有點捲曲、、柔細;、、余翡喜歡玩他的手…特別大+特別寬厚…男性特有結實肌理…她偶爾=也會靠過去。

「喂、、
喂,專心聽我說話啦!、、我們…嘻、、親親!」

「嗯…。」

「咚、、嗯啥嗯=有沒聽進去啦,、、摸摸茶+玩親
親!」

「??今天不行=明天早上…有說明會+股東監察會議、、,今天晚上=不能睡了…要專心準備資料!」

他們兩
個=反正長期溝通不良+雞同鴨講,…總是脫拍=頻率不對~,~~哈!!!

@@@

替代的感官 知覺能力

樣年華 流失的歲月

@@@

「??你不是=不能熬夜嗎???青光眼=養生法則,~~~我看網路上醫療常識!」


「哈=那是還有救…才要保養,哎=妳先去睡吧!」

青光眼患者之養生法則:
1.遵從醫師指示按期接受追蹤檢查。
2.
如發現燈光周圍有彩色之虹輪、眼痛,或視物不清時,即應請眼科醫師檢查。
3.務必避免興奮、憤怒、煩惱、恐怖、失望、熬夜、緊張或失眠。
4.
避免長時間在光度不足之室內,或在電影院內。
5.不可做瑜珈倒立之動作。
6.切 忌亂服用中藥尤其「黑藥丸」。
7.非得醫
師指示,不要擅用消炎眼藥水。
8.就診其他醫師時(如內、外科),務必讓醫師瞭解您所用 之青光眼用藥,以免用藥過量。
9.出外旅
遊,務必記得隨身帶眼藥及帶備份用藥, 以防遺失,且仍須繼續定時用藥。
10.父母有慢性青光眼,其成年子女應定期查眼睛,以期早日發
現青光眼。
1 1. 身體勿過度勞累,用 眼勿過度及應給眼睛適度休息.

@@@

忙完一場活動之後
才能 真正休息一下
日出而做 日落而息 心安理得 安息禮拜

@@@

林大雄的安息儀式,辦得很順利流
暢=而且還免費,….算是小院長=給小白菜一點面子!

山上的墓園=當然也是小院長捐助的愛心,、、墓園可以看見整個大台北盆地=景觀
幽美+空氣清新!

「哇=呆頭鵝、、這個墓園=視野好棒…,可以蓋別墅啦!」

「?哈=對啊~~~,蓋別墅開夜總
會=當守墓人!」

「咚、、,少挑我語病;算了,、、唉=安息吧,…親愛的林大雄同學!、、你報案後=警察怎麼說呢???」


「喔=應該只是通報,…屍體解剖的報告=和原先驗屍官的報告說=大同小易、、,這個案子=警察應該算結案了吧!」

「啊,…
不行啦=這樣不能對李小花交待=我不管,…你要幫我=我們去找辦案的警察=還原現場,…一定還有蛛絲馬跡!」

「哈=好吧,~~~有空
就去找吧!」

「喂,~~~人命關天=有事也還是要去啦。」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465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