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開738細水長流
2010/10/05 23:28:37瀏覽374|回應1|推薦4



或許=余翡只是喜歡,互相依賴的感覺,、、她試著去了解=就算是身體殘障也一樣有一顆真心=坦誠相對=更加難得嗎???還是說=像他這樣,反正只要有人靠近=就沒得選+就該感激涕零嗎!?

 他不是這樣的人吧=就算完全都看不見,、、他似乎=看見更美的將來!

 一樣的倔強+一樣的堅持+一樣的生活一樣的喜怒哀樂+歡喜悲傷!

 每個人=都有同樣無限的潛能=無所不能+細水長流~發揮所長+貢獻所學!
 
@@@
 
每天=最最開心的事、、,還是跑去找他,、、辛苦工作完一整天=她最開心的事、、就是去找他=天南地北的聊聊天+一起吃飯!

 別人怎麼談戀愛呢???不知道=!!!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喜歡的工作+嗜好、、,自己喜歡的男生模樣!!

 天啊=那我是100%變態嗎???喜歡盲人,錯了=應該是說,喜歡他=哈,只是他剛好也是盲人!
 
@@@
 
或許是時間到了,~~~我將要起飛=結束一段關係…!!!
留不住 就把一切淡忘好比從來沒發生過。
本來就是=我還再留戀當你和我斷了音訊=我就應該徹底離開!!!
 
@@@
 
我的心 終於可以 放下牽掛
多少個夜晚 多少個寂寞的心情
我依靠在 你的身邊 還是相信 永遠
心情 多麼靠不住呢 經過一個過程
消失

無影無蹤不需要再分心了流乾淚 傷透心
 
@@@
 
「怎麼了,~~~為什麼哭呢???

 「沒有啦=沒事!」

 跟你講也沒用,就像失明一樣,誰也不怪,還是要好好過生活!

 不需要舞台=覺得所有都很荒謬我該跳開來看=看這個世界一樣五彩繽紛!

 「眼睛痛不痛呢???

 「不痛啊,~~~怎麼了!?」

 「可是=我心好痛!?」

 「??怎麼了呢!?」

 「我燒掉我所有的日記了!

 「??為什麼呢!?」

 「上次去美國=就燒掉一大半,、、這次姨媽來=碎碎念=所以我又燒掉剩下的日記!

 「妳要離開我了嗎???

 「不知道=好累好想哭=我們之間=全是假的嗎???
 
什麼時候 我停止寫 我的寧靜=才是塵埃落定

不然 我還是依然 一模一樣 堅持到底
 
@@@
 
「為什麼燒掉日記=不會可惜嗎???
 「還好姨媽偷看我寫的=所以=我不開心,一氣之下=就去燒光了!
 「嗯=這麼衝動嗎???
 
過了 很久 很久之後 我終於哭了
本來以為 我不會哭 眼淚決堤
 
沒關係的 我還是一樣堅強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
 
「別哭了~~~!?」

 「你會離開我嗎???+!」

 「不會=永遠都不離開妳!哭什麼呢?」

 「警察局+林大雄李小花=
難過,、、人就這樣=死了~~~再也看不見
他了!


 「妳捨不得=林大雄???

 「嗯=對啊,、、他以前=坐我後面=每天,都會和我說話!就像你以前高中=坐我隔壁一樣!、、你會離開我嗎?

 「不會=我會永遠都在的=妳放心好了!睡了吧!

 「你陪我睡!」

 「嗯、、。」
 
擔心什麼呢我會永遠=都對妳好和起初=一模一樣=永遠真心不變!
他更擔心=他再也看不見她了~~~每天=他都是感恩+再感恩、、她還在。

 
@@@
 
親愛的女孩請別離開
或許 我從來都 說不出口
我對妳的愛 永不止息
 
@@@
 
還好小白菜只是=一時情緒,她反正工作很忙、、,辦案的事=實在是毫無頭緒只能暫時放在一邊!
 
算了~~~反正 工作很忙
何必太過執著是你不要我留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祝福大家…886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473965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0/10/06 01:24

小妮吉祥

讀完文章

問候妳

天涼了

要多注意 保暖哦

祝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