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實698量力而為
2010/09/10 20:25:58瀏覽200|回應0|推薦1
真實698量力而為

[文报论坛]

「給你,~~~我在家打的=點字按摩卷,、、你可以用=十次,你摸摸看啊!」

天啊˙˙˙˙˙˙˙˙˙˙˙˙˙˙˙˙˙=妳是哪根筋不對,喔=跑到我床上,…要幹麻!

「??妳怎麼來的!?」

「開車啊,、、阿樂=別舔我啦!」

「姨媽呢、、,她知道妳來嗎???」

「誰管她啊,~~~我長大了耶=幹麻不說一聲就走呢?分個PPP手=我可沒答應!」

「!?妳喔=講話斯文點吧,~~~吃過飯了嗎?我在這裡=吃得很簡單!」

「還沒,、、我們去吃金山鴨肉,嘻=泡溫泉!」

他其實=一點都不愛出門!

「冰箱有冷凍食品=微波爐熱一熱吧!」

「啊…我不要吃=冷凍食品啦,如果要吃冷凍食品~~~幹麻來找你!」

「我很累了=妳自己去廚房冰箱找點吃的吧!」

然後=他也不理她,~~~倒頭就睡=好幾天沒睡好了…,累死了。

@@@

小青蛙 呱呱呱
小麻雀 喳喳喳

天上人間 奇麗想像

@@@

好多天=沒睡得…那麼安穩+香甜了,、、睡夢中=都會傻笑!!!

困擾他那麼多年=和小白菜姑娘,…最後的分手=哈…擔心什麼呢!

@@@

就只是睡在他床上=聞一聞他的氣味,、、好安心!沒有人…能逼我=和你分手、、就算是你說的=也不行,~~~因為你不是真心=想離開!

@@@

橫在兩個人之間的=不是只有姨媽…,還有周華聲、、,開設計公司=當貨真價實的老板娘,…不就是=她真正的夢想嗎?

我問我自己
真正在乎什麼呢
秋日的早晨 寧靜樹海

@@@

出門=不方便+或是被人注目+指指點點=還不如在家舒適!

「喔=我幫你按摩喔,、、這樣舒服嗎?我學你=平常幫我按摩的樣子」

「嗯…哈=謝謝!、、餓不餓呢=我去煎蛋餅=給妳吃吧!」

「嘻=你睡醒了啊…哈!...喔=餓死我了;…冷凍食品=難吃了啦!快去煎餅啦!」

「呵呵=好啊,、、要不要喝飲料!」

「好啦=冰淇淋奶茶,…你去泡茶,我來挖冰淇淋…嘻。」

睡了=一整個下午…,好舒服!還有小白菜姑娘…好真實!

妳說…他從來都不是真實的
但妳確實是 越來越更加美麗…

@@@

「啊,…你先=吃吃看=星巴克的月餅,有沒有芒果的香味啊!?」

「!?哪來的月餅、、喔=還不錯!」

「我們公司今年的中秋節禮盒!、、好吃嗎?」

「妳們公司=今年業績還好吧、、中秋節禮盒?喔=哈…好吃啊!」

「??好爛…吃餅吧!...不管公司了啦=我要退股了=你說呢?」

「!?退股=這麼嚴重嗎???妳不是很喜歡設計公司嗎???和錢有關嗎?周轉困難?」

「還好啦=感謝姨媽,…幫我帶來一筆及時的款項=她說是,…成年禮=哈,…我的嫁妝啦!我的嫁妝、、給周華聲啦!」

「??哈=嫁妝、、,妳給周華聲…,呵呵=量力而為吧!」

他從不干涉,…她愛幹麻!?...工作+家庭+生活,…全都隨她高興,她是他永遠的天使!

@@@

什麼事情…都會過去嗎
那麼 你還記得 關於我們之間
還算什麼呢…是不是曾經愛過呢

誰答應 和我 一起旅行呢

@@@

「啊…停電了啦=好黑+好可怕啦=鄉下更黑…下雨啦!」

「??停電=…別亂吼+亂叫了,…應該是跳電而已=誰叫妳…到處開冷氣+電視+電風扇+電腦…浪費電=我去把開關重設一下吧!」

「好黑=等等..我拿手電筒!好黑…好恐怖啦!」

「哈=唉、、沒關係=妳別動,…我ㄧ下下=就會修好電燈了!」

夜裏…停電的時候 誰陪在我身邊呢
誰會幫我修理電燈…誰的量力而為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4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