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義696餘情未了
2010/09/09 02:57:47瀏覽274|回應0|推薦1




余翡=雖然瘦,~~~可是=身材很有料!

有時候=晚上,…睡覺時=可愛的小班長、、,也會想=偷親她,把頭埋在她的胸前!

而、、周華聲=也越來越喜歡小白菜,、、吃晚餐的時候=她穿了一件鮮紅色的洋裝,漂亮+完美的胸部~~~呼之欲出!

好多了 洗過澡
做一點 自己喜歡的事
忘掉 一切煩憂

@@@

在母親面前=當個完美的小孩…,對任何小孩=都很重要吧!...殘障的小孩=也是想盡力做到最好,…他雖然看不見=自己的模樣,…卻比任何人=都注意穿戴得整整齊齊,每個扣子+每根頭髮,…他顧得到的地方=都盡量扣好+梳整齊…。

哈=有點大男人的死腦筋、、,余翡總是覺得=他有點拘謹;那也難怪…,他看不見+比較不方便。

看起來=就很呆啦,、、難怪姨媽=不喜歡他。

有時候=余翡…也不喜歡他摸索的蠢樣=喔…也是偏見+歧視啦,、、他好努力呢?!

@@@

周華聲=也很努力、、,經營一家公司…很不容易;討好+接近小白菜=更不容易、、。小白菜=傻傻的…以為=他應該知道…他們之間=是不可能的;她雖然不後悔…幫忙他開公司=但是…她覺得=她不能再讓他誤會、、尤其是=姨媽回來了,她不想姨媽=也誤會。

我在 信義樓樓下 遇上了你
一起吃飯+一起談笑…餘情未了

買賣成交 試出底限 皆大歡喜

@@@

姨媽回來=果然,很挑剔,…東嫌+西嫌=就是討厭他…怎麼辦???

她第一次覺得…,好難堪!

「小翡…,妳聽姨媽的話=男孩子很多+很多=多交往,…多比較=妳已經畢業了=出社會,應該更成熟+很多機會=多學多看,、、多想一想!、、我看妳那個同事=人也不錯…。」

「姨媽就是,…討厭他而已,…這樣=我好為難啦!、、我們都交往=七+八年了、、還想什麼想啦!、、姨媽=唉呦、、周華聲=就是同事而已啊!」

怎麼辦???她確實=喜歡他、、,一起上學+一起吃飯+一起生活=都是長久以來的習慣,姨媽怎麼可以這麼霸道呢=一點機會,…都不給她+他嗎?那麼公開的表示討厭他=到底他有什麼不好!?

@@@

「?!怎麼了=悶悶不樂的模樣=從剛才就一直嘆氣+也不說話?!」

「沒有啦=沒事、、,吃飯吧=我要吃炒米粉+豬血大腸湯,、、你呢!?」

「和妳一樣吧!」

小白菜=不想講,…他也不想問了=反正,…也無解=雞生蛋+蛋生雞,…王八配綠豆!

@@@

怎麼努力+都沒用嗎???=好委屈,、、好想哭!!!幹麻=每次姨媽來,…又要重演一次,…喜歡+討厭+喜歡+討厭,…好煩!

一點都不像平常的小白菜=她好沮喪+好沉默、、,好隱忍!

換一個方法 換一個角度 豁然開朗

@@@

算了啦=不要跟姨媽吵,、、她好開心=姨媽回來,…她所感覺到濃烈的親情+母愛、、,她現在長大+成熟多了,什麼事情,…都該多考慮一下,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想一下!

姨媽+他,…都是她最在乎的人啊!

@@@

「周華聲,…我要退股了,~~~不來上班了喔、、,姨媽回來=我想多陪陪她!」

「?!姨媽、、退股=沒衝突啊,、、怎麼了!...為什麼不來上班呢!?」

「沒事、、,我想休息幾天啊,、、姨媽=好久,…才回來一次!...算了啦=先這樣吧!」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395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