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我697誠心誠意
2010/09/10 01:12:24瀏覽198|回應0|推薦2
自我697誠心誠意

[文报论坛]

很多時候 感覺憤怒 如何 自我控制呢
我越過你…當成 沒看見 人與人之間=誰對誰 有好意呢???
我的頭家 我的你…全心全意 我的世界…我的天與地…

@@@

與其說是憤怒~~~不如=說是無助,他現在的心情=就是很無奈,、、他終於理解=站在姨媽的角度=她永遠不會…真正接受自己嗎?

還有=小白菜真正的心情呢?...她也很無奈!

今天…我試圖打電話給你
一樣是沒人接的 語音答錄
於是 多年以來 一模一樣的場景

無力憤怒 無所謂的 真實生活

@@@

眼前總是~~~一片黑暗+荒蕪=他向誰控訴呢???

「姨媽=好討厭…為什麼=就是~~~不喜歡你呢!?」

「沒關係=有時候…我也不喜歡=我自己!」

「幹麻這樣想呢???那我怎麼辦~~~我應該離開你嗎???」

「或許=妳應該…好好想一想!」

我該怎麼理解 愛情
我該如何忘記 憤怒

我在你心裡~~~有佔有什麼地位呢

@@@

「不然=我們來親熱…好嗎???」

「不用了=妳回去吧!、、我們分手吧!」

我總是 不能 好好與你相處嗎
是誰逼誰 上了絕路呢

@@@

不知道=多少次…暗夜哭泣,、、你呢???善良的錯誤!
是誰 將自己 留在孤獨的暗夜…黑壓壓的光明未來

@@@

算了=當你是…鄭一郎~~~下半身癱瘓=哈!!!自我安慰…。

余翡=心裡一經很煩了~~~不過=也沒什麼真正的打擊…她姨媽回來=心裡也有了依靠、、,所有事情=都是一體兩面!

@@@

余翡心情不好時=就會去大採購,、、買一大堆吃的+喝的+冰淇淋…吃到撐死=以免煩死!

至於寧靜=他心情不好,…就是回金山鄉下,吹吹海風+聽聽浪花…聞一聞海水=鹹鹹的味道!

@@@

如果=不放保溫箱+氧氣室、、他就會死,、、但是氧氣又會讓他視網膜血管=過度增生…視網膜剝離…生命=哪來公平呢?

該你的 誰也不能奪走
不該你的 如何強求

@@@

死人=吃那麼稱=要幹麻…煩死了啦;、、打電話給他=也不接…,也不在家裡+公司、、,一定是又跑去鄉下了!

不論 逃到哪裡 都還是被困住嗎
除非勇敢面對 到處無路可逃

@@@

天啊=好想吐…吃掉一大桶巧克力冰淇淋+兩大碗泡麵+一大盒水蜜桃+洋芋片+越蔓莓冰茶…,幹麻=沒試吃那麼多啊=煩死了…開車=去找他吧!

背棄了 誰的信念
如何懲罰自己呢

@@@

失明已經夠慘了=還要主動和女朋友分手;、、哈=算了~~~大家都是成年人=好聚+好散!

誰要跟你分手啊…想得美=我就是賴定你了啦!

@@@

偷偷看你 多年之後…還是 一模一樣 我愛你

你還愛我嗎?不敢問你…赤身露體的最後夏娃

@@@

同樣的場景+同樣的海邊…小白菜=也有金山農舍的鑰匙、、根本就沒鎖=通常只是鐵門拉下來…路不拾遺+夜不閉戶!

看了一場 荒謬的悲喜劇
秘密的街道 隱藏的故事

@@@

她早就不再在乎=他的拒絕…,神經病=才和死瞎子+大白痴嘔氣=反正他沒救了啦!

哈哈哈=小白菜的姨媽,…給她一份大禮=所以,…其實=她很開心!

「小翡,、、姨媽這次回來=是要給妳,…一份遺產=雖然不多…但是=算是妳母親=生前交代給我的…妳的成年禮!」

「??哇=什麼,…錢嗎???要給我錢嗎???」見錢眼開的白痴小白菜!

一件漂亮的婚紗+一本小白菜出生時的相片…哈=果然還有一點點小錢=錢+錢+錢、、哈+哈+哈!!!

剛好夠小白菜解決=眼前的債務危機=她和周華聲的小公司=還在嚴重虧損=還好,…有這筆即時款!

錢的是=好解決…感情的事=就有點難了!

怎麼讓=自卑殘障的小班長=誠心誠意的接受她呢??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399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