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忘690煙塵滿天
2010/09/05 17:00:35瀏覽230|回應0|推薦2


小白菜,跨坐在周華聲的大腿上=推輪椅…好玩!...完全沒腦袋的白痴模樣!

「哇=好好玩,~~~這樣輪椅=撐得住嗎?沒關係=我很瘦,、、不到五十公斤=你應該也沒一百公斤=注意標籤上寫,…可以承重=150公斤、、嘻=你推我啦。」

天啊=只有無厘頭小白菜,…才會欺負=殘疾人吧=哈!~~~好丟臉=真要坐輪椅嗎???除了剛受傷=在醫院治療那幾天=他從來沒坐過輪椅出門,…小腿截肢=不算太嚴重的傷殘吧,、、

「快走啊,~~~推我啦!」

「我,…我穿義肢吧,…哈!」

「咚=不行啦,~~~你的腿=磨破皮了耶=休息幾天吧,…哈=好啦~~~我推你吧!」

讓她坐在腿上=其實…很受用,可是…這樣出去吃早餐=太丟臉了吧!

只是=還來不及穿義肢,、、就被小白菜=推出房門…,小班長=也穿戴整齊…扶著小黑=等在門口了!

「喔=阿翡…好了嗎…,周華聲…我們一起去吃早餐吧!」

好可怕+好丟臉=感覺大家都在看這邊啦~~~,當然啊=我這麼美,…你放心=全都是在看我啦!

@@@

七星山上 煙塵滿天
莫要回頭 淡忘一切

@@@

推著他的輪椅跑…哈,…小白菜姑娘=完全不會害羞,任何時空+地點=全都很自由自在的模樣!

早餐=分中式+西式、、,小白菜愛上吃一種=梅子豆腐乳+配稀飯吃…!

「夏小敏姐姐呢???」

「喔=她先回去了、、,小白菜姑娘=我們幾時回家啊!?」

「嘻=都可以啊…哇=你吃一口吧…梅子豆腐乳,、、周華聲=你也嚐嚐看吧!」

和她一起上班=會被她懶散的態度氣死+可是…跳開來看=隨遇而安+大而化之的小蘋果…好可愛。

初秋+晚夏、、山上=一片幽靜!

禪園餐廳=是1920年日本的新高飯店+神風特攻隊招待所!~1949…張學良少帥=暫居於此…!!!

餐廳桌上…有精美的廣告單=周華聲…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著=順便貼心的唸出來…給小瞎子聽!

@@@

…在禪園的漢卿廳享用《少帥台灣宴》

民國二十五年西安事變後,張學良遭蔣介石政府軟禁長達55年,
處於中國現代史關鍵的年代,昔日的抗日英雄,被軟禁於台灣北投地熱谷半山腰上的日式庭院屋舍,即禪園現址。過去的日本軍官俱樂部、神風特攻隊招待所,竟成為抗日英雄的幽禁處,歷史捉弄英雄,莫勝於此。

一個領雄獅奔沙場的將軍,沒有了舞台,在幽靜的歲月裡,佐伴的是依人蘭香、難忘的鄉情、以及不奢華的美食。少帥在台灣雖說是軟禁,但他微服尋遊的自由是充分的,他對吃的要求,如他的隨興;他不忘東北的酸白菜和麵食,也愛台灣多元的各省佳餚,更喜歡台灣小吃中的滷肉飯。…

@@@

「請問…張學良=是誰啊???我只聽過=張學友啦…!」

「哈=小白菜姑娘~~~你沒讀過=國中歷史、、西安事變嗎!?」

「喔=我記得有=安史之亂,…對西安事變=沒印象,…大概是我功課最爛的國二+三=時教過吧!啊…是不是蔣中正=什麼的了啊!」

「哈哈,…嗯=被軟禁,…也比被共產黨蹂躪的好吧!」

「??喔,…不知道啦,~~~~請問=周華聲…+寧靜先生=等等…我們要去洗溫泉嗎???」

歷史白痴小白菜=對洗溫泉,…更有興趣!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38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