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領悟693樂觀開朗
2010/09/06 22:40:31瀏覽255|回應0|推薦1


余翡終於也稍微領悟=正面表列~~~就算是盲人=也不喜歡=老是被罵=死瞎子+大白癡~~~他也喜歡=溫柔+體貼一點的小白菜姑娘!

你就如 我所想的
樂觀開朗 心上的牽掛

他們有時候=會約在附近的小麵館=一起吃午餐,他總是早來一些=默默等她來,、、今天=擔擱了一下…他比較晚,換小白菜等他!

他來到門口…店員=就很自動…幫他領路,常常來=都很熟悉了;、、每次聽到小白菜喊他,他就滿臉堆笑=好開心的模樣、、好像傻瓜!

「?喂~~~這裡啦=阿樂呢???你今天=怎麼比較晚?」

「喔=哈哈,…妳來了啊=阿樂的訓練師來=帶牠去健康檢查,…下午才回來!」

熟練的收起盲杖,一臉笑…他很單純=只要聽見她…什麼煩惱都不見了!

小白菜=本來想,…告訴他=姨媽,…又打電話來碎碎唸=把他嫌得…一無是處;本來=依原本小白菜的個性=一定會一五一十+添油加醋~~~講得他臉紅心跳+或是一臉鐵青,眉頭深鎖~~~算了=成熟一點=別嚇他了啦!

「姨媽=早上打電話來喔!」

「喔=哈哈…姨媽=還好嗎?」

「很爛=一直唸你啦=哈~~~騙你的啦=她說…要對你=好一點喔!」

「喔=呵呵=真的嗎???妳對我=很好了啊!」

「對啦+對啦,~~~餓死了=吃飯吧=我要吃小碗魯肉飯+蛤蜊湯,…我去拿小菜=你呢?」

「一樣=換成大碗魯肉飯+蛋花湯,…周華聲呢?」

「管他去死啊=不知道,~~~哈=sorry=去客戶那裡吧!」
「哈哈,…吃飯吧=要不要拿飲料!」

@@@

某部份的我 可以理解你
許多的我 無法原諒你

所以 很多 很多 不捨+遺憾
對向我 你說的 我想的 沒有交集

妳說 妳今晚=將要陪他
我的心 如此荒涼 無依無靠

怎麼可能 如此 愛一個人呢
你說 你將要 好好想一想

而我 在你面前 哭了
長久以來 好委屈的我

看了 一遍又一遍 我們的公告
打電話給你 說我改了 一點點

在他面前 在你面前 在我自己前面
還有誰呢 舒了一口氣 放了一點心

面對你 面對他~~~還有 他+他 過去的牽掛

@@@

「阿樂沒來=今天,…我陪你=走回去吧=好幾個紅綠燈口=我不放心啦!」

「哈=有什麼好不放心呢=小傻瓜…這路=我很熟悉!妳快回去午休吧!」

「沒關係啦,~~~周華聲=又不在,我也是小老闆耶…有小姐在=就好了。」

「嗯=謝謝~~麻煩你了!」

「咚=麻煩什麼啊,幹麻~~~那麼客氣。」

「姨媽+舅舅,~~~幾時回台北呢???」

「不知道,~~~隨便他們=只要你在=就好了!」

或許 一開始 就賴定你
不會離開我 或許 一開始
就只因為 你不會走開…
怎樣 才會無怨無悔 相知相守

@@@

每一天=都有不一樣的心情,每次~~~好像=故意碰見你,…我的寧靜=黑暗的王子+最光明的心情!

「到了=你上去吧,~~~我今天晚上=要加班喔,就是昨天晚上拿回家的那一系列了的情人首飾=要修改,~~~你別來接我了=我自己回我家,你自己先睡,…我回我家=姨媽說,~~~我不該常常去打擾你!」

「嗯~~~別加太晚=知道了,回家後=打給我吧!」

「不打了啦=我會很晚=周華聲…會開車送我=你先睡~~~明天上班=再打電話!」

「好吧=別太晚…。」

其實=盲人~~~很沒安全感,他一定=整晚都睡不好了!可是=他又不敢說…況且=行動又是真的不方便=只能等!

你跟我說 再等一+兩個星期
讓你 好好想一想 關於我 和我們

你怎麼看我呢 怎麼說 什麼樣的瓶頸
現在和以後 又會有什麼 不同呢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389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