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低調695拆開心情
2010/09/07 22:52:48瀏覽639|回應1|推薦2
低調695拆開心情

[文报论坛]


姨媽=看不起他,…就算了+如果,…小白菜=也不接受他=那會多麼傷心!?

小白菜=純粹只是,…不想和姨媽=起衝突!、、反正=她回來幾天…就會走了啊!

想是這樣想…其實=小白菜…還是很希望=姨媽可以祝福她們,、、她覺得心情有點亂=所以才請周華聲=帶她去接機!

「姨媽=這邊啦…!」

「啊,~~~小翡=姨媽…好想妳啊!」

「嘻=姨媽…周華聲=我同事;、、周華聲=我姨媽…哈。」

@@@

她早上=有打電話給他!

「喂、、我今天=要去機場接姨媽,…你別來接我上班了啦=我請周華聲開車!」

「喔=姨媽要來啊、、,我陪妳去機場接她啊!」

「不用了啦=我們低調一些…免得姨媽=不高興。」

「!?中午=請姨媽吃飯、、還是晚上!」

「不急啊、、反正=她住沒幾天…就又會飛回美國,不請吃飯=也沒差…我要走了啦=886!」

怎麼=這麼陌生呢!?心裡有點難過,…又無可奈何。

@@@

「姨媽妳好…妳好漂亮=我和小翡…合作開=珠寶設計公司,姨媽=一定要來參觀、、哈=我還帶了,…我們公司=最新設計的全套珠寶,、、給您玩賞!」說是股東=小白菜的股份=其實很少,…只不過是聊勝於無+虛名薄利,~~~周華聲=怕她不想來合夥幫忙而已!

「哇=好漂亮,…你真貼心!」哈=女人…不論幾歲=都很受用…亮晶晶的寶石首飾。

小腿義肢=果然平常根本看不出來、、,姨媽=很滿意慇勤+帥氣+大方的周華聲…;哈…小白菜=只好在姨媽背後=吐舌頭+扮鬼臉=…偏見+差別待遇啦!

@@@

我 拆開 我的心情
一瓣 又 一瓣
喜歡 討厭 喜歡 討厭…玫瑰花情

@@@

好尷尬、、,他還是鼓起勇氣=去找她=她家樓下的大廳,…大方一點吧!

姨媽=果然不喜歡他,、一臉鄙夷、、唉=偏見!

「啊=你怎麼來了啦…我們剛下飛機=要去飯店吃飯=一起來吧=周華聲=去訂位了。」

「哈=姨媽好、、!」

@@@

六條通…龍都烤鴨=很有名啊!還要預先定位、、不過=周華聲…就是有本事=插隊。

「姨媽,…這家烤鴨=很有名…,多吃一些呢=美國沒有這麼道地的口味,…我幫妳包烤鴨餅!」

「我也幫你包餅吧、、,謝謝你來!」

小白菜心想=她長大了,…應該用=更成熟的態度,…去處理事情,她應該往好處想…,姨媽+他+他,….都是真心=關心她…,她應該感恩!

@@@

姨媽有偏見=可是,…我不能有偏見,、、姨媽一定會對他改觀!哈,…很難啊=根深柢固的習慣了啦!

任何事情 還是 先反省自己吧

不論姨媽怎麼想,、、小白菜=就是我的未婚妻了,、、雖然=沒有正式訂婚,他應該對她好+對姨媽也一樣好!

「姨媽這次回台北=打算住多久呢,、、哈=有沒想去那裡玩,、、我可以請司機來載姨媽!」,

「喔=唉啊…不用啦=我自己有車,、、住到小翡讓我放心呢!」

「姨媽,…好了啦=我們上去吧!、、我已經長大了啦=沒什麼好不放心…,寧靜=你先回去,…我下午要和姨媽去珠寶公司看首飾、、,我晚上打電話給你!」

「晚上=我請姨媽吃飯吧!、、」

「不用了啊,…唉啊=不好意思麻煩你,、、晚上=我已經和朋友=安排好了!」

喔=姨媽,…最討厭了啦=那麼老了,~~~還喜歡=裝模作樣,、、好幼稚,算了=不要和她計較。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39236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07 23:07

烤鴨包餅

我很愛吃哩

想想 也很久沒吃

給勾起食慾來嚕

說不定 今晚睡覺會夢見呢 呵呵

晚安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