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全692愛之殘缺
2010/09/06 01:42:35瀏覽252|回應0|推薦4
幸福的科學…日本有很多奇怪的宗教,、、寧仔媽媽=常常會寄一些古怪的刊物=給小瞎子班長=當有趣的刊物,、、還有錄音帶!

沒有心=還算不算愛呢???

文字=對天生失明的小瞎子班長=毫無意義…,除了一些=簡單的單字,…小白菜常在他手心寫著玩的字…!!!

@@@

回答: 我曾經 如此的愛過 羽森 于 09/05/2010
主题:宁静的无忧

[文报论坛] 有过伤痛才会
有无忧的宁静
走过千万条沟壑
才会听到
轻松的歌声
其实,在黑暗中流出的
不是悲伤和仇恨
那明亮的微风传送着
永恒的启明

@@@

周華聲…,常常覺得…他做了一個100%錯誤的決定,、、當時=他可以選擇…不要截肢=已經太晚了嗎???

法古今完人 成了 最大笑話嗎???

完全性的粉碎性骨折+敗血性感染+而且肌肉組織被高熱的排氣管燙壞了,、、後悔也沒用,比較讓他困擾的是=幻肢痛、、,閉上眼睛=感覺所有肢體=都很完整!

@@@

被誰所愛 為誰所愛呢
宛如新生 完全歸零

@@@

「你媽又寄奇怪的刊物來了…要不要=我唸給你聽?幸福的宗教!」

「?!喔=哈哈…不用了=沒關係=放著就好,、、她在日本=很無聊…被同學拉去了。」

「我們也好久沒去教會了耶…。」

「對啊,下次~~~找周華聲=一起去吧!」

@@@

生命 變成蒼白之後
心中的熱血 鮮紅四溢

@@@

誰將是=一無是處的人呢???無心的愛…拿掉心的殘缺!

如果…你從來都沒看過 世上的顏色=怎麼描述彩虹呢

@@@

透過妳,擁有更美的顏色、、!

拍了珠寶特輯,、、小白菜決定=又回周華聲的公司幫忙,自己當股東的公司=上下班比較彈性…比較適合=懶散的+作息不定的小白菜!

但是=越是,…自由上班時間=她反而比較準時!

@@@

不論多麼忙碌,他都會親自陪她去上班+接她回家…幫她準備午餐=送便當!...他的生活=總是繞著小白菜轉!

她穿上粉紅色的格子洋裝+白色的球鞋,、、清純+可愛!

@@@

她很愛說話,…一直講個不停,、、他有時候…都來不及聽!

「我們公司,…現在正在設計一款=情人對戒、、,就像這樣=我畫給你看=很漂亮吧!、、是愛心的形狀,…有一系列喔…,今天…會送樣品來=晚上…我拿給你看!」

「嗯、、哈=有顏色嗎?」

「有啊,~~~七種顏色=紅+澄+藍+綠+黃+靛+紫,、、很漂亮喔!」

「哈哈=好啊,…晚上=拿一整套回來玩吧!」

我讀見 妳心上的顏色
酸+甜+苦+辣…五味雜陳

@@@

愛的真諦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凡事要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

如何填補 你+我 心上的傷呢
時間如此匆忙的過去 一如從前

@@@

他對她…100%信任,也不認為…周華聲=會是情敵!

交往這麼多年…什麼樣的風風雨雨=沒見過呢???她都是那個女孩,…隔壁座位,嬌憨甜美的聲音+溫暖的小手!!!

「嘻,、、喂=同學,…你好=我是新來的轉學生=我叫,…余翡=很高興,…坐你隔壁…!」

「妳好、、我叫寧靜!、、我…我…很高興認識妳、、哈。」他轉向她、、睜大眼睛=好想看清楚她的長相…圖勞無功,尷尬的笑、、,說不出口…他的殘疾…永遠的心痛。

「、、怎麼了,下課了,…我沒帶午餐=你知道,…福利社在哪裡嗎???」

「喔,、、在信義樓地下室,要不要、、我帶妳去呢?、、」

「好啊…謝謝!」

「哈…我…。」站起來=就穿幫了吧…手杖+!順其自然吧!

沒想到=她…那麼自然的靠過來。

「哇=白手杖…你…你怎麼看書啊=好…厲害!」

「有點字書籍,…來吧=我帶妳去福利社!」

「好啊…謝謝你、、嘻=放學…我們也一起回家吧!」

那麼自然而然的女孩…,一直都好感恩、、可以遇見她...讓他完全!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38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