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倩679艷日晴空
2010/08/28 23:43:57瀏覽313|回應0|推薦1




晴空艷陽=他還是有一點光感、、,天氣很好、、心曠神怡=只要小白菜姑娘=不要疑神疑鬼,..搞得自己=有理說不清+秀才遇上兵!

怎麼解釋=她都不聽,…,還說=要去學校找那個女孩=真是難堪!

瞿小倩=很大方+很漂亮+很高窕+很熱情…=而且她很黑=有黑人血統=特別艷麗、、!

哇=瞎子助教的女朋友=也好漂亮=令人驚豔,…太好了=這樣來台灣學中文,…就不會無聊了!

「啊…哈妳是瞿小倩吧!?昨天中午…我在我男朋友的研究室=看到妳了=嘻、、妳好!」

「對啊=我的中文名字就叫~~~瞿小倩;、、哈=妳好漂亮,…比白人還白喔、、,是啊=很高興認識妳!」

長得好高+好瘦=好像黑珍珠模特兒、、,而且=還有東方人的血統,…眼睛往上翹,捲曲的頭髮+立體的五官,…比小白菜還高半個頭=只比小班長矮一點點…!

小白菜=天生麗質,…怎麼曬都曬不黑=頭髮也捲捲的大波浪,、、眼睛=又大又圓、、她是個直腸子=氣一下,…就過去了=哈…好俊俏的黑珍珠大美人=熱情+大方…小白菜=也是一下子,…就喜歡她了!

呵呵=天啊,..終於=雨過天青+誤會冰釋了,…真好!

誰都看得出來=兩個人,…感情好到爆,、從高中時=就好比連體嬰一樣,…寧靜+餘翡=一對璧人、、。

高中的長走廊…,小白菜轉班後=都去他的班上走廊找他、、,他的位置=正好靠窗、、,她還會頑皮的坐上低低的窗框、、和他說話!...男女同校的高中生=很多小情侶…親親我我=見怪不怪!

麗娜=陪他六+七年了、、,一般導盲犬…辛苦工作五+六年…就該退休=捨不得牠啊、、,他很念舊+惜情…捨不得麗娜工作+退休、、,朝夕相處=他的眼睛。

「好可愛的狗,…導盲犬嗎!?怎麼沒配導盲鞍,、、好像寵物!」

「嘻=麗娜該退休了啦=是呆頭鵝捨不得牠=當成寵物養…,換我當導盲犬!」

「呵呵=別胡說八道了,、、瞿小倩同學…我女朋友=余翡;、、余翡、、瞿小倩同學=是來學中文,…領教育部的外國人獎學金、、,剛好是我帶的那一組。」

中文系=小班長的最愛、、,他終於選擇讀中文系博士班=他的最愛…寫文!百忙之中=還抽空當中文系助教,、、他的最愛。

如果 可以 找到自己的最愛 一生無憾

@@@

千回處 千心饜(夜遊南崁溪河畔)水龍吟~~~萬人迷 萬念生

彩雲西處凋零 倚天萬里絲情劍………………..夕陽東照七星 大屯雲霧繞陽明
濛濛雨去 夜光難隱 仰空星念…………….. 晴空艷日 波光粼漓 夢幻湖濱
踏馬西風 銀光閃閃 彩虹橋豔………………癡心女孩 只為誰忙 小倩采臣
吾心如過去 一杯自醉 千回處 千心饜…….欠幽魂一縷 聊齋人生 萬人迷 萬念生
不恨此生踏遍 怨東西 總無虧欠……………願此心托明月 不留恨 相思濃情
遠鷺瀟瀟 水波光漾 明月秋漸……………….屋簷歸燕 天邊赤霞 晚夏殘影
青少行馳 老來無力 氣難看驗……………….金縷衣藏 好山好水 良辰美景
細看來 望月無心 只嘆是何人厭…………少年遊 花開富貴 錦繡鴛鴦行

@@@@@@@@@@@@@@@@

劉小風=很滿意余小翡的模樣、、,真是=好漂亮、、,比外國人還精緻的小臉蛋、、,怎麼看=都看不膩啊!

余小翡…很聽媽媽的話=單親家庭的孝順小女兒…她雖然對劉小風=毫無感覺…也不得不應付一下!

「余小翡小姐…妳好漂亮,妳喜歡唱歌嗎???我有個小樂團=改天、、想請妳來參觀一下呢!」

「好啊=喜歡啊…謝謝你!」

好溫婉+可愛的小女孩、、,劉伯父+余媽媽=都很滿意、、男大當婚+女大當嫁+門當戶對+秦晉之好+皆大歡喜+好事成雙、、哈哈!!!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36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