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親673歡喜冤家
2010/08/25 22:19:25瀏覽313|回應0|推薦1


親親白菜 愛罵人 小小冤家 顧人怨=打是情 罵是愛...相親相愛 一世人!

周華聲=沒遇過,…那麼愛罵人的女孩=不知道她是哪裏學來的,…哇=簡直是…罵人大全集=她是不怕死嗎???

「%&*※…啊=你這個…王八烏龜死人白痴+醜八怪=快放我回去啦…早知道=就不來了啦!」

「哈哈=小姑娘,…很愛罵人=罵夠了沒啊!、、小心=我找人=把妳嘴巴縫起來!」

「啊…神經病+醜八怪…=快放我回去啦,…%&*※!」

大概=只有…又瞎又聾的小艦長=受得了=小白菜…啐啐唸+連環罵!...比超星星爆炸=還可怕多了!

@@@

想來想去 打包走人 一樣可以 無關緊要 真實心情

就算超星星=在一瞬間…把所有星艦=都凝固住了~~~,小白菜=還是氣呼呼的=她最討厭…騙子+小人!

@@@

拿下訪生眼時=他的眼睛,…有點凹陷+灰白混濁=也是好醜,…和周華聲的燒傷=有拼的難看!

「好醜+醜了啦=怎麼不似治療一下…很簡單啊=現在基因療法+器官複製=到處都是、、,你只要移植一下=就好了!、、你有沒有聽到呢=死瞎子+大聾子!、、耳朵=也去治療一下啦!」

罵吧=可愛的小白菜姑娘,…哈哈!

所有的移植=都失敗了…他的身體=為了和星艦融合=只好犧牲最精密的器官=當成連接的管道+通路…,特製的彷生眼+助聽器=就是與星艦電子系統溝通+結合的橋樑!

就是,他控制,…電子系統=一時失靈的所有星艦的法寶!

@@@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終於 又到了曲終人散的段落了
算了=你想要什麼 全都拿去吧 我不會 為難任何人的

宇宙的跳躍…台北七星…無盡旅程…神秘大屯

@@@

聒噪的織女星小白菜公主=估計,…沒人受得了她!大概只有…又瞎又聾的小艦長=可以忍受…她的罵功。

而...異星聯盟=被銀河鐵騎,…控制住了=沒戲唱了!...所以…宇航篇=可以結束啦…哈!

星際迷航 即將結束
織女公主 聾盲牛郎
親親我我 開開心心

@@@

當日=小艦長…請小白菜留下來時=她就深切的考慮過了…哈=宇宙最好吃的點心+最美的禮服+還有…電腦配對=最佳伴侶=小白菜…很怕麻煩=遇上了…就認致命吧=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反正=300年候=科技很發達…裝上彷生眼+助聽器=耳聰目明+差強人意!

而且=銀河鐵騎所有隊員=都下崗了=由冷月+溫陽去接收異星邦聯=放心吧=小艦長…賞重罰輕=當下就只是繳械…把所有異星邦聯的人=都送回自己想去的地方=打包走人+皆大歡喜!!!

至於銀河鐵騎,…本來=就可以自動駕駛…哈=就是剩下=小白菜+小艦長=兩人~~~奔向宇宙+浩瀚無垠!!!宇航篇=暫告一個段落啦!!!

@@@

再回到=標準版!

小白菜+小班長=又去逛夜市+吃消夜了=哈!

「呆頭鵝…我想吃=臭豆腐+貢丸湯...還有滷味,…青木瓜涼拌…嘻=我去買,、、你在冰店等我=先幫我叫=紅豆粉粿牛奶冰、、。」

夜市的冰店=允許外食,、、小班長+麗娜=等小白菜去買她愛吃的消夜、、,反正=只要和小白菜出門…他就覺得自己=很像正常人…一般人=也看不出來=他是視障者!

幾時娶她呢???寧子媽媽去日本療養身體了,、、雖然小白菜已經畢業了=卻又把他們兩個的婚事,…又延後了,、、其實=結婚不過是一張紙+登記、、,他們兩個=那麼要好了+相知相守=那麼多年了…,嫁不嫁娶=全是隨緣。

「、、嘻=買回了啦=我還跟冰店老板=要了一個小盤子=裝滷味、、一起吃=就放你面前…6點鐘方向、、啊=我…我也要吃=你的仙草冰!」

「嗯=哈哈,…謝謝、、+好啊!」

就算 我的世界 早已 一片漆黑
只因為有妳 全都 閃閃發光…真愛星星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35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