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更新676失去樂園
2010/08/27 01:07:34瀏覽285|回應0|推薦2



和緩~~~,關於你=真正的意圖+關於我自己=最後的選擇!

空蕩蕩 一切 都是 空空蕩蕩
你說的故事 我給的回應
愛情的終點 生命的精彩…睡夢中的精靈

@@@

作生意=真是非常,…不容易=商人的世界+將本求利=不斷的競爭+不斷的進步、、哈=不斷的剝削!

最後=都是這樣,…暗室的秘密=誰給出真相呢???微小的資源=許多的搶奪!

「余翡、、,該起床了=哈…不是說=要陪我去上班嗎???」

「嘻=好啊…,你要給我工資喔!」

「哈哈=好啊=當我的小妹+助理吧。」

該怎麼拿捏+又該給自己,…怎麼樣的條件=繼續向前,、、或許=誰也沒有…真正想聽什麼吧!

「這是什麼呢?...呆頭鵝=你幫我看啦!?」

「這是復建的器材啊,、、可以刺激穴道=…放妳脖子上=壓一壓…!」

「??哈=好奇怪、、,好像珠串項鍊喔…。」

復健醫院=也賣一些,…復健商品=反正,…什麼商品=都可以拿來賣=作生意,~~~花招百出!

「哇=我看一點也不像復健醫院=好像賣復健商品的店啦!」

「呵呵,…這些不是商品=是送給大家的復健器材,、、就是復健工具。」

小白菜=慢慢理解,…什麼都很競爭+做任何事,…都要很努力!

@@@

誰將 失去樂園呢
用心良苦 又是誰
冷眼相看 淚婆娑

所有東西=都是,…不進則退,比到最後=誰可以爭取最多呢???為什麼=對自己,…沒信心呢!

雖然=明知道…他看不見=她還是習慣…對他做鬼臉+傻笑,、、那麼多年=她還是和起初=一模一樣的頑皮!

「嘻、、猜猜看啊=這是什麼…!?」

「喔=圓圓+涼涼的=不知道!?」

「糖果啦…你要不要吃!?」

「哈=不用了,~~~妳吃吧。」

孤獨+寂寞的時候=你心裏、、還想念我嗎?

把一切+一切=想得,…太過簡單了嗎???

盲人特別會自卑嗎+會不敢面對人群嗎…,會不愛出門+不敢多說話嗎?因為=掌握環境=比較缺乏把握=所以…沉默+退縮嗎?!

有多少員工=就該付多少責任吧!..許多事情=不像表面那麼簡單!

他在工作時=特別嚴肅+嚴謹,…注意每個小細節。

算了啦=日久見人心,、、怎樣強求=也沒用!

@@@@@@@@@@@@@@@@@@@@@

我終於=與你合好...想寫一段=關於我們,…如何,失去樂園!

所有的秘密事件,、、直接的選擇。

無法描述=看不見的世界嗎???

想寫一點=背叛+代償+黑道的題材…哈=時間…比現代早一點點+地點…台北附近=電玩盛行的年代,、、警匪槍戰片…悲慘的故事喔=先申明一下下。

腳色設定=兩三個黑道+一兩個白痴=悲歡人生!

小白菜的媽媽=經營一家舞廳,、、幾家電動玩具店。新樂園舞廳…新樂園電動玩具…新樂園=有一種…劣質香菸=就叫新樂園!

歹徒=黑道份子,…周小明+鄭小郎…警察=寧小靜、、女主角=余小翡=哈…姑妄聽之吧。

周小明+鄭小郎=從監牢假釋出來後,…還是想=不勞而獲,…幹幾票大的,…對亡命天涯的黑道份子而言=吃+喝+嫖+賭..家常便飯!

於是=你說,…到頭來=都是,怎麼得來的,…又是如何失去=一點便宜都佔不了。

我聽見 司機大哥
講了一段 傳奇故事
唉…只剩下 嘆息

@@@

集體的強迫力量,、、混黑道=很多原因,…唯一相同的是=這是一條,…慘澹的黑暗不歸路…,自己的選擇=怪不了誰!

至於=當警察…那也是=自己的選擇…除暴安良+保護市民=責任重大!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35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