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爆炸672沉澱心情
2010/08/25 20:22:32瀏覽243|回應0|推薦1


地球邦聯帝國,300年記事,聯邦軍於織女星對抗異星聯盟,初以織女星公主為和談籌碼,惜…異星聯盟將軍毀約挺進,、、於天狼星團=展開進一步大戰!

等著看 將來要展開的進一步發展
內部的團結 打開自己的枷鎖
如果 總是站在 彼此的立場 怎會失敗呢?

@@@

天真的小白菜,毫無心防的投入=地球邦聯與異星聯盟的和談,、、別打了=一笑泯恩仇;…周華聲=豈是省油的燈…他早就想=一舉雙鵰…江山+美人=雙喜臨門!

偷得浮生半日閑…想一想 將來的路
沉澱一下 彼此的心情 豁然開朗 無限光明

@@@

不共戴天之仇=還有…最高的榮譽=地球母星!...如果=周華聲,…曾經有一點點小小歸隱X星球的念頭=也是一閃而過…當真不得!

看看彼此的智慧 看看我們間的緣分
沒關係的 我想理解的 只是 人生道路
打開 彼此的心防 驕傲 自私 怠慢 全都該一掃而空

@@@

他=本不該…答應讓她去和談=想也知道,…羊入虎口=可是,、、他也知道=勸不動誰…除非自己覺悟!

「妳和和談使節=見機行事…如果=周華聲毀約=也不必心急,、、盟約,那不過是=薄薄一張紙,…自己顧好自己=不要衝動…,不論有任何狀況=記得…我都會去救妳!」

「好啦+好啦=知道了,…嘻=你放心好了,…我不會有事!」

@@@

異星聯盟的星艦=全都是那麼整齊一致,、、光彩奪目=看得眼花撩亂!

我的目的是什麼呢
不能說服自己
還能影響誰呢
一體兩面 最佳實現
文字的力量 想像的空間

@@@

鄭一郎=本來就反對,…小頻果去和談=和叛徒沒啥好講,…只有實力取勝!

@@@

「、、你+你…怎麼可以烠約呢=早就說好…我來了=你就停戰!」

「哈哈=就算我想停戰+止戈…,我的部眾+將領=也不會答應…軍人=最重榮譽…我不會為難妳=就當和談破滅…全面大戰!...不過=我想…先留你下來…其他人回去覆命!」

老謀深算的周華聲=和談+根本無所謂…,他本來就是想把她騙來而已!

「哈哈=妳長得…真漂亮=可惜…上次在X星球=沒好好招待妳=算我不對…今天只想=好好補償妳!」

「啊=你去死啦…醜八怪+大騙子,…噁心的傢伙=快放我回去,…不然=大家都會來救我=、、到時候=你會死得更難看!」

「呵呵=兵不厭詐,…誰怕誰呢???打就來打吧!」

@@@

小白菜的緩兵之計=還是幫地球邦聯,…爭取到最寶貴的整合時間,時間=永遠是會沉澱初…最佳方案+…急也沒用…只有最好的+最頂尖的最佳宇航團隊=會取得,…最後優勝!

宇宙的孤鳥 神秘的航行
遙遠的星系 最真的愛戀

@@@

小艦長=也早料準…異星小統領=不會守約…但是=他還是要等…等待出擊的最佳時機!、、儘量減少傷亡…想要=以小擊大、、就不能心急=要集合眾人意志~~~眾志成城=一舉成功!

說穿了=他只是在等,…超星星的爆炸=間接摧毀,…異星聯盟興建的電子設施=癱瘓星艦…他才能=有效接管…異星星艦;、、他的策略=只要癱瘓,…異星聯盟的組織=他100%=不想流血!

@@@

決戰一瞬間…,所有的星艦…全都被強大的超星星爆炸磁波=所衝擊;、、周華聲+鄭一郎,…都沒料想到的=的超星星爆炸、、,原來…所有事情=都是料想不及。

思想就是力量…時間沉澱智慧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35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