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試677高中女生
2010/08/28 00:52:14瀏覽317|回應0|推薦2


「、、呆頭鵝=今天、、我回去我們高中=拿成績單…嘻=我準備要考研究所啦!」

「??哈哈=考研究所=好啊…加油啊!?、..為啥拿高中成績單呢???應該拿大學成績單吧!」

天啊=大學都唸了六年=還想讀研究所=還拿高中成績單=想幹麻…應該拿大學成績單吧!

「哈=我高中成績比較好啦=只是寫履歷表+自傳表用的啊!」

「哈哈=要不要…我幫妳=寫推薦信呢???我現在是學校助教+博士班學生!」

「咚=才不用,…我靠自己實力啦!」

好吧=哈!

高中時期=小班長,…每次都考第一名=小白菜…怎樣都想不通=他是視障生=本來每次都可以延長考試時間20分鐘、、,不過=他每次都和大家一樣時間交卷=但是有點字專用試卷!

高中學校=有青翠的校園+操場…,大樹下=長板凳+玫瑰園+荷花池+八角塔,…好親切、、總是記得=中午…和他一起=在廣播室…吃午餐,、、好懷念!

如果=高中時…沒有小白菜=他不知道…自己=會不會…那麼快=融入普通高中的生活,、、她好可愛=早上…總是來敲門…一起去上學;、、下午+一起放學=搭公車+搭捷運、、,在校園裡=她總是,、、在自己身邊繞來繞去,、、可愛的花蝴蝶=天使的眼睛!

高中時期,…大學時期…好快,好像…才昨天而已!、、他閉著眼睛=都可以摸遍校園…,他還記得小白菜姑娘,…拉著他的手,…慢慢解釋=校園已的一草一木、、。

「你看…蝴蝶=嘻、、就在教室前面的小花圃啦=有一隻、、藍色翅膀的小蝴蝶…。」

「喔=哈…嗯,、、妳中午=要買學校的便當嗎???還是…我的便當給妳吃,、、我吃學校的便當!」

「、、好啦=我吃你的…你吃學校的=下次…幫我多帶一個便當吧!」

從那時候開始=他們就一起吃便當+一起午休;、、小白菜姑娘=特別善良…她很同情他、、慢慢接受他+慢慢喜歡上他,、、甜蜜的高中生涯!

@@@@@@@@@@@@@@@@@@

余小翡=也是個高中女生,、、鄰家的大哥哥=寧小靜…哈=當菜鳥警察=好威風!

雖然=小翡的媽媽=開舞廳+電玩店,…但她很注意=獨生女的學業+安全…,出入=都有保鏢…小心一點好=經營特種行業=難免得罪一些=黑道大哥+小弟!

紅包場+秀場,…紅極一時的包檔秀+餐廳秀+工地秀…,都和可愛的小翡無關=她是愛漂亮的高中小女生=可愛+清純…生命中=只有學校…家裡=天真+活潑又可愛!

她喜歡=偷看鄰居家的警察大哥+五兄弟=寧小靜…寧小忠+寧小勇+寧小平+寧小國、、一家五兄弟=都很優秀,…俊秀大方!

寧小靜大哥=特別優秀,…功課特別好=但是選擇公費警校生=繼承父親的衣缽!

余小翡=偷偷的站在…華麗的大陽台後=偷看鄰居,、、寧小國和她同班+同學…,兩小無猜+青梅竹馬!

「寧小國、、你大哥=當警察嗎???好帥氣!」

「對啊=他當年考上台大,、、可是也沒去讀…所以去讀警校!」

他們一家五兄弟=感情特別好…,、、父親因公殉職=只留下微薄的補償費+一點小津貼…媽媽是家庭主婦=還住在…矮小的公家小宿舍=還不到,…小翡家…客廳一半大!

那有什麼關係=五兄弟…長得帥+功課好…全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小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36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