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顏色678無理取鬧
2010/08/28 21:04:13瀏覽280|回應0|推薦2



你的眼 反映出 誰的顏色呢
粉紅 青綠 蔚藍色的…心情

@@@

誰害怕改變誰的生活呢???

小白菜以為=自己完全理解他、、,現在才發現…不一定!他在學校=當助教、、也考上博士班,、、除了漂亮的學妹利星雨+還有誰呢???他的同學+他的助理…他另外的生活面向!

小白菜=終於畢業了,、、她認真考慮考研究所,、、原來他、、和別的女孩=也一樣…談笑風生+原來他、、不是只有我一個女孩!?

學校盲友社的義工=每天都會幫他唸書,、、和他一起上課+研究功課、、;她很懶散+信任他=直到親眼所見+親耳所聽!

她站在研究室門口,、、他的同學=…她親他,、、他也沒迴避!

是你變心了嗎
還是 我的誤會
背後的世界

他很俊、、,比高中時更穩重+成熟=笑起來…特別帥,、、態度斯文+舉止溫柔、、,眼睛不方便,…更加惹人憐惜!

小白菜的個性那麼任性+刁蠻+不體貼、、,他…會不會=變心了呢!

她故意不問他,、、雖然=氣得半死…我們訂婚了耶=你是死人嗎???

@@@

每件事=都是那麼湊巧…,完全是誤會,、、至少=他是這樣想、、,國外回來的ABC=
就是喜歡亂親臉頰=就是禮貌而已!

他凡事=都需要人家幫忙,…隨和一點=本來就是應該的,、、怎麼可能=容得下別人呢!

高中的時候=她第一次…允許他親他,、、風鈴聲+還有她的腳步、、,她身上的氣味=柔軟的臉頰、、,所有的心思=全都向著他而已!

只是=他說不出口…,只是..只要想到她=他就滿心歡喜!別誤會啊,…永遠只有妳!

他當然不會變心=但是ABC女孩…,瞿小倩…第一眼=就喜歡上他、、,非佔有他不可了!

其實=100%是小白菜誤會了,~~~他根本不認識=瞿小倩,、、今天是博士班開學,、、她剛從國外回來=他是助教,…理當幫她!

瞿小倩、、哈=好俊美的瞎子,…最上品的男孩!

@@@

氣得半死+氣死了+氣死了…你是豬啊…死瞎子+大豬頭…啊=竟然被我看到…我=一定…找你+她算帳!

根本就無中生有=讓他好難堪!

「、、你+你…你當我也是瞎子嗎???你為什麼在研究室=親你同學…你有病嗎???要氣死我嗎???你變心了嗎=到底她是誰??」

「??什麼,…怎麼了???妳=哈,…妳今天有到學校研究室找我=怎麼不進來呢???」

「我,…親你的女孩是誰???你說啊!」

「??沒啊=妳別無理取鬧了=沒人親我,…怎麼了!」

「中午啊,…怎麼會沒有=我明明就有看到,…本來想找你=一起去吃飯,…後來想=算了,、、現在=越想越氣…你給我講清楚+說明白!」

「沒有的事=講什麼呢,…中午=只有幾個研究生=來找我討論開學選課的事=不要無理取鬧了!」

也可能=只是角度問題,…小白菜自己眼花=看偏了,…搞得他也一肚子氣…100%無理取鬧!
@@@@@@@@@@@@@@@

余小翡…,和寧小國=算是一對吧…,雖然=余小華…小翡的媽媽=不喜歡鄰居的五個男孩…,太窮了=太辛苦了!

余小華=她苦過來了=不想自己的女兒…也受苦!

門當戶對的好青年很多啊=劉小風…父親是有名的作曲家+大導演=人品好+家世好…,才是值得交往的好青年!

「小翡…今天陪媽媽=去劉伯伯家吃飯,…穿上媽幫妳買的香奈爾新裝,、、哇=好漂亮…。」

「媽=可是…我和同學=約好去圖書館看書=可不可以…不去吃飯!?」

「不行=今天劉伯伯要介紹=他兒子=給妳認識,…剛從英國回來。」

「媽=我不要認識什麼國外回來的人啦…好討厭!」

「乖乖聽話,…我叫司機開車送我們去=妳快去準備。」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36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