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擇627完美結局
2010/07/29 01:10:57瀏覽333|回應1|推薦3

寧靜在東京的旅館=下定決心,、、他回台灣=第一件事就是去跟小白菜求婚,七年了=+她交往七年了=早該求婚,做個了結=就算被她拒絕,他也好對自己+對她=有個交代!!!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好惶恐,萬一=她拒絕自己呢???還是算了=等過一陣子=再說吧!!!=煩死了,~~~比作生意難多了=也比拿手杖+眼睛看不見=麻煩多了!!!怎麼辦=小白菜姑娘天天說=她已經26歲了=26她想要結婚,又不能=裝成沒聽到、、,眼睛失明+耳朵沒聾、、,啊=鼓起勇氣吧,、、萬一=被拒絕就趁早=死了這條心=當她的好大哥=好好祝福她!!!那可憐的小蝦子大哥=就要當孤單老人啦=鰥寡孤獨廢疾者啦!...好可憐!!!

@@@

求婚=應該,有什麼儀式呢,、、下身癱瘓=還是可以娶她嗎???如果=她不在乎,、、寧靜失明=那她,、、會不會=也願意,接受我呢???如果=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呢!!!

每個人的 幸福生活 

該如何定義呢

神所匹配的 誰能分開呢

選擇退讓嗎???如何積極進取呢!!!

@@@

「?、、你陪我去機場=好嗎???他要回來了=他不喜歡做我的車+又不喜歡麻煩別人=可是沒人去接他=其實他很不方便=我又不想搭公車=你載我去接他啦,唉呦=他不方便啦!

「嗯=哈哈,好啊=我們去接=寧靜學弟吧!」天啊=天人交戰!!!

愛情世界 不可能 三人行

是該到了 最後 選擇的時候

是誰可以 給一個 完美的結局

@@@

千斤萬擔、、,應該想一想誰可以讓她更幸福=…A君!

誰說=我要嫁給A君啊,死瞎子+大白痴,笨公雞!!!

親愛的讀者=可愛的小白菜+小頻果=會嫁給誰呢???

@@@

新郎:
xxx願意和ooo結為夫妻

直到永遠,不論是   
我都願意和ooo在一起,
永不拋棄彼此

"
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


新娘:
ooo願意和xxx結為夫妻

直到永遠,不論是   
我都願意和xxx在一起,
永不拋棄彼此

"
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

@@@

余翡小白菜=越來越漂亮~~~A=終於也動了真情!!!結果,…A=第一個求婚=小白菜就答應了=要不然呢,等那兩個白痴=就等到死吧!!!

好吧=我願意嫁給你,~~~爽快的答應=慢慢的後悔!!!

@@@

當牧師=A君講誓詞時=他很開心,馬上說=我願意!!!

輪到小白菜了=她說等一等=讓我再考慮100秒、、100+99+98+97+96+…=不行~~~我不能答應他,、、我要嫁給=寧靜!!!(切記、、寫了五年=已經變成習慣了=小白菜就是只能嫁給小班長啦!!!一郎娶明月…A=娶別人!!!)

@@@

「我對不起=我不能嫁給你,、、我只能嫁給=要嫁給=寧靜啦..=對不起、、嗚+嗚、、牧師先生大家對不起!

哇勒,A差點罵髒話,、、寧靜=以為自己聽錯了,顧不得別人了=他馬上摸索得=跑到教堂前面、、,他馬上去摸小白菜的身體+臉蛋他馬上=去台前、、,把小白菜=抱起來=我願意=娶妳,、、請妳=嫁給我吧!

A+一郎=都鐵青了臉,、、真是=好沮喪!!!

@@@

ACTION=重來!!!

牧師:寧靜先生=你願意娶余翡小姐嗎???

新郎:
 寧靜 願意和 余翡 結為夫妻

直到永遠,不論是   
我都願意和 余翡 在一起,
永不拋棄彼此

"
就算是死亡 也不能 將我們分開"…生生世世=只愛她一個人!!!


新娘:


 余翡 願意和 寧靜 結為夫妻
直到永遠,不論是   
我都願意和寧靜在一起,
永不拋棄彼此

"
就算是死亡 也不能 將我們分開"…生生世世=只愛他一個人!!!

=這才是,~~~最完美的結局!!!然後=他們就去,澎湖渡蜜月啦!!!

@@@

晚安+下次見!!!PS:小蘋果篇暫時結束~哈=掰咖小公雞=我還是很想寫他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270575

 回應文章

魯夫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好
2010/07/29 23:38

好好聽的老歌,

你的文字很跳 tone,

很有趣!


紅塵客

小小妮(annie11091) 於 2010-07-30 00:58 回覆:
咚+咚+咚...每天都要 亂寫一通=哈...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