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蛋糕621反省一下
2010/07/25 21:23:24瀏覽271|回應0|推薦4

其實=這幾天…小白菜=很煩,至從…回去寧靜的公司上班=她就常常被唸到臭頭,、、星期五=又因為遲到…被抓去唸=還要寫假條=乾脆辭職算了啦=她又不甘心,、、明明自己也沒錯=夏小敏=也是…天天早退,我不過是做便當=所以比較晚到=幹麻那麼凶!!!

去一郎公司上班=也很無聊、、,他又不會給自己任何事情=每天都發呆…也很無聊!

反省一下,天生懶散…不然=就呆在家裡…醫生又說=整天睡覺+無所事事…也不成,那該怎麼辦呢???

算了=給寧靜…最後一次機會,、、哈=明明是寧靜氣急敗壞=最後通牒、、,他氣小白菜=明明可以做得很好=就是不用心+很散漫…,想盡辦法+軟硬兼施=希望她改好!!!

小白菜=雖然和小瘸子…浪漫兩人海邊渡假=心裡還是很煩!

「煩死了,…一郎先生=我去你公司上班=好嗎?」

「!?哈哈=好啊=妳本來就有個小位子=隨時歡迎妳來上班啊?、、還是幫妳換個漂亮的辦公室、、!?」

「你又不給我事做=要漂亮辦公室…有ppp用!」

「呵呵=那妳說…妳想做啥事=我考慮看看!」

「不知道…所以才很煩,、、天天被寧靜唸=為什麼夏小敏=就可以早走…我遲到一下=都不行嗎???我是為了幫他=做便當耶!、、我又沒領薪水+一直貼錢的小股東啦!」

「哈=不知道,…經營公司=本來就很不容易+是大學問,、、妳來我公司吧=應該說…妳本來就在公司佔了一個缺=只是不用心+沒看妳正常上下班過,、、寧靜生氣=應該有他的道理,、、不過=看妳自己怎麼決定=我都配合妳啊!」

「配合個大頭=你只會隨便給我個閒差、、,反正=你們兩個=都看不起我啦,、、乾脆都辭職=去A君那裡…當小妹!」

「哈哈=妳確定,…A君敢用妳嗎???反省一下=仔細想一想…自己那裡有錯=我永遠歡迎妳來上班!」

問題是=小白菜的身份=很尷尬、、,她又不是老闆娘+也不肯正常認真上下班,、、就算是老闆的女朋友=偏偏大家也都知道=她有好幾個男朋友,…A君+一郎+寧靜、、,雖然大家彼此包容+心照不宣=但是公司經營…不容差池,、、所以=每次小白菜的職位,…都是不了了之+懸在半空中!

「哈哈…妳別煩了=好好出來玩…星期一,再想一想吧!、、妳跟寧靜=再好好聊一聊!」

「他很忙啊+又好兇,、、根本都不聽我在講什麼,、、就是一直唸、、,星期五=公司例行會議、、他又當著大家的面=說要把我解職、、,給我最後一次的機會!」

「??這麼嚴重,、、哈=是不是,…他交待妳=很重要的工作=妳沒完成???」

「又不是=只有我有錯…一堆人=都有錯=他就是…特別挑剔我啦=碎碎唸+神經病+大瘋狗、、,煩死了!看他氣得臉色發青=就更煩!」

「哈=妳不會…當著=大家的面…罵他~神經病+大瘋狗吧=哈,、、那誰受得了啊=該給他留點面子!...別讓員工=看笑話啊?」

「喔=怎麼辦=罵都罵了,…誰叫他那麼兇=你都不會兇我!、、可是=你開會…也從來都不找我=我好比局外人啦!」

「哈=那是妳都不進入狀況,…怎麼和大家開會呢???其實公司=本來就是所有員工組成=不能格格不入,、、別煩了~~~去找他談一談吧=晚上…想吃什麼呢!?」

「喔=好吧=我再反省一下,…等寧靜從日本回來=再找他好好談一談!、、我剛才看=巷口多一家…本地牛肉麵=我們去吃吃看啊!」

「好啊=哈…妳別煩了,、、這兩天=開心玩玩水!」

@@@

雙下肢癱瘓如果想要行走, 必須穿著長腿支架加上雙側腋下拐的使用,並使用swing to或者是swing through的方式邁步,其實很費力,、、不然就背個小電池=用最先進的機械腿=幫忙走路、、,麻煩歸麻煩、、反正是渡假=慢慢散步。

其實過兩天=也剛好是一郎生日,、、余翡還想去買個小蛋糕;、、這個海濱渡假社區=應有盡有、、,各式各樣的商店=買什麼都很方便!

一郎=反正受傷很多年了=很習慣…拿雙拐=慢慢走;、、只不過=他也很納悶、、小蘋果、、就算沒發病=走得比他還慢…快要變成小烏龜了;、、就好比她懶散的工作態度~~~好像故意慢吞吞的=難怪寧靜會受不了!

「哈…小蘋果姑娘=走快一點啊…還是我的電動輪椅=借妳一下、、,好比小烏龜+小蝸牛、、別一直看櫥窗了=專心走路…,吃過飯=再來逛啊!」

「好啦=不要學寧靜、、碎碎唸=嘻、、我想要買個小蛋糕=慶祝你生日啦!」

「好=慢慢看+慢慢走+別生氣、、,我生日=還要過兩天啊…哈=也好,、、謝謝妳!」

@@@

癱瘓男子穿“機械服”變“鐵甲威龍”

癱瘓傘兵拉迪離開坐了20年的輪椅,站立起來。


  據以色列媒體、英國《每日郵報》27日報道,以色列41歲前傘兵拉迪•凱奧夫在癱瘓20年之后,日前借助一種神奇的“機械服”裝置重新站立起來,他不僅能像正常人一樣在大街上走路,並且還能獨自爬樓梯。

  電子感應器激活“機械腿”

  下肢癱瘓的拉迪之所以能夠重新站立走路,是因為他穿上了一種名叫“重新行走”的機械服,當拉迪穿上后,他仿佛搖身變成了“鐵甲威龍”。

  這身外骨骼“機械服”是由以色列癱瘓工程師艾米特•高弗爾發明的。高弗爾稱,該“機械服”可以幫助腰部以下半身癱瘓者重新站立起來,它由電子機械腿、身體感應器和一個背包組成,背包中裝有電腦控制盒和可充電電池。使用者可以用遙控腕帶選定某種設置,譬如站立、坐下、行走或爬樓梯等,並需要通過一副拐杖維持身體平衡。如果使用者選擇“行走”,那麼當他身體前傾時,就會激活“機械服”上的身體感應器,促使機械腿開始向前邁步。

  2010年上市售價2萬美元

  這一外骨骼“機械服”將在2010年正式上市銷售,售價大約為2萬美元左右,這個價格和目前市場上最先進的輪椅價格差不多。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26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