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欠623背後世界
2010/07/26 20:06:01瀏覽241|回應0|推薦2


天啊!=兩個工作狂白癡,…上班+開會=都一樣無聊…,好想睡=煩死了啦=一直講…!

既然小瞎子去日本出差,…余翡=乾脆就去小瘸子的公司=認真一下+刷卡上班;…開會+開會=又要開會=而且還是一大早就開會,、、啊=原來…一個喜歡=星期五~~~檢討會議,、、一個喜歡=星期一,~~~激勵會議,、、煩死了=好想睡!

「各位同事、、現在是微利時代,、、請注意=我們的潛在對手…虎視眈眈=只要稍微不留心=我們的市佔率,、、就會往下掉!、、副總=你講一下…針對這次的商品=我們會遇上什麼難題+我們的優勢、、等等大家都要發表意見!」

喔=好可怕…還好=他只點名=高階主管,…不然=還要起來講話=好可怕+都聽不懂啦=好睏+好想睡…ㄏㄚ…!

原來,…小瞎子用聽的=聽小白菜回嘴…,小瘸子用看的=是都沒睡嗎…十次+十一次…拼命打哈欠=氣死小瘸子總經理啦,…從來沒有員工=敢這樣…無精打彩=手還撐在會議桌上…,妳也給點面子啊,…一郎的臉色=也是越來越鐵青,、、草草結束=他公司最有名的,…星期一=早餐會議。

「余翡小姐=等等妳留下來、、,其他同事=散會!!!」

「喔=嘻,、、總算散會啦=哈!」

@@@

「余翡小姐,、、妳知不知道=我為什麼,、、特別留妳下來!?」

「嘻=陪你吃早餐,…好豐盛的早餐會報=可是=我看大家都不敢吃啊、、,還要提早到=好睏喔…。」

「我…我算過了=才短短的20分鐘小會議,、、妳從頭到尾=打了22個哈欠、、平均一分鐘…打一個哈欠=妳…昨天是沒睡覺嗎???不知道=早睡早起+身體好…一天之計=在於晨嗎???」

「喔=人家好睏啊…誰像你啊=一沾到床就睡…,昨天,…還不是=你一直鬧我…害我睡不不著=才起來打電動啊…唸+唸+唸…碎碎念的大公雞!」

「妳、、唉=是妳說…很無聊=要參加開會…我,、、算了=以後…開會=妳都別參加了、、,愛睡到幾點=請自便…喔=真是敗給妳了!、、來吃早餐吧!」

@@@

神經病=全都是一模一樣的死德性、、,我打瞌睡、、寧靜都不會唸我!…廢話=他是瞎子,…當然看不見妳打瞌睡,、、只是氣妳愛回嘴、、唉;、、小瘸子=更愛面子…更怕小蘋果=愛頂嘴,…不知道=會講出啥,…更難聽的話!

@@@

「余翡小姐=妳知不知道…我們是來上班賺錢+不是來打哈欠+睡大覺=愛睡+沒精神=就別來了、、,妳如果=不想上班...也沒關係=不要帶壞大家,、、我也不能有=差別待遇、、,聽懂了嗎???」

「喔=吃早餐=不要碎碎唸…我頭好痛,、、知道了啦!、、煩死了!」

「妳喔=就是愛回嘴…公司有公司的倫理+制度、、,不要老是=不守規矩=還愛回嘴。」

「那有啊=我只是說…煩死了=又沒講別的…我才不會=在背後…說別人?!」

「什麼意思=在背後…說別人?!、、說誰呢!?」

「說你啦…同事=都很怕你啦,嘻、、還給你取綽號;、、寧靜也有綽號喔、、要不要=我跟你說、、。」

「啊…喔=免了=別說了,、、我不想知道=謝謝!」

「唉呦=你的綽號=很可愛啦…大公雞;、、寧靜叫=呆頭鵝!」

哇…八成是妳取的…不然=誰會那麼無聊+大膽…,敢給老板取綽號。

原來=一郎的頭髮=髮質特別剛硬…總是梳不伏貼=他只好剪短短的西裝頭…,還是東翹西翹、、,每次都要上老kk的髮油+髮膠、、,所以小白菜=每次都會幫他梳老半天頭髮,、、掰咖大公雞=哈哈!!!

@@@

年輕的時候 誰沒有輕狂
你還記得 我們的盟約嗎

不能同年同日生 但願同年同日死
最後的地平線 永遠的男孩+女孩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263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