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癡624海誓山盟
2010/07/26 21:59:30瀏覽320|回應0|推薦5



若非有情癡 誰願天天來
花樣少女心 最佳大笑話

原來=上班都是一樣,他和他=也沒啥不同,…還是很愛碎碎唸+天天加班=加到死!大家都走了=他還是孜孜不倦+挑燈夜戰、、好心疼!

「怎麼還不走=老是一直加班…你們兩個=都差不多啦!」

「喔=哈…妳先回去休息吧=我批完公文=再回去…很快=妳喔,、、回家=就早點休息=不要一直貪玩=愛打電動+愛上網…應該=好好休息、、乖乖吃藥!」

「好啦=好啦…別一直唸啦=我等你,…一起走啊!」

@@@

我知道 你對我
很多很多 不滿
親愛的你 其實
我也一樣 只是
不再去想
癱瘓的情感
殘缺的愛戀

@@@

兩下肢麻痺:

 
脊髓受損部位在胸腰部而造成兩下肢及驅幹運動及感覺傳導受阻礙,這種阻礙可能是完全性的,即任何信號都無法通過叫做「兩下肢完全麻痺」。也可能是不完全性的,即意外或疾病後仍有部分的運動及感覺的傳導存在,叫做「兩下肢部分麻痺」。


脊髓損傷是否會恢復?

 
  通常在急性期〈受傷後 6-8 週之內〉,如果沒有任何神經好轉的跡象,則以後恢復機會甚微,因為神經細胞壞死不可能再恢復。如果在這 6 至 8 星期中出現神經功能好轉情形,將可期待繼續慢慢恢復的可能,這種情形表示脊髓神經只是部分受損,未受損的脊髓神經可以慢慢地接管受損神經的工作,而使其功能漸漸好轉。

  脊髓損傷者除了在急性期給予適當的內、外科療法使其損傷程度降至最低,為了要達到恢復獨立生活的能力,接受完整的復健治療是必要的。完整的復建治療包括物理治療、職能治療、膀胱訓練、心理重建、後遺病變的預防。

Ps: 當你試過所有的方法都不見成效時,帶著你的x光片找一個專業的脊椎矯正師看看吧,效果可能是你所想不到的快,不過要記得 x光片要帶著!

@@@

算了=本姑娘…大人有大量=不和你這樣無聊的掰咖小公雞鬥氣,天天愛加班的白癡、、,賺那麼多錢=要去死嗎???

其實=小瘸子和小瞎子一樣有愛心=公司營收的10%+他的大部份薪水=都拿去成立基金會=專門幫助一些弱勢殘障者=不過…為善不欲人知=他和小瞎子一樣=默默行善,…從不張揚;、、錢財乃是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哈=如果=我的公司能賺錢的話啦。)

他工作=大半只是為了責任=把事情做好=第一重要…,至於愛搗蛋的小蘋果=哈…一笑置之=超級可愛!!!

@@@

我與你 海誓山盟
轉眼成空 莫傷懷

@@@

他總是=無限愛憐的注視著她,、、可愛的小蘋果,到了下午…他就會催促她去睡午覺=多休息、、,寧靜不在…小蘋果的身體=就該歸他照顧。唯有對她好…他才不管=別人怎麼想+怎麼說、、,就算和整個世界對抗=他都會癡情,…向著她!!!

昨天晚上=她果真…都不睡,、、罩著大涼被=就愛聽他講故事、、,趴在他的胸前=直盯著他的眼睛看!!!

「喔=嘻、、,好奇怪=你看得見…好怪喔,、、哈哈=我漂亮嗎???」

「漂亮啊,…宇宙最美的小蘋果!」

「不準睡喔=講故事,…給我聽,、、寧靜=都會講故事、、,你隨便編啦=要一直講…講到我睡著!」

「喔,…饒了我吧=我那會講故事啊=好吧…從前+從前=有個宇宙第一大美人,…呵呵!」

「咚,、、叫你=快講故事、、哈哈=不要亂摸啦=大色鬼…死豬頭一郎!!!」

天啊=饒了我吧,…可愛的小蘋果=就算下身癱瘓了=還是有感覺啊,…全身酥軟+欲仙欲死!!!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263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