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卡626無所畏懼
2010/07/28 21:17:31瀏覽302|回應0|推薦1


一郎=也是推銷員出身=他從高中時代,..就在光華商場=賣電腦週邊商品,不眠不休+孜孜不倦+非常努力…,大學時代=就成立自己的公司+工廠…,無所畏懼=突破層層關卡…,他想要做任何事=都要做到最好!!!

對你 對任何事 任何人 無所畏懼
恐懼在哪裡 信心和勇氣 就該更加堅持
我不怕你 我不怕任何人 我只怕我自己
莫名奇妙 愛上你 無所畏懼 無所退路

@@@

26歲=就是小白菜的關卡…她應該在26歲結婚=那是我好久以前…就設定好的結論=可是…眼前=有兩個最愛=她好猶豫+她該選擇誰呢???

可以=一起嫁給兩個人嗎…哈=重婚罪=不行啊!!!

刑法237條規定重婚罪為:『有配偶而重為婚姻或同時與二人以上結婚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其相婚者,亦同。』重婚罪屬於公訴罪喔,視為一種犯罪行為,第一個婚姻才被認定為有效的婚姻。

哇=好可怕!!!

依刑法239條規定通姦罪是:『有配偶而與人通姦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其相姦者,亦同』,屬告訴乃論之罪,如果雙方當事人常常幽會與不貞的發生關係,就構成通姦的連續犯,會加重其刑二分之一。通姦罪告訴期間是六個月,若超過期限提出告訴,這次的通姦罪名就無法成立了。

@@@

其實=小白菜根本不用太擔心,…不論是寧靜或一郎=都深深愛著她,~~~絕對不會為難她的,、、可是=依她的濫個性,…東家食+西家宿,、、臉皮特別厚+又不會害羞,~~~就算是現在=還是兩邊跑…,她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本來…她私心=比較向著小瞎仔=因為…她覺得、、失明=比較可憐;、、可是=一郎飛機失事=下半身癱瘓後…她又有點猶豫不決,、、一郎也很可憐啊=怎麼辦啦!!!


「一郎…怎麼辦=我26歲了啦=算命的說,…我26歲前,…一定要結婚=不然,就一輩子=嫁不掉…當老處女=怎麼辦!?、、都沒人要娶我啦!」

「哈哈=沒人娶,、、就嫁給我吧!、、哈=妳聽算命的..還不如=聽我的…嫁給我吧!」

「唉呦=不行啦,…寧靜=也是這樣說,、、我又不能切成兩半=而且,…也不能=同時嫁給兩個人啊,…重婚罪+通姦罪=好可怕!」

「哈哈=妳要自己做決定啊,、、我也不能幫妳做主!」、、一郎心裡=忐忑不安=他現在…比寧靜更自悲了!...下半身癱瘓…還算男人嗎???他連想都不敢想、、這樣=殘破的身體…怎麼給小蘋果幸福呢???

別想了 想破頭 也沒用
一切都是命 命中注定
我該 如何 放下妳+放下愛情

另一個=小瞎子副總,…也沒好到哪裡去=他也是很自卑,他怎麼求婚呢???

@@@

小瞎子副總=去日本東京出差,、、就和一郎一樣=他也是推銷員出身,、、上+中+下游=都要掌握=才能出奇制勝+利於不敗之地!

愛情呢???愛情=也有,…上+中+下游嗎???可是=小白菜姑娘…只有一個人啊!!!他只想和她一個人結婚=如果,….不能娶小白菜姑娘=他寧可,、、一個人=獨自生活!!!

鄭一郎=也是一樣的想法,、、如果,….不能娶小蘋果姑娘=他寧可,、、一個人=獨自生活!!!原本…受傷以前=他還可以,…自欺欺人=和林明月交往+隨意相親;、、受傷之後=和小蘋果姑娘以外的女孩交往=變成很可笑+很可恥+很可悲…,他只愛小蘋果姑娘=
生生世世+永不改變!!!

愛情 是誰的關卡呢
我愛你+妳
生生世世+歲歲年年!!!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26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