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婉兒439情何以堪
2010/04/02 09:16:24瀏覽303|回應0|推薦1

「、、妳、、又要去找周華聲嗎?」

「?對啊=怎樣…不行嗎?我請他幫我鑲一個藍寶石的戒指!」

「妳那麼多寶石了=還不夠嗎?」

「?你是怎麼了啦,~~~我花錢買的啦!」

「去啊…。」

「什麼意思…你從、、周華聲回來=就怪怪的,、、怎麼可以這樣=不公平,、、我、、就這幾個好朋友,、、你好爛,、、早知道=就不要回來了~~~,反正你還有利星雨,、、你從以前就有=林婉兒、、我就只有周華聲!」

「我沒有,…我本來就是怪胎=死瞎子一個,…別扯別人,我…。」

「你又要去加班啦=對不對,~~~那我就去找朋友=不行嗎?」

「喔…算了=妳去吧!我不想和妳吵、、!」

「對啦=你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行,加班+加班+加班,、、神經CC!本來就是死瞎子+大白痴…我…又沒有對不起你~~~從來也沒有啊!」

「好了=我知道了,…沒事=對不起…,我去加班了。」

「你很怪…周華聲=本來好好的=都是我害他受傷、、,你為什麼=那麼小氣、、,去啦=我也要出去了啦!」

他根本就不想去加班=也不想出門,…好像得了憂鬱症一樣,、、他更不想吵架。

昨天晚上…幫她按摩,、、她就睡著了,他想好多=卻又說不出口、、;早上=莫名奇妙=就吵起來了!

搞不好=吵一炒=就沒事了,都不吵架=也很奇怪,、、總是假裝沒事+很堅強=也很累、、,我+妳到底是怎麼了!?

@@@

關於妳 總是情何以堪
一次又一次 是誰在傷害誰

@@@

他根本=不想去加班,~~~他也不想出門,他本來想=今天好好陪她的~~~,然後=她醒了…打扮好了=連早餐都不吃…就急著出門。

他這次=真是誤會她了~~~,她幫他買了一個藍寶石戒指=還是用正常價格~~~,只不過=選來選去,…都不滿意,昨天好不容易=才選中一個,指圍有點大,…請周華聲=拿去改小一點!!!

不懂我的心嗎???死瞎子+大白痴…,算了=偶爾也該吵一吵,、、他一定不會戴我選的戒指,…算了=沒關係…我就是想送他!

@@@

「好了嗎???戒指好了嗎???嘻…好貴=我只買的起=好小一個,…以後=你不可以200元就賣我,…嘻…。」

「好了啊,~~~小翡真可愛!、、我送妳回去,請妳吃午餐!」

「好啊=好餓,…早上=和他吵架喔!他又跑去加班了啦,…我也要回家讀一點書。」

余翡覺得=和周華聲可以無話不談=很容易啊~~~,他是我兄弟!!!

@@@

為什麼,…又要突然提起=林婉兒呢!?至少她理解我、、!白內障手術=可以戴透明的眼罩,…可以看得很清楚!!!

她不會像小白菜那麼無聊=還喜歡玩躲貓貓遊戲、、,她總是輕聲細語+溫柔的說話、、,她總是在他身邊,~~~一直到小白菜粗魯的闖進來嗎???

為什麼會吵呢!?沒有理由,、、為什麼心裡亂糟糟的,~~~因為=林婉兒也在嗎?

每個人=都有童年、、,都有過去~~~盲人學校=不會太難,、、只要有人能理解、、,可是小白菜永遠比林婉兒難多了!

任何人躲開他,他都不會那麼難過~~~,太過在乎=所以才會太過難過嗎!?

「、、寧靜~~~學長,、、我是林婉兒啊,哈…你還好嗎?」

「林婉兒=學妹…,妳怎麼會…來看眼科嗎?」

「對啊,~~~白內障手術、、學長=也來看眼睛嗎!?」

「嗯=青光眼,…哈=死馬當活馬醫!」

「能遇見學長=真開心,…等等一起吃飯=好嗎!?」

「好啊,、、醫院的地下街=有很多餐廳!」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90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