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待438事過境遷
2010/03/31 22:51:31瀏覽371|回應0|推薦1

Cosy in the Rocket



死盯著周華聲看,…看到他臉紅=就是小白菜的強項…,剛開始不是這樣…,剛開始=她都躲在一郎的背後~~~,小白菜更容易臉紅啊。
、、。

「哈哈=你又臉紅了啦、、,我又贏你了!」

「呵呵,…小翡好漂亮啊,、、好漂亮,~~~好漂亮,我可以=看妳一輩子!」

小白菜=喜歡被看…,好開心=就像她喜歡穿戴那些高昂的珠寶,、、就是該被欣賞!

她好久=沒被好好看過了,她喜歡這樣,…被盯著看,光是這樣=她就覺得…好開心。

@@@

會不會 我和妳 終究會=事過境遷+不留痕跡
會不會 我和你 終究是=過眼雲煙+飛灰煙滅

他上次說,…他可以用其他感官看她,越來越覺得他是=自欺欺人…,越來越覺得,、、天差地遠=越來越孤單!!!

對他而言~~~,有人說=盲人比較敏感+自閉+自卑+…之類的、、,他以前不覺得自己是這樣…,過分焦慮、依賴、自卑、呆板、孤僻、退縮、敏感、、笨拙,學習成就差,…哈, …算了,~~~不去想了!

小白菜不只是希望人家看她,、、她也一樣有點孤僻…,不想被打擾、、,小時候,…她其實除了一郎,…來找過她幾次,她的背、、,那麼彎曲+古怪…科學怪人。

如果讓她再重選=、、一百次+一千次+一萬次…,不論多少次=她都還是會選他的、、,漂亮的外表=誰都看得見…,只不過=誰看得見自己的背呢!?

@@@

陰陽怪氣=神經CC,、、她的想法=就是這樣…,從上次躲他一下下=就變怪怪的,、、搞不好是更早之前=周華聲回來後,…他就很古怪!!!

「、、你怎麼=吃便當啊,~~~誰幫你買的=怎麼沒自己煮啊,…餓死了啦!我也可以吃=你的便當嗎?」

「嗯=可以啊,~~~妳吃吧=我去拿碗、、,冰箱裡還有些小菜!」

「你是怎麼了啦=好古怪…,誰惹你了啦…,吃便當!?」

「嗯,、、沒去找周華聲嗎!?」

「不想去,…他好無聊=一直盯著我看,、、無聊死了=背好痛、、,等等幫我一下喔,…幫我按摩,…還是盲人按摩=比較強!」

「嗯…知道了、、。」

@@@

寧子媽媽、、,拿來一大堆=日本式的精緻小菜…,每一樣都裝在漂亮的小磁碗裡=用透明的水晶玻璃蓋密封…,看起來=就好好吃!

「哇=好好吃…你媽媽好會弄這些小菜,、、比藍玉嬸嬸醃得更精緻喔,、、連她用的小碗=都好漂亮…,都是好漂亮的圖案、、各式各樣的水果造型+還有…你摸摸看啊,~~~小豬碗+小兔兔+小熊熊…。」

「嗯,…吃飯吧=我幫妳煮碗紫菜蛋花湯!、、等等再幫妳看一下背。」

日本的醬菜=白菜、竹筍、蘿蔔、黃瓜、樸樹果、薑根、茄子、繆薑、土當歸、牛蒡、黑豆+梅子以及許多其他的材料,、、隨著季節變換各式各樣的口味!!!

寧子媽媽,…就算把眼睛換給他=也100%願意,、、他也知道=自己沒什麼好抱怨的,、、小白菜姑娘,…從小就沒有媽媽,我不是比她=幸福多了嗎?每天都該感恩,…不該抱怨!

@@@

吃過飯,…心心念念=結果還是一樣…,周華聲還是不會娶鄭麗娟+吳思明也沒出現,、、可是=他偶爾會去找=林美琴…睡覺+吃飯,…打點生活!!!

鄭麗娟其實和小白菜=有一點點像,…她也喜歡被看=她也很漂亮,…幸福的女人=最漂亮、、,周華聲很會寵女孩。

某一個角度而言,吳思明也是,…很會寵女孩,、、他們兩個雙胞胎大帥哥=衣冠楚楚+溫文儒雅…,漂亮高雅的跑車…舉手投足=全是巨星風範、、,對待女孩=風度翩翩+紳仕精神!!!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90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