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跳434無邊無際
2010/03/28 15:22:25瀏覽367|回應0|推薦1
心跳434無邊無際



心跳(寧靜 愛 余翡)

為妳 每一個 心跳
總是可以 假裝正常

可以 每一次 重逢
總是能夠 墬入情海

記在 誰的墓誌銘上
說我 曾經遇過 最美呢

最甜美的笑容
不需要 親眼所見
雋刻在我的生命冊上
永遠的女孩

愛火如涂~~~焚燒我 直到永遠

Into The Fire



@@@

有時候=幾乎沒有,…但是在一起那麼久=他也有一兩次=受不了,…會對小白菜大聲一點,就是請小白菜=安靜!

原因當然是小白菜有時候=就是很吵+很吵,…吵得人都快抓狂;不是他怕吵、、,他其實也不喜歡=太安靜、、,但是太吵的時候,、、吵太久,…他也會很難過!

有時候、、他也會=很難過、、,除了躲起來,躲不掉的時候、、心跳加快+臉色發青~~~,他會說:「妳小聲一點!」

然後,、、她就覺得好一點了,~~~也不哭鬧了、、,然後=她就會說,…SORRY+對不起、、。

然後…一切又變得=很安靜、、深夜的安詳+寧靜。

「別說了,~~~安靜!」

「、、好啦=對不起、、知道了!」

吵什麼=根本也不重要,、、連小白菜=都不記得~~~,為什麼=要和他吵、、。

@@@

妳可以 傷遍我的自尊
妳可以 贏得全世界

妳也總是可以 羞辱我 踐踏我…

只是 請不要 離開我…只是 有時候
也請…留給我 一點點 安靜

@@@

周華聲,…一直延遲著=和鄭麗娟+吳思明+林美琴。。攤牌,、、關於小白菜的晚餐邀約=一直敲不定時間、、,有人一直快要、、暴炸了!?

「余翡同學,~~~妳約好了嗎???」

「喔…好了啊=就是去我家裡….一起吃飯,、、本來要在他家=我男朋友家啦,、、可是=我怕太吵了…他有時也會不高興=很兇啊、、所以還沒喬好時間、、,在周華聲家、、周華聲=他又說不行、、,我家=也可以啊,…本來想去借遊艇啦~~~沒人會開船吧,…他就生氣了嘛!、、好啦+好啦、、馬上約啦、、對不起!」

@@@

吵什麼呢!?喔=就是小白菜一直碎碎唸,、、喔…要請人吃飯=要花好月圓+花開富貴、、要開菜單…呆頭鵝=你去借好遊艇了嗎???有人會開船嗎???、、萬一釣不到魚=怎麼辦!?、、喔=我睡不著…你有沒在聽啦!?、、要開菜單+要請人開船…還要買菜…喔=煩死了~~~早知道=就不請他們吃飯、、你有沒有在聽!!!死瞎子…喔…呆頭鵝=怎麼辦!?呆頭鵝,、、專心聽我說啦,~~~你覺得應該幾時,、、請吃飯!?

喔=整天+整天,…要講到幾時呢?講到他=頭痛欲裂、、快要煩死了!就不能安靜一些嗎!?

@@@

他稍微大聲一點,吼她=就有點不好意思、、,可是…還不到去躺她身邊=去求婚+到生兒育女的階段、、,哈…想太遠了吧!

頂多只是=幫她煎蛋餅…當早餐,巧克力+香草奶油+花生醬+…培根豆芽+芥末蜂蜜、、滿滿一大桌、、全是蛋餅=小傻瓜!

「喔,…幹麻煎這麼多蛋餅,~~~喔=我想吃,…蘿蔔糕!」

「呵呵、、,好吧~~~sorry,那我去買吧、、。」

「好啊,…我要吃蘿蔔糕+義大利麵,…還有總匯三明治,、、喔=黑豆漿=不加糖,、、你去買=要巷口那一家=亞拉漢堡賣的喔。」

小白菜就是這樣,…小小的刁蠻+無邊無際的撒嬌,、、買就買吧,…蛋餅=還可以給細菌吃。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89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