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心430花開富貴
2010/03/22 22:17:20瀏覽311|回應0|推薦2




富貴,~~~沒啥不好吧,…殘疾就很不好=小白菜心裡想,…反正人都會死=死也沒啥好不好吧,…生老病死=人之常情=不要太早死=能多經歷一些,~~~開心的事!

哈…!寧子媽媽=最關心小白菜了~~回台灣後=總是特別找她講話=她很開心,…關心就是無價之寶了啊!!!

「余翡同學,~~~越來越漂亮啊、、,有沒有遇上不愉快的事呢?、、身體+功課還好嗎?...我心裡=總是特別惦記妳啊、、!」

「寧子媽媽也好啊,…別擔心我啦=我會照顧我自己啊、、。」

余翡慢慢理解=她之所以沒離開他、、不是因為=他好像=又高+又帥+又有錢…而只是因為=他很可憐+很努力+很讓她心疼…,如此而已…不論貧富…不論健康+生病…不論青春美麗+老醜,…都願意=在一起,…才是真正的愛情。

事實上=和他在一起…,理解他的孤單寂寞=被排斥的時候多…,不過=充滿理解+希望時候=更多、、還有小小的心酸+開心=也很多啊!!!

@@@

真正的花開富貴=要紋在身上,…用最鋒利的針,、、刺在背上=最鮮艷的牡丹紅+貴妃、、,周華聲身上就紋了最高貴的花開富貴+四季紅=玉環貴妃,…他爺爺死之前親自幫他刺的,~~~他從來都沒給別人看過=就算在美國的時候,…他也沒給人看過!!!

就算他只有一只腳,、、他也是=金雞獨立=老大中的老大~~~鳳凰般高傲,、、不過=沒人知道,、、他也是身懷絕技,、、殺手中的殺手=黑道中的黑道=忍者中的忍者!!!

那麼厲害,…腳怎麼會被摩扥車壓毀呢???還不是為了保護=吳思明那個白痴!!!除此之外,…要練金雞獨立=最好只有一隻腳啦、、,沒人練成功最高段=幾百年來,…大家都捨不得自己的腳啊!!!

殺手=武士,~~~都是一瞬間的平衡,兩隻腳會拖慢速度,…這是周華聲=最後的領悟!!!

真正刺青的時候=當然不能打麻藥…每天都要刺=一遍又一遍,…才不會螁色、、,太小的時候不能刺,…太大也不行~~~十三~十七歲=最好,彷彿活的一樣!!!

真正的武士都要自己製刀…,十二歲開始,…最後的刀=薄如蟬翼,…那才是上好的刀,、、可以切開關節,…支解人體,、、毫不費力=殺人如剖瓜!!!

不過=周華聲,…只殺過豬,每年,…爺爺拜拜用的大豬公=全都是他親手支解的!!!他殺豬的時候,…被殺的豬全都安靜無聲=因為豬還感覺不到痛+恐懼=就一刀斃命…那才是真正金雞獨立+殺人剖瓜!!!

他這麼厲害=深藏不露…大概只有小瞎子的無影劍=比得上!!!

不過=這兩個小殘廢,…平常也沒人知道=這麼厲害!!!這些功夫…也只有知道門道的=才看得見,…通常也不是用來殺人…通常用來殺鬼+殺殭屍的!!!

到處都有妖魔鬼怪+死殭屍…一般人=分辨不出來、、用任何兵器=槍枝殺不死,…只能肉搏=用刀劍相砍,…在空間結界中,、、只有最高段的武士=才進得去、、無影無形=不留痕跡!!!

@@@

小白菜=只想到,…要請人吃飯=所以…要買菜=開菜單…!?

「呆頭鵝…要煮什麼啦、、,我第一次…邀請人吃飯=不能太丟臉,…我要辦一場=花開富貴餐,、、最完美+最夢幻的一餐…嘻=你聽過嗎!?」

「哈哈,…好啊,~~~沒=沒聽過…,不過=能夠原創=最好啊!」

「唉呦,…很簡單啊…就是=生魚片大餐啦,我看電視上=就有演啊,…要用最高級的食材、、我們要出海去釣魚=然後…直接在遊艇上=辦這一餐!」

「呵呵=好啊,~~~虧妳想得到=那我去跟秦叔叔、、借他環遊世界的遊艇=台灣做的喔!」

「喔…對啦~~~周華聲=好奇怪…請你打電話給他喔…他說=有什麼劍+刀…什麼大會=要請你去觀摩一下、、好奇怪=是不是世貿中心的展出…你自己去喔=我才不要去看啥劍啊+刀的=好無聊!」

「喔,…哈,…嗯=知道了,~~~我會打給他!!!」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876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