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石獸431青玉燈籠
2010/03/23 23:15:28瀏覽330|回應0|推薦3



大大小小的石獸,~~~可以捧在手上玩,、、還有白玉的鳥獸,…好多,…好多,~~~整個房間都是,…只有中間一盞=青玉燈籠,、、發出暈黃的燈光=還有淡淡的檀木煙香。

「喔…你有好多奇奇怪怪的東西=以前怎麼都不知道啊,~~~好詭異的半地下室閣樓、、。」

「恩…幫我找一隻青石獸,大概手掌大…上面還躺了隻小的螭龍、、!」

「啥是螭龍、、看不懂啦…一大堆,怎麼找啊?」

『喔…,龍的身上有鱗片的的叫做「蛟龍」,、、有翅膀的叫做「應龍」;、、頭上有角的叫做「虯龍」,、、沒有角的叫做「螭龍」;、、沒法升天的叫做「蟠龍」,、、喜愛水的叫做「蜻龍」,、、喜愛火的叫做「火龍」,、、愛好鳴叫的叫做「鳴龍」,、、愛好戰鬥的叫做「蜥龍」。、、這群龍當中,虯龍是龍的首領、、牠能發號施令,率領群龍興雲下雨,、、哈…我自己找吧!』

「??找這些幹嘛啦,…這裡=好奇怪,、、嘻=是不是這一隻,…你摸摸看!?」

「嗯,、、哈=就是牠,…我要送給周華聲、、。」

「??幹麻送他啊,…他家裡一大堆玉+擺飾、、!?」

「他要找我去大會…要騎、、沒啦、、就送他=一點小心意!」

「這麼小=怎麼騎啊?..神經病、、只能拿在手上玩=送我啊。」

「還很多,…妳拿別的去玩=記得放回去,…就好了!」

「好古怪…我才不要=我就要這一隻、、。」

「哈哈,…嗯,妳捧好吧,、、跟我ㄧ起去找周華聲吧!」

小白菜就隨手抓起小石獸,…一邊把玩=一邊跟著他出門!

@@@

小白菜最近迷上穿=特別高跟的高跟鞋…進進出出=都要穿特高高跟鞋=她本來就高,…穿上高跟鞋=更是修長迷人、、。

「要去哪裡啦…這裡又不是周華聲家…我今天穿這雙鞋=不能走太久…會很痛、、。」

「嗯=哈哈…那我抱妳…!」

「不要=好丟臉,…怎麼路上=都沒人,…好冷清=好可怕!?」

「、、陪我去大會吧~~~來吧,、、小石獸拿來吧、、。」

「喔,、、休息一下,、、去世貿=也不是走這?啊,~~~怎麼都沒人=這是哪裡啊!?」

他好像=也沒仔細聽,…只不過,~~~小石獸…拿在手上,、、往地上一擺、、,小石獸=就慢慢活起來+長大…好詭異=好兇猛的異獸!!!

「??我是在玩電動嗎???、、啊=怪物啊…好可怕???」

「哈哈=妳不是說腳痛…坐上去吧!」

「啊…好恐怖=我不要…好可怕、、。」

「哈哈…妳穿那雙鞋=要走到民國一百年…都走不到會場,…來吧=別怕,、、青石獸+螭龍,~~~很溫馴的!」

小白菜=反正,…玩太多電動+見怪不怪,…反正小瞎子=就是很神秘啦!(PS:寫著寫著,…又進入奇幻版!)

還好青石獸=沒有怪味,…哈!就像打電動+接任務一樣…。

@@@

小白菜本來以為=大會…就和她玩電動一樣…有大廳+一大堆人…麼都沒有=只有一盞…青石燈籠=和他房間裡一模一樣、、。

人呢,…沒人啊…開啥刀劍大會!!!

當然沒人,…這只是練習場地=哈,…要去大會=當然要先練習一下默契!

所以=才可以找小白菜一起來啊、、!

周華聲也來了,…他早就到了…,正在練他的金雞獨立嗎???還不只獨立…他就漂浮在半空中,、、難怪小白菜=沒看見他…。

然後=他就像…仙人一樣…從空中飄飄然…飛下來=哇、、好帥…好像蝙蝠俠啦…中國李小龍版!!!哈…!!!

@@@

哈=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88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