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牽手436鑚石天使
2010/03/30 02:53:13瀏覽440|回應0|推薦2



水晶玻璃下的 白雪公主
再等誰歸來…她的白馬王子
早就離開…不再回來…不再停留

@@@

鄭麗娟,快要瘋了,~~~這樣不對+那樣不對,…全都不對,…全都亂了!!!她要嫁給他…,她從小就只有這個念頭…,她要嫁給周華聲!!!

林美琴=並不想嫁給吳思明,~~~從來都不想=他絕不是好丈夫的料,、她也從來都不想嫁給任何人,、、她只是等在那裡、、他都會回來的=吳思明、、,就像她媽媽也沒嫁給她爸爸,…只是五姨、、,名份一點意義都沒有!!!

@@@

小白菜試著玩一種遊戲、、,她看見他…走過來=沒帶麗娜、、,只是遠遠的從學校長廊走過來,…她屏息以待,、、他會認出我嗎???

不只是惡作劇+或是頑皮而已…,如果是一郎…我就算瞎了=也一定可以認出他的、、,一郎不是她的同學…一郎只是她的鄰居=他們同校…他比她還大一屆、、,他是她的鄰居+她的大哥+她的青梅竹馬、、,她從來沒想過=墜入情網…,她還沒想那麼多…她那麼晚熟=那麼笨…,等她開始想他時=他就永遠離開了!

小白菜的爸爸很嚴厲、、余紳在的時候,小白菜從來都不能離開他們住的那棟大樓…,只有上下樓的鄰居、、,只有鄰居的女孩…她的幼稚園同學=鄭麗娟~~~偶爾可以玩在一起…還有他=余紳的商業夥伴的大男孩,…英俊聰明、、,在大樓的大廳玩…!!!

小白菜雖然呆,、、雖然很孤僻、、雖然很怕黑…,雖然沒有朋友=總是孤伶伶一個人…,她們常常搬家…;、、鄭一郎~~~總是會來找她!!!你呢???你一樣…會發現我嗎???

@@@

就算聽不見+看不見+聞不到~~~,他當然還是可以感覺到她,…一百公尺內,…五十公尺,…十公尺,…五公尺~~~,最近…他應該直直走過去=走廊~~~離小白菜站的地方…應該有八公尺遠=她很調皮…站在玫瑰花叢邊,、、應該說是故意蹲在花台上,、、玫瑰花香=應該蓋過她的体香、、,她又沒出聲,他一定不知道,…自己正在看著他!!!

不用看,…不用聽,…不用聞~~~,也不用碰到她,、、他就是知道,…小白菜=在花叢裡,…閃閃發光!!!

@@@

不論 妳如何對我
不論 你如何…遺棄我
不論如何 不論如何 總是可以

認出妳 認出自己 天堂人間

@@@

「哈,…喂,~~~過來啊=還杵在哪裡幹嘛,、、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嗯,…怎麼不出聲呢、、手機怎麼沒開呢!?」

「有啊=我關靜音=震動啦=沒接到啊,…你晚上準備好了嗎=到我家喔,…今天晚上=要請那幾位吃飯=煩死了,~~~好後悔=早知道…就去大飯店=訂包廂,、、也沒一堆事!」

「嗯=菜都打理好了~~~會請菲傭小莉一起去幫忙,吃飯、、在妳家=比較好…大家有話=比較好 開誠布公、、;嗯、、余翡同學、、下次別這樣=別躲我啊???我不能承受、、妳這樣、、好嗎?!、、」

「好啦=對不起,…你生氣了嗎???我只是想…你一定知道我在這裡等你啊…我們常常約在這裡=算是默契啦、、。」

「嗯,…沒關係…我知道…沒事!、、謝謝妳等我!」

還說沒事=明明就臉色=發青+發紅,…傷到他自尊心了嗎???我又沒惡意,…就像上次過年=藏他手杖一樣!?幹麻那樣敏感啊,…我只是 站在花叢裡,…看他走過去=會不會發現啊???

小白菜=看他,…停下來=好艱難的+專心的往花圃看,…好可憐,就這樣=兩個人,、、呆望了好幾分鐘,…他看得見我嗎???好詭異,…離好遠=八公尺,…麗娜又沒來=他怎麼知道呢!?

怎麼可能不知道呢,…光彩奪目+閃耀動人,妳~~~就好比 鑚石天使一樣!!!

其實,走到這附近=他更專心一些,雖然沒約好,、、他彷彿聽見她的呼吸+心跳了~~~,、、更何況~~~又怎麼可能…被玫瑰花香蓋住妳呢?他也聞到了=甜酒般的女孩,…甚至於,、、他那麼專心的凝視之後,…他終於看到 比鑚石還要 堅強勇敢的光芒…!!!

、、愛撒嬌的小白菜姑娘,~~~早就靠過來了,…主動牽起他的手,她想,、、一輩子=不棄不離=要一起走到老!!!、、而他握得那麼緊,…那麼那麼擔心,…別放開手,…也別躲開我啊!!!天使般的 鑚石女孩!!!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897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