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失159冥冥之中
2010/01/26 22:13:13瀏覽386|回應0|推薦1

  

   妳還在
   我卻看不見
   消失在 茫茫人海

   冥冥之中 更加珍惜
   
   @@@
   
   一分鐘做蛋糕
   
   
   
   绝对要看的蛋糕制作过程!(SKODA CAR广告)
   
   
   
   @@@
   
   「寧靜同學,你今天要教我做蛋糕喔!?」
   
   「好啊,、、水果奶油蛋糕。」
   
   要盲人教自己做蛋糕,、、嘻=自己一定瘋了,每次想要和他見面=心裡就暖烘烘的=又有點想哭,他真可憐,~~~老天爺=怎麼這麼不公平,、、他那麼優秀=怎麼讓他什麼都看不見呢!?一定很辛苦,、、越是知道他看不見=越是想念他、、想陪他、、。
   
   「寧靜同學,、、嘻、、寧靜同學、、!」
   
   「??呵呵=什麼事啊、、可愛的余翡同學、、!?」
   
   「沒事,你都用手打發蛋白嗎!?」
   
   「對啊~~~加一點水果汁+水果泥、、麵粉+糖粉=倒進圓形模具、、,烤一烤,就是海棉水果蛋糕、、然後=塗上奶油+裝飾水果丁,、、就是水果奶油蛋糕!」
   
   「嘻=好像很簡單啊,…哈哈=是不難啊!」
   
   「可是我覺得=閉上眼睛做=就很難啊、、!」
   
   「呵呵=不會的,、、妳試一下~~~用打蛋器=打發蛋白、、到變成泡綿狀=就行了。」
   
   余翡覺得=在他身邊=很開心、、,他和所有人都不一樣,、、,他從來都不會盯著自己看,、、卻覺得=他好專心,~~~無時無刻=都注視著自己。
   
   「寧靜同學、、!」
   
   「嗯、、哈哈=怎麼了!?」
   
   「我決定了=我決定喜歡你了喔,、、嘻=這樣~~~你就是我男朋友了喔!」
   
   「呵呵=好啊=謝謝妳=我真的很榮幸、、。」
   
   小班長很專心做蛋糕,…也很專心聽她說話,很感動=卻沒有特別表示什麼、、。
   
   @@@
   
   阿沁-消失
   
   
   
   @@@
   
   「把蛋糕泥…放進烤箱、、ok,…再來=打發奶油、、就等蛋糕烤好、、,哈=可以休息一下了、、,余翡同學=想喝飲料嗎!?。」
   
   「好啊=低卡可樂、、加一些檸檬汁。」
   
   「嗯、、我幫妳倒、、。」
   
   慢慢的 慢慢的遺忘
   你查覺了嗎
   該如何 滿足我呢
   
   @@@
   
   做好蛋糕…還裝飾得好漂亮….當然是小白菜的功勞!
   
   「噫=烤好了耶=發好高~~~好簡單!」
   
   「哈哈=…要拿蛋糕刀橫切兩半=塗水果奶油、、嗯=妳來裝飾吧!」可愛的小班長=早就準備妥當、、就等小白菜慢慢玩。(他也會裝飾=就是擠花=簡單的造型)
   
   「哇=我還要用巧克力=寫字+用草莓醬塗個大愛心!、、」結果白癡小白菜=寫上(I LOVE Y)…可惜,他也看不見!所以=可愛善良的小白菜=就大聲說…我要寫=(I LOVE Y)、、搞得小瞎子班長=馬上面紅耳赤=尷尬不已。
   
   「嗯…這樣給小野他們吃=好嗎???」
   
   「當然好啊~~~當安琪的生日蛋糕=很合適、、!」
   
   「喔=呵呵…對啊。」
   
   @@@
   
   劉若英 生日快樂 mv happy birthday
   
   
   
   
   
   @@@@@@@
   
   國際刑警辦案很乾脆,就直接守株待兔,、、金山鄉小漁港+月黑風高、、野柳海岸=認真巡防。
   
   壞蛋也不是白癡=怎麼可能,~~在風聲鶴唳之下=還大張旗鼓+公開招搖,那十三口大箱子=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剛好一台九人座箱型車=塞得下…當然也可以化整為零=分別運送!!!
   
   金山小小派出所=反正熱鬧滾滾+媒體一大堆=上次的浮屍命案地方新聞=已經很轟動…這次國寶失竊=更是 轟動全球!!!
   
   @@@
   
   早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725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