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調查157黑暗之中
2010/01/25 21:14:06瀏覽297|回應1|推薦3

  

 觀音美人+十二生肖白玉雕=之所以價值連城,…不只是因為它們全是南宋時期所雕=皇家珍品,…更因為=那一批特殊的白玉雕,~~~全是夜光玉石=在黑暗中,…閃閃發光=光是看它們的長時間感光照片,、、就知道=是不可多得的藝術珍品=100%古董國寶!!!
   
   這次要運出國拍賣的展品=一共五十六件,、、但唯獨這=觀音美人+十二生肖白玉雕=失竊~~~,展品全是裝在一模一樣的五十六口皮箱,、、外面是無記號的木箱,…竊盜竟然可以絲毫不差只盜取其中的十三件珍品,、、警方高度懷疑=內神通外鬼=但是苦於毫無線索+證據,、、不過展品都投保高額國際保險=從離開收藏的私人博物館起=就由國際保全公司全權負責,…雖然主人說的無價珍寶,…之所以演變成國際事件=當然也和巨額賠償有關…。

   
   國際刑警=也派出幹員=前來調查,…夏小武=曾經留學英國=所以,他負責接待。
   
   國際刑警=住國際飯店+召開國際記者會,…展開跨國調查、、熱鬧滾滾+喧囂萬分、、。
   
   Aaronn+Brian+ Elmer…!高達數千萬歐元的賠償金=當然要很多調查員。
   
   「Aaronn+Brian+ Elmer、、,會參與這次的失竊藝術品調查、、,他們接獲密報=這批展品=還是要運出台灣…賣給出高價的收藏家。」
   
   「??為什麼不乾脆=直接參加拍賣會=何必如此大費周張、、!」
   
   「這正是我們警方調查的重點之一、、專案小組=…夏小武,、、由於夏小武=你英文不錯=就負責接待工作吧!」
   
   「嗯,當然、、責無旁貸=我一定會=盡心盡力+盡力而為!」
   
   @@@
   
   [KTV] 李玖哲 - [無價快樂]
   
   
   
   @@@
   
   李玖哲 - 失物招領
   
   
   
   李玖哲 - 失物招領
   
   那些你送的禮物 還是和我住
   所有你傳的訊息 我也沒刪除
   我的孤獨 無法記錄
   想象空白的相簿 剩下自己的腳步
   
   時間不停累積寂寞的程度
   無盡等待在每一秒中 不斷重復
   我慢慢變成一個 等待招領的失物
   跟不上你的速度 找不到回去的路
   
   現在才領悟 有沒有幫助
   
   那些你留的痛苦 還是和我住
   所有你給的祝福 我也沒刪除
   我的孤獨 無法記錄
   想象空白的相簿 剩下自己的腳步
   
   時間不停累積寂寞的程度
   無盡等待在每一秒中 不斷重復
   我慢慢變成一個 等待招領的失物
   跟不上你的速度 找不到回去的路
   
   現在才領悟 有沒有幫助
   
   我想我在等你 但是你在哪里
   我的愛一直無招領到 沒有你的消息
   我想我在找你 但是我在哪里
   我的心一直無招領到 沒有我的消息
   
   我慢慢變成一個 等待招領的失物 (我的愛)
   跟不上你的速度 找不到回去的路
   
   現在才領悟 有沒有幫助….
   
   
   @@@
   
   睡不著啊!?~~~小白菜斷斷續續的睡睡醒醒,…一旁的小胖妹安琪=睡得流口水+東倒西歪、、搖都搖不醒=很想問問她的意見!
   
   小班長=也睡不著了,…雖然張眼+閉眼=都一模一樣,、、完全沒有任何光感的世界、、他完全沒有任何視覺經驗、、,可是為什麼=還是有和別人=一模一樣的喜、怒、哀、樂!
   
   黑暗之中,、、余翡睡不著=跑到三樓露台=想看看夜景=好好想一想=是不是明天就打道回府吧,…那知=天空烏漆嘛黑=黑雲密布=快下雨+打雷啦,、、什麼都看不見啊!
   
   小班長也坐在黑暗中的另一頭=他聽見她了,~~~卻不作聲,心想=她應該很快會離開的、、!
   
   大近視+沒帶眼鏡的白癡小白菜=越走越接近露台內=三樓起居室的大沙發,…正好一頭快栽進他懷裡、、!!!
   
   「哇!…誰啊,、、鬼啊=救命啦、、!」
   
   啪一聲=燈亮了~~~!
   
   「??哇=寧靜同學=你要嚇死我嗎!?」
   
   「嗯=這麼晚了,余翡同學~~~怎麼還不睡呢!?」、、他這次,記得閉上眼睛=怕嚇到她。
   
   「睡不著啊,、、寧靜同學~~~我想=和你聊一聊=可以嗎?」
   
   「、、可以啊,我也是睡不著、、余翡同學=妳想聊什麼!?」
   
   「我很困惑,、、我沒和盲人交往過,~~~你喜歡我嗎!?我…好氣你+也氣我自己、、唉呦,就是…下午=你說的啊、、,你自己說=一對死魚白眼,…和浮屍沒兩樣的恶心+可怕吧;、、我才說的啊…喔、、我明天回家好了、、。」小白菜=完全腦袋一片空白=語無倫次、、:小班長=也差不多!
   
   「??我喜歡妳,、、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那樣說;嗯…我請管家=送妳回家、、。」
   
   「為什麼!?你為什麼要喜歡我=你又看不見我…憑什麼喜歡我、、!」
   
   「嗯、、不知道…去睡吧=明天就送妳回家…。」突然間=下大雨了~~~還打雷+閃電、、,小白菜最怕閃電+打雷、、整個人都趴到他身上、、,本來就一起坐在大沙發上、、。
   
   「哇=好可怕…閃電、、唉啊=打雷啊…我們會被電死啦、、救命啊!」
   
   「呵呵=不會的,~~~這房子=很安全、、!」
   
   「不要笑啦,~~~好可怕=哇,、、又來了啦,、、閃電=最可怕了。」
   
   「不知道=我從沒看過閃電、、。」眼睛還是緊閉著=看起來有點滑稽、、。
   
   「你張開眼睛…我再看一下,拜託、、。」
   
   「不好吧=妳會嚇死的、、。」
   
   「不會…你再讓我看一眼、、我才能確定=喜不喜歡你、、。」
   
   「嗯=妳確定=妳不會害怕,…嚇得奪門而逃、、。」
   
   「不會啦,頂多就像白色彈珠,、、沒啥好怕!」
   
   小班長想了想,、、就真的張開眼睛=心想,嚇走她算了!(ps:好像恐怖片)
   
   小白菜半天說不出話,、、直盯著他的臉+眼睛,、、不可怕了=一但你和誰有了感情、、就會全然接受他的。
   
   「看夠了嗎!?、、」
   
   「嗯,…不可怕了=真的很像白色彈珠=好像假的,、、啊=我是說、、算了啦=你就是你~~~再給我一些時間吧=我才能真正確定=喜不喜歡你、、,我要去睡了=晚安!」
   
   「晚安,、、去睡吧。」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721732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0/01/25 21:46

小妮吉祥

謝謝妳

妳的文思  如泉

佩服哦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