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屍體151大姐頭頭
2010/01/23 00:14:00瀏覽404|回應0|推薦2


   
   半腐爛的屍體=還纏了一大堆魚網,、、白骨+爛肉+惡臭,…就卡在小漁港的堤防邊=一條半大不大的小溪,~~~因為颱風天=才沖刷出海嘛?
   
   「哇=好恶,…余翡同學=妳怎麼敢看啊,…我嚇死啦!」

   
   「很有趣啊=就是有點臭而已,…我好想陪法醫回解剖室看喔,漂亮的法醫、、是不是=季野同學的大姐啊。」
   
   「呵呵=挺臭的=有啥好看啊!?、、」
   
   「嗯=對啦~~~唉呦=別看了啦,…我要回去,、、好恶啦=好可怕…我要哭了啦!」
   
   「膽小鬼~~~哈哈=嚇死妳,、、學校的大姐頭,~~也會怕啊=哈、、好啦=要不妳陪寧靜同學先回去、、我和余翡同學留下來啊。」
   
   「嘻=好啊,~~~寧靜同學=你+安琪同學=先回去吧、、我和季野同學=要留下來看!」
   
   小白菜就是不怕屍體,、、她最喜歡=下雨天到操場+公園=揀大蚯蚓的屍體,…裝到酒精玻璃瓶裡玩。
   
   屍體有啥好怕呢???每天吃的雞鴨魚肉=也都是動物屍體、、,她不覺得人類的屍體=有啥可怕,~~~有很多活人=比屍體還惡劣、、!
   
   @@@
   
   Bones Extra Promo
   
   
   
   booth & bones-i got you
   
   
   
   Bones - Behind the Scenes
   
   
   
   @@@
   
   沙灘上很炎熱、、黃色的帳棚下=更是悶熱不堪、、,但是屍體運回解剖室前=要先在案發現場初驗,季珠還帶了三個小助理=義務役的國民兵+法醫室小警員+實驗室實習小法醫+一台法醫室運屍車、、。
   
   季珠最討厭出公差,她患有輕微的小兒麻痺,、、雖然外表看不大出來,雖然她的男朋友=大醫院的小醫生=同班同學=某家財團醫院的繼承人,~~~老早就想娶她回家當少奶奶,…她還是更喜歡呆在陰涼的法醫解剖室,、、她今天之所以出勤=完全是看在季珍妹妹的苦苦哀求!
   
   「大姐,~~~快來幫我啦…這件浮屍案=是我調回台北的捷徑啊!、、只要能順利破案…肯定記功一件、、。」
   
   「喔,太陽肯定很大…很熱=還要去金山鄉;…好吧,法醫實驗室副教授、、應該可以去幫妳一下。」
   
   季珠大姐當然不搭運屍車=她開著男朋友送她的賓士大轎車、、,全身包得密不通風…她很怕太陽曬黑,全身白嫩細緻的模樣=好像嬰孩一樣、、,走起路來=好像古人綁了小腳=嬌滴欲絕+扭腰擺臀小碎步…身裁又豐腴=少一分嫌瘦+多一分嫌肥,十足的纖腰美胸大美人。
   
   @@@
   
   季珠大姐最喜歡小孩…小班長+季野…從小就是被她抱長大的;那時候=奶奶喜歡在家裡辦基督徒聚會、、季珠大姐腳不好…成天=都在鄰居奶奶家玩~~~主日學+唱歌+讀故事書、、還有抱小娃娃;她更喜歡抱寧靜…好乖的小男孩…好可憐…眼睛不好=一出生就先天性青光眼+白內障(應該是寧子媽媽懷孕時德國麻疹感染)…幾乎沒有光感可言,、、可是好乖+好可愛、、都不哭+不吵人、、比自己愛哭+愛鬧的弟弟乖多了~~~而且=好可憐…寧子媽媽生下他不久就離婚=改嫁到國外…沒媽媽疼,、、所以季珠大姐更疼愛小班長=比親姐姐更親!
   
   季珠一看寧靜來了,~~~比看到自己弟弟還更親切、、她出差也會準備小拐杖=輔助走路,慢慢走過來、、先對小班長講話。
   
   「哈=、、寧靜、、你也來了啊、、太陽很大+外頭很熱=快回家啊,別曬傷了~~~你啊=最怕曬了、、,」
   
   「呵呵=季珠大姐也來了啊…這樣好熱鬧啊=好啊~~~我等季珠大姐忙完啊=到我奶奶老家休息啊、、。」
   
   「哈=好啊,~~~初步的檢驗=告一段落了,~~~我請助理先回去,…去你奶奶老家啊。」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71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