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綿延153漫漫長日
2010/01/24 16:57:16瀏覽369|回應0|推薦1

   
   漫漫長日
   我心戚戚
   愛你如昔

   綿延萬里
   
   @@@
   
   「寧靜同學+寧靜同學,~~~小丘上埋了一堆衣服啊,、、埋好深=還蓋上大卵石、、一定和海邊浮屍案有關!」
   
   季珠大姐+小班長+季野+安琪=全都跑出去看、、;可愛的小白菜,…只記得先跑到他身邊=親切的告訴他=自己看到啥!?、、
   
   @@@
   
   鳳飛飛好歌MV --- 漫漫长夜
   
   
   
   @@@
   
   另一方面=季珍二姐=在派出所也展開調查,…雖然命案是刑事案件=也會轉派刑警調查…!
   
   從失蹤人口開始查起,…還進入比對指模,…這樣當然一時查不到啥!?
   
   金山鄉是個小聚落,~~~浮屍當然不會是本地人=不然失蹤人口早就傳遍天;如果是外地來棄屍的=八成是大台北地區,~~~事關兩條人命!?卻沒有什麼特別的線索=只是由初驗報告得知~~~死者年約30歲=一男+一女…死亡時間依屍體腐敗程度約一個月+中毒+棄屍!
   
   至於是兇殺+情殺+自殺+他殺,…都還不明確,只不過=必然有棄屍的第三者存在、、。
   
   破案的關鍵在於=找出死者身份+找到第三者!
   
   @@@
   
   鳳飛飛好歌MV -- 想要留住你
   
   
   
   鳳飛飛好歌 --《黄昏再见》
   
   
   
   鳳飛飛 35周年演唱會 - 流水年華
   
   
   
   @@@
   
   人性是什麼呢???欺善怕惡+貪財慕利嗎???愛情是盲目的嗎???
   
   人死不能復生…但人類又總是 生生不息!
   
   @@@
   
   從小丘挖掘出來的衣物、、可以發現=是一家昂貴的西服專賣店=進口專櫃的高級服飾、、如此一來=還可以有效清查+追出衣物主人、、。
   
   所以季珠大姐=通知季珍二姐=會同本案刑警=凌小武、、一起去專賣店追查+問案。
   
   小白菜當然也很想跟啊=但這又不是高中生的遊戲,、、只能待在小班長家的別墅,~~~等季珍季珠大姐二姐、、透露點消息。(哈=偵查不公開!)
   
   @@@
   
   人死以後=誰該被紀念+誰會被紀念???
   
   無恥的偉人政客嗎???高貴的偶像神明嗎???還是隨風而逝、、被紀念=是要彰顯什麼樣的道德價值嗎???
   
   @@@
   
   Angela Chang 張韶涵 - 我的最愛 My Favorite
   
   
   
   張韶涵-都只因為你
   
   
   
   主唱:張韶涵
   
   都只因為你 漫長的過去 
   我也常懷疑 有什麼 值得我去追尋
   
   你卻無意裡 闖入我生命 
   臉上一抹 淡淡笑意
   
   你的愛 你的壞 
   多無奈 放不開 
   終於我才明白
   
   我來這世上只是因為你 只為這一場命中的相遇
   用我每一個呼吸 去愛你 然後再眼見你離去
   
   寒冷的夜裡 沒有一顆星 
   失溫的愛情 也沒有了 痕跡
   
   你有多無情 不留隻字片語 
   走的那麼毫不在意
   
   你的愛 你的壞 
   多無奈 放不開 
   終於我才明白
   
   我來這世上只是因為你 只為這一場命中的相遇
   用我每一個呼吸 去愛你 然後再眼見你離去
   
   我來這世上只是因為你 只為這一場命中的相遇
   用我每一個呼吸 去愛你 然後再眼見你離去
   
   用我每一個呼吸 去愛你 然後再眼見你離去
   
   @@@
   
   重復的聽 一直的想
   我的愛情 只因為你
   
   @@@
   
   傍晚的時候、、小班長=找小白菜去散步,、、季野+安琪=去老叔公家=吃西瓜+聽故事=小班長沒去=因為他聽過了+家裡也一堆西瓜;、、小白菜有點想去=卻更想留在他身邊。
   
   「小靜靜同學、、我+安琪=要去老叔公家…你+余翡同學=去不去。」
   
   「喔…哈=去聽故事+吃西瓜~~~老叔公家=專門種西瓜啊;我不去了、、。」
   
   「那我也不去,…安琪同學和季野同學去吧!」
   
   「嘻=整天看電視+打電動,~~去老叔公家走走=也好。」
   
   @@@
   
   黃昏的夕陽~~~長長的人影~~~!
   
   小白菜跟著他走+他牽著麗娜,…很害羞=兩個人=都不知道要講些什麼!
   
   大海很美+夕陽也很美~~~染紅了海天一色=絢爛紅霞、、。
   
   「寧靜同學=金山海邊、、好漂亮啊!?夕陽好大+好美、、」
   
   「嗯、、歡迎余翡同學常來玩、、哈=夕陽=多大呢!?」
   
   「嘻…這樣大。」
   
   小白菜突然有點感傷=他完全看不見眼前的美景嗎!?、、善良的小白菜靠過去=輕輕舉起他的手腕,…輕輕打開他的手心=畫了個小小圓圈!、、小白菜溫柔的靠近~~~可以聞到她頭髮的玫瑰花香、、可以聽見她微微的呼吸聲+心跳聲、、,這一切=多麼值的紀念!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717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