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調皮267出一口氣
2010/01/16 15:24:27瀏覽349|回應0|推薦2

就是為了出一口鳥氣,…所以才來到這個皇宮鬼地方,~~~喔=越來越無聊、、,還有=難怪青龍將軍不喜歡,…雲仙奶奶,大爛人啦,~~~早知道=不跟她說,…我喜歡大師兄了,、、越來越多宮女+太監總管…全都是來監視我嗎???討厭死了!!!
   
   @@@
   
   天天想你-張雨生

   
   
   
   曲︰陳志遠 詞︰陳樂融 *當我佇立在窗前 妳愈走愈遠 我的每一次心跳 妳是否聽見 當我徘徊在深夜 妳在我心田 妳的每一句誓言 迴盪在耳邊 #隱隱約約 閃動的雙眼 藏著妳的羞怯 加深我的思念 兩顆心的交界 妳一定會看見 只要妳願意走向前 +天天想妳 天天問自己 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妳 天天想妳 天天守住一顆心 把我最好的愛留給妳
   
   @@@
   
   調皮的女孩 弄傷你的眼睛
   還是 直接 摘下你的自尊心
   
   害怕恐怖電影 卻又看個不停
   寫給你的留言 不想等誰回信
   
   @@@
   
   張雨生-口是心非
   
   
   
   @@@
   
   「老大,…你真的就住這個破草屋啊~~~喔,都是你害的啦~~~你一不管事=唐門就雞飛狗跳,、、溫家大人=派我來問你…北京分舵銀樓的事!」
   
   「嗯..帳冊拿來了嗎???唸出來吧!」
   
   「喔=好幾千條…厚厚一大疊=怎麼唸啊???」
   
   「對帳就是要有耐心啊、、,你吃過飯了嗎???」
   
   「還沒=餓死了…。」
   
   「先吃飯吧=還有一份…我再去煮個小火鍋…銀樓的事=八成也不急,、、冷月和總舵主…大家都好嗎???」
   
   「都好爛…都很想你啊,、、尤其是師母=每天都悶悶不樂、、就是想妳+小師妹…,冷月越來越忙…大師兄=你啊…乾脆回唐門=大家都開心!」
   
   「我既然出來了=就不會回去…邊關這幾年=戰事越來越吃緊、、很多壞人=想打進來啊、、,我雖然不才=也只能略盡綿薄之力!」
   
   「哈…你想不想小師妹啊,、、她不在啊=唐門更是嚴肅得要命、、不好說=死氣沉沉…就是沉悶!!!」
   
   「??唉、、你也該定親了、、唐門那麼多金花=總是有你喜歡的吧!?」
   
   「老大=你都還沒娶…當小弟的我=怎麼能先娶啊…況且=唐門都是些母老虎…那個白大姐=煩死人了…常常跑來問你的消息、、幹麻不自己來啊!?」
   
   「吃飯吧…等等還有一堆帳要算!」
   
   @@@
   
   大海--张雨生
   
   
   
   大海-张雨生
   从那遥远海边慢慢消失的你
   本来模糊的脸竟然渐渐清晰
   想要说些什麽又不知从何说起
   只有把它放在心底
   
   茫然走在海边看那潮来潮去
   徒劳无功想把每朵浪花记清
   想要说声爱你却被吹散在风里
   猛然回头你在那里
   
   如果大海能够唤回曾经的爱
   就让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恋
   就让它随风飘远
   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
   就像带走每条河流
   所有受过的伤
   所有流过的泪
   我的爱
   请全部带走
   ^_^石头,想要说声爱
   
   @@@
   
   調皮的小白菜…還是鬧背痛,、、黃金鴉片+黃金鴉片=獨鈺總管呢???哇=當真當了太監嗎???太慘了吧!!!
   
   小白菜才不管他愛幹麻…反正都是隨他高興,、、她只是背好痛…心裡悶悶的、、,好後悔=幹麻要答應進宮~~~如果不答應=至少還可以…死纏著大師兄!!!
   
   吃不飽+穿不暖+睡不好…宮女+太監…總管=全都是酒囊飯袋嗎???還是以前…大師兄=太會侍候自己了!!!
   
   「哇…你是死人啊=這麼慢來,~~~我背痛死了啦、、我要吃黃金鴉片!」
   
   「公主…那是毒藥…不能多吃啊,、、換吃琥珀膏吧!功效差不多…鎮痛+止咳!」
   
   「噫、、連你也開始騙我了嗎???哇…哇=那我去跳…跳…皇宮護城河!」
   
   「千萬不要,~~~公主千歲=只能吃一點點喔!」
   
   「好啦…你混一點琥珀膏=才不會過量+穿幫!」
   
   @@@
   
   哈哈…我回來了=晚安+下次見!!!去參加了 一超級難的工程課程=還要交1500元…完全聽不懂=狂打瞌睡!!!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69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