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習慣266青青草原
2010/01/15 22:41:08瀏覽325|回應0|推薦1

只是習慣而已,我一定會忘記他!、、’皇宮這麼好玩~~~這麼漂亮,、、給我多一點時間、、我就好了啦…哇=我不要…嗚~~~好想大師兄啦!
   
   「小翡公主…護國公主…怎麼了=悶悶不樂!?」

   
   「沒啊…雲仙奶奶=我很好啦、、!」
   
   「是不是在想=昭明太子呢???我去勸皇上=批准妳的大婚、、!」
   
   「不要=不是…我…雲仙奶奶…我其實…唉呦=我…我只喜歡我大師兄啦,我是賭氣=才答應嫁給皇太子…還好=皇上沒批准=我鬆了一口氣、、!」
   
   「??大師兄,誰是妳大師兄、、!?」
   
  
   「??、、是不是=常常入宮,~~~獻四方寶物+獻曲的唐門盲眼弟子…!」
   
   「嘻…對啦,、、奶奶=喜歡他嗎???」
   
   「??人是長得還不錯=可惜,…是個瞎子啊、、配不上妳啊!!!」
   
   「喔…瞎子又怎樣=我弄瞎他的啊,…況且=他不要我了,…嗚、、所以=我才去跳大巴山!他去關外=陪青龍將軍了!」
   
   「?妳跳大巴山+青龍將軍回唐門=都是拜這小子之賜囉…我記起來了,~~~妳怎麼那麼傻呢!!、、我不喜歡他啊,~~~下次不許他進宮了。」
   
   「曾奶奶,、、妳不喜歡大師兄=是妳的事啦,…我偏偏只喜歡他!、、那我就逃出皇宮=再也不來了。」
   
   @@@
   
   張雨生--愛過了頭
   
   
   
   我想我是愛過了頭 才對你無邊無際的奢求
   任激情一路捉弄著我 像一碰即破的水晶球
   
   我想我是愛過了頭 才失去勇氣甘心逗留
   惡醉於你的眼光餘波 像一蹶不振的小丑
   
   夢睡成花朵 你吹來季風 誰能稀釋愛情釀的酒
   如果我放手 所有寂寞堆在我身後 五官擁擠出傷痛
   淚偷走了臉 葉落滿你的夜 誰能跳過愛情的火圈
   陽台如是說「約莫向晚的時候,來呼吸愛的起落」
   
   我想我是愛過了頭 才對你無怨無尤的縱容
   當世界與我擦身而過 才訕笑自己太衝動
   
   夢睡成花朵 你吹來季風 誰能稀釋愛情釀的酒
   如果我放手 所有寂寞堆在我身後 五官擁擠出傷痛
   淚偷走了臉 葉落滿你的夜 誰能跳過愛情的火圈
   陽台如是說「約莫向晚的時候,來呼吸愛的起落」
   
   @@@
   
   雲仙老奶奶之所以後…寧亞蘭=水火不容,、、又和青龍將軍也相處得很冷淡…就是宮廷習性太重!
   
   小曾孫女=樣樣好…怎麼可以喜歡盲人呢!?昭明太子=一表人才…少年英雄=才是 乘龍佳婿。、、護國公主=還年青…不懂事=一定要趕快勸皇上…批准護國公主+昭明太子的婚事、、免得橫生枝節+夜長夢多!
   
   @@@
   
   張雨生 - 隨你
   
   
   
   @@@
   
   作詞/作曲:張雨生
   
   我常常覺得對你充滿了綺想
   這是不是個好現象
   我常常逆向思考對你的需要
   答案仍然是個問號
   當我見到你卻把一切都拋掉不再自尋煩惱
   只想讓每一分一秒都很美妙
   
   於是我每一個動作都是配合你
   我的心隨你牽引隨你歡喜而歡喜
   隨你愛隨你恨隨你一意而孤行我都願意
   於是你每一個動作都被我臨摹
   我的夢隨你擁有隨你哀愁而哀愁
   隨你痴隨你怨隨你漫天遨遊我不退縮
   
   我已經到了老大不小的年齡
   這事實一定要認清
   我已經條條列舉衝動的下場
   結果也夠讓我驚嚇
   當我見到你卻把一切都拋掉不再自尋煩惱
   只想讓每一分 一秒都很美妙
   
   @@@
   
   青青草原 蒼茫浩瀚
   牛羊馬群 一望無際
   
   @@@
   
   他也沒直接去和青龍將軍+武家兄弟=邊關城裡…會合,、、就是找了一戶牧場,、、住下來=搭了草屋、、養起牛馬=果真當起軍隊捕校!
   
   只派人=送了封書信,~~~回覆青龍將軍+武家兄弟!打算在邊關…渡過一生!!!
   
   小師妹,…忘不了=就記住吧,~~~彷彿她還在身邊一樣…總是=兩個碗+兩雙筷…兩份食物,、、一個人=默不作聲的過日子!
   
   他很會作生意+更會養牲口,…很快的=牛羊成群=都很肥碩,、、馬匹也一樣=強健矯捷、、,牧場蒸蒸日上、、,他又會看病…遠近馳名。
   
   可他總是落落寡歡…一個人生活,、、邊關好多牧戶=都很喜歡他…,也很多姑娘不嫌棄他眼盲…樂於接近他!
   
   「寧總管…幫您送點水果+蔬菜來了!」
   
   「??、、怎麼好意思呢!?、、放著吧!」
   
   他總是那麼親切=卻又那麼難以靠近!
   
   @@@
   
   張雨生 - 寂寞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691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