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外264太多的愛
2010/01/13 19:46:19瀏覽399|回應0|推薦5

余翡走了,…小師妹=終於嫁人了,她走的時後…喜氣洋洋+張燈結彩…一樣更加熱鬧。
   
   痛總是慢慢的累積
   越來越沉重
   越來越多想念

   
   我也可以離開 不再回來
   把傷心關在外面 不讓進來
   
   @@@
   
   伍佰-太多的愛
   
   
   
   @@@
   
   伍佰- 思念親像一條河MV (波麗佳音,1992)
   
   
   
   @@@
   
   關外,她離開以後;、、他就可以去關外,、、他…從來沒有=這麼難過!
   
   就好比嫁女兒一樣,她走的風光+璀璨+精彩、、皇太子妃,郎才女貌+最佳伴侶、、最後歸宿。
   
   唐門=就交給眾多長老+冷月+溫揚…唐華門主+余紳總舵主、、清風+流水+三朵金花…二十二分舵…,什麼都不再重要。
   
   @@@
   
   伍佰-飛在風中的小雨
   
   
   
   @@@
   
   他離開的倉促、、,什麼話也說不出口,、、小白菜坐上皇家大馬車之後、、,他就悄悄的離開了。
   
   戴頂大草帽、、牽起阿樂+拿著綠竹杖、、大寶馬=送給小白菜當嫁妝了!
   
   甚至無法拜跌義父+義母,~~~他怕他會哭出來+或是太失態,、、一個人離開。
   
   @@@
   
   伍佰 - 淚橋
   
   
   
   無心過問你的心理我的吻
   厭倦 我的虧欠 代替你所愛的人
   這個時候 我心落花一樣飄落下來
   頓時 我的視線 失去了色彩
   知道你也一樣不善于表白
   想像 你的相愛 編織的謊言懈怠
   甜美鏡頭竟也落花一樣飄落下來
   從此 我的生命 變成了塵埃
   寂寞的人 總是習慣寂寞的安穩
   至少 我們直線曾經交叉過
   就像站在烈日驕陽大橋上
   眼淚狂奔滴落在我的臉膀
   
   知道你也一樣不善于表白
   想像 你的相愛 編織的謊言懈怠
   甜美鏡頭竟也落花一樣飄落下來
   從此 我的生命 變成了塵埃
   寂寞的人 總是習慣寂寞的安穩
   至少 我們直線曾經交叉過
   就像站在烈日驕陽大橋上
   眼淚狂奔滴落在我的臉膀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
   
   @@@
   
   鏡子面前=好美的女孩,…每天都是盛裝打扮、、每天,都是更加盛大輝煌、、更加璀璨。
   
   皇帝=加贈唐余翡=護國公主,…十二座城垣。
   
   護國公主顏色新 遍地黃葉秋景長 十二騎士護花使 許多牽掛晚風涼
   
   @@@
   
   伍佰-晚風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慢慢吹 輕輕送
   人生路 你就走
   
   就當我倆沒有明天 就當我倆只剩眼前
   就當我都不曾離開 還仍佔滿妳心懷
   
   妳的眼神充滿期待 我的心中盡是未來
   空氣之中瀰漫著戀和愛 發覺感覺已經不再
   
   默默的妳卻不肯說 只是低頭尋找一種解脫
   面前的妳是我的最愛 我怎會不明白
   逝去的年代已經變成傷害 我也更加熟悉許多無奈
   不願意看到妳朦朧淚眼 我就變成那晚風
   
   慢慢吹 輕輕送
   人生路 妳就走
   
   @@@
   
   他走得那麼緩慢,他的背影蹣跚+腳步遲疑!?沿途=都是秋景浪漫…心裡悽苦。…哎,她有了最好的歸宿、、我該替她開心;昭明太子=文武全才+智仁勇、、,她…親愛的小師妹…是妳帶來光明=又奪走…我的一切,、、無法告白+最深切的愛。
   
   你在那裡…唐門來的使者…都說=你去了關外;從軍報國+守邊關、、是你的理想+抱負…,我如何=強留住你。
   
   @@@
   
   伍佰 - 牽掛
   
   
   
   伍佰、一生最愛的人
   
   
   
   @@@
   
   「客官~~~來買橘子=好甜的橘子、、甜死人+夭壽甜…不甜不要錢、、!」
   
   「??橘子、、她最喜歡吃的水果,一個、、多少錢、、!」
   
   「一個三文錢、、!」
   
   「喔=我買兩個、、。」
   
   哈,一個給她+一個給自己、、,剝開來的新鮮橘子=酸酸甜甜+苦澀滋味、、,小師妹在太子宮=應該有更甜美的橘子=可以吃吧、、哈,老想著她…不知道=還有沒有見面的機會。
   
   @@@
   
   哇=黃金橘子山…進貢的貢橘=又大又圓又好漂亮、、,汁多味甜…喔=好難吃=一點滋味都沒啦、、大師兄=買的…肯定比較好吃、、好後悔=幹麻來這個死地方…,就算當上皇帝、、一定也很無聊。
   
   @@@
   
   [mv]莫文蔚&伍佰-堅強的理由
   
   
   
   莫文蔚 寂寞的戀人啊
   
   
   
   @@@
   
   我和你 都是寂寞的戀人嗎
   你和我 幾時再見面呢???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684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