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子262最佳伴侶
2010/01/11 19:46:35瀏覽307|回應0|推薦1

皇太子也來參加唐門選婿~~~三位皇太子=都來了~~~皇太姑=雲仙夫人的小玄孫女=要招親,、、當然要去看一看!!!
   
   大太子=昭明,二太子=昭琥,三太子:昭唐、、,皇帝老子=愛怎麼幫兒子取名字=都是隨他高興,~~~況且=唐明琥=就是為他而死,~~~他就是想念他+紀念他!!!
   
   靈魂

   
   
   
   @@@
   
   亞蘭君,~~~唐明琥的老婆+唐華的媽媽=小白菜的外婆~~~,皇帝的表妹~~~可是、、也是皇帝的情敵+愛人,~~~皇帝+唐明琥+亞蘭君=三個人,~~~從小青梅竹馬,~~~從小就互相私定終生,、、三角關係+糾結一生!!!
   
   雲仙夫人=算是皇帝的小姑姑,~~~皇后早死=就是回娘家住的皇姑帶大小皇帝~~~小表妹~~~亞蘭君=就是寧王曾先帝的小女兒的兒子的小公主&寧王的舅媽的大姐的小孩,~~~反正古時候=貴族都喜歡互相通婚=門當戶對!!!
   
   唐明琥死後=她生下唐華後,~~~就帶髮修行(進入修道院之類地方=天主教教堂=當時天主教也早就東傳了)=不再過問世事!!!
   
   我心已死
   誰能解憂
   最佳伴侶
   
   @@@
   
   (转)亚历山大大帝倾尽天下
   
   
   
   @@@
   
   唐華從小就是下人+奶媽帶大的,~~~唐華是唐門門主唯一繼承人,青龍將軍常住關外~~~雲仙夫人住皇宮、、,本來雲仙夫人要帶她回皇宮;。。亞蘭君不肯~~~她自己也不帶小孩~~~又不讓婆婆帶。。非常驕傲的女孩,、、寧王朝的公主,父母早死、、,皇帝的表妹、、從小被監禁在皇宮,、、身邊都是寧王朝舊臣+奶娘、、宮女、、,留她一命~~~因為她是皇帝的姊姊的小孩=寧王的舅媽、、老皇帝就是寧王的舅父。
   
   哇=好繞口,~~~簡而言之,~~~唐華從小也是奶媽帶大的=類似唐門三朵金花之類的保母、、,所以、、唐華=後來生了小白菜、、也順理成章=把小白菜交給三朵金花=隨便帶,~~~唐華+余紳感情=非常非常好,~~~所以唐華=喜歡跟著老公=大江南北到處跑,~~~小白菜=就被忘了=被三朵金花=又交給大弟子=小瞎子顧!!!
   
   @@@
   
   Alexander trailer
   
   
   
   @@@
   
   昭明太子=文武雙全~~~微服裝成小王爺=來看一看=聞名天下的第一名媛~~~小白菜姑娘~~~果然好漂亮=帶回皇宮吧!!!
   
   本來=昭明太子=就是第一名,、、本來就應該是小白菜的老公的最佳人選,、、本來就該這樣、、不是嗎???
   
   唐華夫人=開開心心的來搓合=小翡+靜兒!
   
   沒想到=太子也來選妃、、,小白菜=本可拒絕+本該拒絕~~~可是=她還在氣頭上、、你騙我+你騙我~~~好啊=我嫁給別人=就如你意了吧!!!
   
   @@@
   
   劉德華 舒淇主唱 I Do 游龍戲鳳 電影主題曲MV
   
   
   
   劉德華 你是我所有(粵)
   
   
   
   @@@
   
   這難道=就是 我要的結果嗎
   妳當真 要嫁給別人了
   
   哭不出來 看不見的黑暗深淵
   @@@
   
   擂台冠軍+文武招親=圓滿結束+皆大歡喜!!!
   
   你要的 是 怎樣的結局呢
   我若離開 你 會不會 追過來呢
   
   忘不掉 忘不了 忘不了 你
   
   @@@
   
   劉德華 長途伴侶MV
   
   
   
   @@@
   
   劉德華 - 一晚長大
   
   
   
   @@@
   
   劉德華 - 歸宿 [KTV]
   
   
   
   @@@
   
   皇太子的女人~~~選婿冠軍=天下聞名+天下第一!!!
   
   弄假成真
   虛龍假鳳
   
   她還要吃黃金鴉片,本來獨勝想用鴉片=控制小白菜~~~可是沒想到獨生子=獨鈺、、一見鍾情,完全迷失自己了!
   
   余翡姑娘要被帶進皇宮、、怎麼辦啊!?
   
   「給我啊,~~~黃金鴉片啦=少騙人了、、太子要帶我走,、、你也還是要給我鴉片!」
   
   「好啊,~~~那我去皇宮當總管,~~~陪妳一輩子!」
   
   「隨便你~~~!」
   
   愛情是 最最最最最毒的藥水
   迷戀是 最最最最最愚蠢的事
   
   @@@
   
   劉德華-忘情水MV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677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