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陪你269直到末世
2009/11/24 21:18:35瀏覽391|回應0|推薦3
陪你269直到末世

   本來想回頭寫=標準版小班長,…可是應該等到過完年後=小白菜才從美國明尼蘇打州回台灣,…所以就寫些短篇!!!(標準版是日記形式。)
   
   視網膜母細胞瘤是指位於眼部的惡性腫瘤,..此腫瘤常見於視網膜..視網膜母細胞瘤是一種遺傳性的症狀,或由自身的基因突變誘發而成..患者多數為兒童,即使一、兩歲時已被診斷為病患者,但此症往往於兒童五歲時才有明顯病徵。若不即時接受有效的治療,幾乎每個病者都會死亡。
   
   治療方法 由於視網膜母細胞瘤是癌症的一種,治療此癌症時需要僱用大量合資格的癌症治療師,包括:

   進行外科手術去除腫瘤,包括整個眼球; 使用激光破壞異常組織或封鎖為腫瘤提供養分的血管; 使用冷凍療法,用探針冷凍及殺死異常組織; 使用化學療法,用麻醉藥縮小腫瘤,以去除腫瘤、制止癌細胞擴散和加強其他療法的效力; 使用輻射殺死癌細胞。
   
   如視力未被視網膜母細胞瘤嚴重感染,醫生會嘗試不進行眼球摘除術,只破壞癌細胞。如視力受到嚴重損害或完全受損,而腫瘤體積大的話,醫生一般會移除該眼球及眼球後的視神經。在癌細胞未擴散至眼外前,進行眼球摘除手術,可以治癒視網膜母細胞瘤。
   
   @@@
   
   總是在捷運系統看到他,總是在公車站牌前看到他…總是在學校看到他、、;總是想…問一問他=要不要幫忙啊!
   
   我的未來不是夢
   
   
   
   作詞:陳家麗 作曲:翁孝良 原唱:張雨生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落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你想不到的溫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因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
    對自己的承諾 對愛的執著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跟著希望在動
   
   Repeat *,#,△,△
   
   @@@
   
   想像有 無窮多與你碰面的方式
   坐在你的身邊 閒話家常
   陪你 直到末世 我與你…不棄不離
   
   @@@
   
   其實=常常有機會…去坐在他旁邊,、、或是鼓起勇氣=去攙扶他、、,爺爺去逝前幾年=白內障手術失敗…也失明了好多年,、、所以=余翡很習慣=和盲人相處…真可憐=和我同年…這世界…這麼漂亮+五彩繽紛、、,怎麼會有人=天生就看不見!?哎呀、、上學要遲到了啦!
   
   越是匆匆忙忙=越容易出差錯、、,噫~~~他總是早點到的啊,今天怎麼和自己一樣…快遲到了啊!、、去幫他=過馬路。
   
   「嘻、、同學=我牽你吧、、!」
   
   「啊…不用啊!」
   
   「沒關係啦…我和你同校~~~快遲到了啊。」
   
   無厘頭的小白菜~~~,也不問問人家想去那=強拉著他的手臂、、匆忙的跑到校門口=急著跑進學校,…他連講話的機會都沒=被她拉著跑、、。
   
   「哈…準時到校、、。」
   
   「是啊~~~可我今天早上=是要先去啟明圖書館、、被妳強拉進學校=等等還要跟校門口警衛伯伯=解釋老半天…真是謝謝妳了!」
   
   「啊!~~~啊!~~~對不起,…我=我去跟,~~~警衛伯伯=解釋!」可愛的小小余翡=一下子就臉紅了!
   
   「呵呵=沒關係的…既然來學校了=我就進教室~~~上自習課=等下課…再去圖書館吧!」
   
   因為學校要大考=所以好幾個班級~~~就放溫書假=或是自習課…,他還可以請假=去啟明圖書館=借些點字資料…溫習!
   
   「你…哈=你是七年十六班吧,…我是七年一班的、、,我等等下課去找你吧=請你吃豆花+午餐…陪你去啟明圖書館、、sorry…我要進教室了喔=我們班導很兇耶,、、中午去找你喔!」
   
   小白菜=一顆心砰砰跳跳的,~~~她演習好久的話=一股腦,…語無倫次的說出來=哇,~~~羞死人了=他一定以為=遇上怪胎了啦!
   
   ???哈…什麼啊、、妳是誰啊???太..太詭異了吧!!!我只是失明…又不是失智、、唉=怎麼常常有熱心有餘的同學…,到底想什麼啊???
   
   @@@
   
   張雨生 我期待 MV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528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