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攤牌265一道暖流
2010/01/14 19:55:12瀏覽342|回應0|推薦1

大師兄看不見,所以很多時候,、、我該更體諒他、、理解他;、、他不想娶我=肯定是我達不到他的標準=以死相逼+以死明志=也沒用啊~~~或是賭氣離開=傷心是誰???氣死我了、、,他真想把我嫁出去嗎???
   
   小師妹、、,我怎麼能、、怎麼匹配得上妳呢!?這幾年和妳的緣分+相處=點滴在心頭、、,只希望妳好,只希望妳幸福!

   
   「你上場啊…你上場啊,明天擂台賽,、、你上場=一定會贏那個什麼=臭王爺,、、就算輸了=我也還是會選你啊!。」
   
   「我沒報名,也不會上場…我不管擂台賽的事!」
   
   「嗚、、嗚…好啊…我現在終於理解了=你全都在騙我…你…好啊=我是弄瞎你的眼睛=就算我跳下大巴山沒死=就是還你一命了、、,你明天不上場=我就嫁給那個臭王爺…一輩子=都不理你、、。」
   
   「嗯…王爺=文武全才、、本來就該奪魁、、祝妳幸福!」
   
   @@@
   
   那一天
   我問你
   還記得當初嗎
   我來 我走 全都為你
   落日斜陽 晚風清揚
   多情 為君傷
   
   @@@
   
   總有一些人 願意走入窄門
   獨自領受 地獄的黑與蒼白
   一道暖流 白白而來
   我與我的大哥 一起吃喝
   
   @@@
   
   以前=大師兄就不愛與人一起吃飯,就算是交際應酬~~~他也光喝酒=而已、、,大概不想人家看他摸索、、或是因為看不見=要特別招呼他!
   
   哈哈=也可能…我只是吃不慣別人煮的飯菜!
   
   他還去江南以前…他還只是個小影衛….他剛失明的時候,、、還有他失明以前=我都還記得清清楚楚~~~,小時候=他就是哄我+餵我吃喝…,大一點=他親自準備色香味具全的餐點…他看不見以後,還是一樣…煮得更好吃+更入味、、,我愛撒驕=總要他…親自餵我…,為什麼待我如此溫柔呢!?
   
   不知道…小師妹為什麼又不吃了,、、捨不得=她沒吃飽、、,最愛聽她讚美食物+全吃光光、、我的女孩+生命摯愛。
   
   @@@
   
   被遺忘在黑夜的小星星
   也努力 綻放 小小的光芒
   
   你是我的星 天空中的小王子
   
   @@@
   
   誰說 我與你攤牌
   原來 就是驕傲女孩
   
   可以離開 也將放下
   夕陽晚照 一道彩虹
   
   @@@
   
   張雨生 - 有一道彩虹
   
   
   
   作詞:張雨生 / 作曲:張雨生 有一天 我和你走在一片金黃的花園
   看著你舞蹈 迷惑我心弦 深深期盼月亮成圓 我想朝夕在你身邊 聽你輕輕唱 輕輕笑
   希望他 正如詩人眼裡幻變的睡蓮
   忽而在水面 轉眼近眼前 逃不開你隱約的眼
   好個詠嘆不已的潔 除非天上來到人間
   我所愛 你曾有情 但花園裡已繽紛豔麗 看光影投射一地 啊 有一道彩虹 在你我的心中 從你的唇開始儲存的夜空
   天樞天璇天璣天權天衡開陽搖光
   有一道彩虹 在你我的心中 從你的淚牽引農忙的節氣
   立秋處暑白露秋分寒露霜降才有了意義 口白:雨後的陽光 穿透水珠 就成了彩虹 不管是多大的雨
   我們知道 壞天氣是會過去的 太陽會出來 會有彩虹 海也說 愛人請將手放在我的胸前
   我也正捶打 靈魂的雕像 接著他們留下的光
   要你一眼洞悉明白 從此不再傻不再慌
   我所愛 你曾有情 但花園裡已繽紛豔麗 看光影投射一地 啊 有一道彩虹 在你我的心中 從你的唇開始儲存的夜空
   天樞天璇天璣天權天衡開陽搖光
   有一道彩虹 在你我的心中 從你的淚牽引農忙的節氣
   立秋處暑白露秋分寒露霜降才有了意義 rap:老老少少 前輩後輩 有男生女生 一起感動
   為雨生 一起一起唱 一起歡呼 小燕家族 forever sing it! 有一道彩虹 在你我的心中 從你的唇開始儲存的夜空
   天樞天璇天璣天權天衡開陽搖光
   有一道彩虹 在你我的心中 從你的淚牽引農忙的節氣
   立秋處暑白露秋分寒露霜降才有了意義 有一道彩虹 有一道彩虹...
   類別: 音樂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687395